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雏鸟情结【五】,all金,瑞金,雷金,卡金,安金,丹金

  Chapter.5
  
  ●原著背景,瞎比乱写,cp主红绿灯三人组x金,此章节主瑞金,另有雷金,卡金,艾金,安金,丹金情节。
  
  ●《雏鸟情节》 目录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在凹凸大赛了如果一个人失踪了一下午,姑且还勉强可以理解。

  但是这个人是金,并且一下午都没有来找格瑞,那么格瑞就很不理解。

  况且还夜不归宿!

  连带着第二天一大早都没有见金回来,这种情况能忍?

  显然不能。

  “已经一天一夜了,金怎么还没回来!”

  紫堂幻属于标准爱操心能操心的性格,并且操心的时候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在操心。

  这话怎么说的跟绕口令似的,不过大家理解就好。

  但是格瑞多少有些喜怒不形于色的闷骚吧,另外一边的凯莉属于,我越着急,我骂的越凶。

  “这傻子又跑哪儿去了!

  “明知道凹凸大赛这么危险还喜欢乱跑,哦天啊,我记得他还是个路痴。”

  “真想给他换个脑子!”

  没事,不用了凯莉大小姐,能你找到金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金几乎已经是换了个脑子的状态了。

  换法是这样的——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清空,然后由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两个人为其刷新了对世界的认知。

  “我刚刚去问过一些人,大多数人都是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没看到金出现过了。”

  虽说格瑞这人嘴上从来不承认自己的在乎,但是行动起来还是毫不含糊的。

  “算了,我们再去找找吧。”

  于是三个人开启了找人的旅程,而且还是一边找一边问的。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您见过一个身高一米六左右,金橙色发丝,头上带着一定帽子,眼睛是蓝色的少年吗。

  “对了,他的元力技能是和头发颜色差不多的箭头。”

  ——这是紫堂幻。

  很显然找人的水准还是很高的,毕竟把金主要的特征都叙述出来了。

  “喂!见过一个金头发的人吗!”

  ——这是凯莉大小姐。

  “抱歉,我问一下,见过金吗?”

  ——这是……

  算了不用我说各位也知道这是谁了。

  讲道理格瑞先生您问的这是啥!知道金是谁的还好办!不知道的呢?

  您让别人怎么回答???

  还特么把烈斩插在地上,遇见态度不好的,上去就把你这四十米的烈斩架在别人的脖子上,您这是求人办事的态度???

  您这是监狱问审呢吧!

  只见一群人颤抖着双腿,一副快尿裤子的模样说道:“格……格瑞……先生……那个……我……我没见过……金……”

  心里想的都是:金是谁啊???

  外加:这人快把刀拿下去快拿下去!

  所以三个人忙活了一上午,最后的收货是这样的——

  紫堂:昨天上午有几个人见过金,大约在冰湖的位置,下午的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不过有些人似乎还在冰湖看见了嘉德罗斯,我猜想了一下可能是两个人遇上了。

  凯莉:说起来也有人跟我说在冰湖那里看见了俩金毛,我觉得就是他俩没跑了。

  格瑞:……不知道,没见过。

  ……

  三个人整合了一下自己出门的成果,最后矛头直指一个人——嘉德罗斯。

  什么?你说格瑞一点贡献都没有?

  哪儿能呢。

  紫堂幻在找人的时候,别人在背后的讨论是这样的——“哎好像有人丢了啊,一个金头发蓝眼睛的少年。”

  “哎,凹凸大赛没事少几个人不是常事吗?”

  凯莉在找人的时候,别人在背后的讨论是这样的——“有个金头发的家伙丢了,不过金头发的那么多,哪儿知道是谁啊。”

  这样的话,某些本来就居心不良的人顶多会怀疑,但也不会真的想到丢了的人是金。

  但是格瑞出场就大不同了啊!

  别人在背后的讨论是这样的——“大赛第二那个所见皆可斩的格瑞,在找一个叫金的人。”

  “态度贼凶!我他妈哪儿知道金是谁。”

  金加上格瑞。

  啊没跑了。

  所以不过第二天的傍晚,金丢了这件事,已经被传遍凹凸大赛这个本来就不怎么大,也压根没几个人的星球了。

  “听说格瑞家那个小鬼丢了啊。”

  “这件事我也听说了,不过似乎跟嘉德罗斯有些关系。”

  “……卡米尔你知道的不少啊……”

  卡米尔压低了帽子,声音平直无波好像没有任何感情一般继续说道:“稍微调查了一下而已,毕竟是对手。”

  呵呵……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

  闻言雷狮抬手搂着卡米尔的肩膀,“弟弟啊,对哥哥不要这么生疏,也不要什么都掖着藏着,我们不是兄弟吗?对吧。”

  “并没有刻意隐瞒,您也没有问。”卡米尔不着痕迹的推开了雷狮,继续说道:“大哥,您喜欢金这件事,您也没告诉我的。”

  此时森林中。

  “啊啊啊啊,我的王子殿下怎么丢了!”

  “怎么不见了!”

  “怪不得这两天怎么着都找不到了!”

  “啊老姐你冷静一下!”

  “怎么冷静!”

  “你们不冷静,就找不到人。”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男人,站在艾比和埃米两人的面前。

  “……安迷修。”

  “你在这儿干什么?找马啊?”

  艾比对待金以外的人向来说话不怎么客气,虽然在埃米看来,他这个老姐是说话不过脑子。

  听到这样的话,安迷修身形微顿,眉头微皱,最后抬手举起了凝晶流焱,这边埃米和艾比还以为对方生气了是要动手打架,做出了防御的动作。

  而安迷修却只是将武器调转了个方向置于背后,便直接转身离开了,临走之前却是回头望了两个人一眼,薄唇微启异常严肃的说道:“去寻找我的公主。”

  “如果最重要的人都丢了,所谓的骑士道就都是废话。”

  另一边,裁判大厅。

  银发的男人坐在椅子上对着一群球笑的诡谲,眯着的双眸都看不见眼睛了。

  “哎呀,人丢了。”

  “你们会帮我把他找回来的对吧。”

  “丹……丹尼尔……丹尼尔大人您且放心!”

  “我们一定会把人找回来的!”

  ————————《雏鸟情结》第五部分完——————

  

  
  

评论(38)

热度(461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