翰墨萱_默默磨墨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七】,all金,丹金,秋金,卡金

  第七章 你心里清楚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qwq稍微照顾一下我的热度啊,顺便我要求粉丝qwq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当夜,秋匆匆忙忙的过来看了一下金的情况,天还未亮就又回到了孤儿院。
  
  由于右手的情况严重,丹尼尔和秋决定让金还是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吧,万一出现感染或者恶化的情况,也好及时处理,如果真的出现意外,导致金的右手恢复的不好,甚至留下的后遗症更加严重,秋觉得她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就算是伤口愈合,以后肯定会留下后遗症,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
  
  丹尼尔为秋简明扼要的叙述了一下金的情况,男人的声音冰冷异常,同样的越说越让秋心惊,甚至于心凉。
  
  “住院吧,先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医生那边也主张先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嗯,就这样吧。”
  
  秋的声音极为压抑,若男人般低沉又仿佛是哭泣了一般难受。那双若远山一般的秀丽眉毛,紧紧皱在一起,女人抬手咬着大拇指的指甲,面上露出了担忧挂念却又十分为难的表情。

  丹尼尔知道秋在为难些什么,拍了拍秋的肩膀安抚道:“你不用担心,住院费和治疗费我会想办法。”

  孤儿院养着一大群孩子,能保证他们平时的衣食住行都是要精打细算的,如果任何人有了突发状况,秋都会慌了手脚。

  没钱,根本就没钱看病。

  “你……哪儿来的钱?”

  虽然丹尼尔也在其他地方有兼职,加之丹尼尔和秋两个人减负起了孩子们的教学,这算是孤儿院能够维持到现在还未关门的主要原因。

  但是到头来也都是穷人罢了。

  即便秋觉得,这个男人不该是穷人。

  他的能力不止于此。

  秋对于面前这个男人了解的并不多,只是大学的学长而已,丹尼尔同意来孤儿院帮忙也只是去年的事情。

  上一位院长还开玩笑的说着,丹尼尔肯定是喜欢你啊。

  当时丹尼尔并没有否认,但是这并不代表秋就能够认为她这个男人是喜欢自己的。

  丹尼尔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秋一度是这么认为的。

  即便这一年下来,两个人之间朋友的情谊应该是有的,至少丹尼尔看着自己的时候,还不至于像是望着别人那般冷。

  所以每次秋琢磨起来丹尼尔留下来的原因,便次次都会为自己想到的理由而倍感心惊。

  她不想用太过于肮脏的想法来去揣摩这个男人。

  但是这个男人,根本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善心。

  做慈善,放屁去吧。

  “这一点你不用管,反正不是什么脏钱就是了。”

  “这种时候……”话说了半句,秋紧要下唇,水色唇瓣都被血液染红后才松开,无力的说道:“就算是脏钱我也认了。”

  丹尼尔笑着安抚了一下秋,继续说道:“不用担心。”

  “天也快亮了,你先回去吧,钱的事情交给我就好。”

  “……谢谢。”

  一声显得十分疲累艰难的道谢从口中吐出,随后秋回到病房取出了自己的皮包,临走之前却一把将丹尼尔推在墙边,男人那一米九多的身高,竟然一个猝不及防被女人矮小的身躯压在了墙边。

  秋拉着丹尼尔的领带,两个人的距离,是鼻尖几乎要相撞的近。

  “丹尼尔。”女人的声音有些咬牙切齿,仿佛对方是她的仇人一般,从语言到神情,甚至于全身上下围绕着的气场,都充斥着威胁和警告的意味。

  “这件事我感谢你的帮助,毕竟我无能为力。”

  “但是你记着,你帮助我这一次,并不代表我能够让你对金为所欲为。”

  “秋,你误会了。”

  不同于女人的警告和咄咄逼人的气势,甚至于这称之为杀气也不为过。丹尼尔却是一副温柔和略显无辜的模样,举起双手做出一副投降的动作,像是受到了惊吓一般,略显无辜的说道:“我并没有想对金做什么。”

  “而且他还那么小呢,你以为我是变态吗?”

  “所以别让我知道你对金有什么不该有的企图。”

  “否则,我就算拼了这条命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你真的误会我了,秋。”

  “误没误会,你自己心里知道。”

  说着这句话,秋松开了男人的领带,踩着高跟鞋向后退了两步,在这医院的瓷砖地面上,还有这空旷的走廊里,响起略显空灵而又恐怖的回声。

  就好像是秋对着男人的警告。

  临走前秋回头望了男人一眼,那双与金相近的蓝色双眸里竟是藏着不屑和鄙夷,“还有,丹尼尔。”

  “我觉得,你就是个变态。”

  此时站在病房边的丹尼尔,望着秋离去的背影,竟是笑了起来。

  那双金色的双眸不知道为何看起来似是闪烁着红光,唇边的笑容更是邪肆恶劣,似是老谋深算的狐狸,又像是准备猎捕食物的饿狼。

  总之如果硬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此时的丹尼尔的话,那么最合适的词语,也不过是卑鄙龌龊罢了。

  男人轻启薄唇,自言自语的低声感慨着:“你说的没错,秋。”

  “我就是个变态。”

  而就在此刻,紧锁着的病房门内侧却站着一位年不过六岁的孩子。

  小孩子抬手压低帽檐,开口低声感叹道:“真是个变态……”

  声音没有任何感情,冷漠平淡没有丝毫起伏,像是机器人一般。

  只是仔细看的话,却能够发现男孩子那只压低帽檐的手,在不住的颤抖着。

  湖蓝色的双眸神色复杂,有着一些愤恨和鄙夷,男孩子闭上双眼,十几秒后才睁开,此时的眼底,除了平静,便什么都不剩下了。

  “丹尼尔,但愿你在金还小的时候,对他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未曾注意到室内情况的丹尼尔,只是从外套内侧的兜里掏出一部手机。

  与现在的智能机不同,更像是老年机或者说是几年前流行的机型。

  丹尼尔按下开机键,看着上面开机动画忍不住自嘲的一笑。

  但是有些时候,某些天真确实该舍弃了,丹尼尔。

  手机的通讯录里只有一个人,那是男人家里的电话。

  “喂。”

  “没错,我是丹尼尔。”

  “告诉老爷子,过段时间,我会回家。”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七章完——————

  ……

  算了。

  墨墨hentai是日常。

  你们习惯就好,剧情已经控制不住了。

  后续剧情会很……

  这篇文也怕是比较长。

  大家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评论(21)

热度(12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