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一章】all金,嘉瑞金

  第一章 大宝贝怎么不见啦!

  ●架空背景,孤儿院设定,秋和金的年龄差比较大,比所有人都大许多,cp的话嘉金,雷金,瑞金,秋金,乱七八糟各种金。总之,不写all金的墨墨不是好作者,金的老公一个都不能少!不能!
  
  ●所谓坑不怕多,能填就行,文不在精,数够就行,斯是破文,量产最高。虽然我写不一定有多好,但是我写得快更的多并且我不坑啊!好了这是来自小可爱的点文 @Roder.S 接好,你的幼驯染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嘿宝贝儿们,吃饭啦!”

  一头金色长发的站在庭院里喊着,虽然只是个女人,但这气场,巾帼不让须眉啊,你说说就是喊个人吃饭,看这气势简直跟穆桂英怪帅,出兵讨伐逆贼似的。

  “秋姐,麻烦你不要喊我们宝贝儿了好吗?”年不过七岁的雷狮,非要装个小大人似的,不过这脸上的不耐烦,还是可以感觉到他确实是对这个称呼很不满意。“听起来真是太恶心了。”

  “明明就是个小屁孩儿,就不要反驳你秋姐了。”

  “切,明明是因为你才是个老女人。”

  闻言秋摘下自己的围裙,凑到雷狮的身前,一把揪住男孩的耳朵,还往自己身边拽了拽。

  “雷狮,你再说一句试试?”

  “你个老女人!母老虎!”雷狮这边疼的直跳脚,还一边骂一边跳,“你这样将来肯定嫁不出去!”

  “哎呦喂?我说你个小屁孩儿,毛都没长齐呢,你懂什么嫁啊娶的。”

  “怎么就不懂了!”

  “我告诉你秋姐,我将来一定是要!”

  “一定是要!”

  “嗯?一定是要什么?”

  雷狮这边突然脸红了一下,支支吾吾的连刚刚骂人的气势都没了,最后鼓足一口劲儿终于把要说的话喊了出来:“我将来一定是要娶金的!”

  “我呸!”

  “就你还娶金,你什么时候算数赢得过格瑞,打架比得过嘉德罗斯再来谈论迎娶我弟弟的事情吧。”

  秋一副不屑嘲讽的模样回答着雷狮,就好像古时候的富家老爷在跟穷小子说“就你还想娶我女儿?别自不量力了。什么时候考上状元,再来跟我谈条件吧!”

  这时候按照套路,雷狮应该说一句,可是我们是相爱的!

  可惜现实不具备套路,只有秋扭着他的耳朵。

  临松手前还使劲儿拧了两下。

  “好了快去吃饭混小子们!再不赶紧老老实实的进饭堂!看见这个雷狮没!”秋指了指旁边正捂着耳朵一脸不服不忿的雷狮,晃了晃右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笑的一脸奸诈,“他就是你们的下场哟。”

  “切,疯女人。”

  雷狮在秋的身后小声嘟囔着,心说道小爷总有一天让你好看。

  不过好歹在秋的威逼没有利诱的胁迫下,一群小豆丁们终于决定放下手中各自忙活的物什,或者手上拎着的人——比如说蒙特祖玛手上就拎着一个雷德,在秋喊人的时候把人就扔了出去,比如说安迷修手上就拎着一个埃米,当然这个埃米是佩利丢过来的,所以卡米尔那边拽着更疯狗似的佩利。

  各自冲进了食堂里面。

  秋进屋查了下人数,然后再查了一下人数,呃……少俩人?

  “金呢?嘉德罗斯呢?我家的大宝贝呢?”

  一群身高也就是一百多厘米的小豆丁们,面面相觑,相互间找了一圈却是发现丢了俩人。

  “格瑞,金不是跟你比较亲吗?他人呢?”

  “人丢了不要找我,今天我也没怎么看见他。”

  心说我还想知道他怎么回事儿呢,半天都没见他黏上来了!

  所谓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六岁的格瑞就已经颇具傲娇气质,面瘫着说着无所谓,心里还是计较的要命。

  “说起来我今天也就起床那会儿看见金了……我觉得他可能是去哪儿玩儿忘了回来了,不会迷路了吧。”

  蔷薇紫发色的小豆丁承受着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大圆框眼镜,一会儿扶一下,摆出一副“真相只有一个”的架势在理性分析着金到底去哪儿了,去偏偏周身萦绕着老妈子一样的操心气质。

  “有可能……金迷路不是第一天了,他几乎每天都要迷一次路。”

  这边小萝卜头们讨论的热烈,句句都是讨论金哪儿去了,所以你们不要差别对待啊喂!嘉德罗斯也丢了啊!

  “真是,连个人都看不住,要你们何用!”

  秋伸手拍了拍额头,一副无奈的模样。

  “蛋妮儿!”

  “人呢!”

  三秒钟后,从厨房里走出来有着一头雪白长发的男人,举着锅铲,笑的一脸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我的秋妹妹,你要是再敢这么喊我,我怕是要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把这锅铲扔你身上了。”

  “收起你的麒麟臂,还是好好给这群混球们盛饭吧。”

  “金又丢了,我去找找。”

  秋急急忙忙放下手上的围裙,急冲冲的就向着门外走去,结果只听得一大串的脚步声,跟开火车似的哐啷哐啷的在她身后闹腾。秋猛然一回头,果不其然,一群萝卜头全跟在她身后,哦,还有一个举着铲子的蛋妮儿。

  “不是让你们吃饭吗?”

  “还有后面那个,我的丹尼尔哥哥,你跟过来干啥?”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我未来的媳妇儿都丢了还吃什么饭吃饭。”——这是始终把娶金当做人生目标的雷狮。

  “我的白马王子都不见了,哪儿还有心情吃饭了!”——这是每天沉迷吸金的艾比。

  “我跟大哥一起走。”——这是卡米尔。

  “我跟姐姐一起走。”——这是埃米。

  “没看好他,我有责任。”——这是叹着气始终没有表情的格瑞。

  “我……我也去找找……”——这是紫堂幻。

  “本小姐只是觉得好玩而已。”——这是嘴比格瑞还硬的凯莉。

  “毕竟人多力量大,大家一起找肯定比秋姐你一个人找更快一些,而且金丢了,我们也不可能安心下来吃饭,所以还是尽快找到人,大家再回来一起吃饭更好一些。”——这是从小就废话特别多但是好像又说的很有道理的鬼狐。

  “作为一名骑士,保护弱小是我的职责,保护金是我的使命,让金丢了,显然是骑士的失职。”——这是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骑士精神,正义的使者安迷修。

  “我鼻子老灵了!”——这是……算了你猜这是谁吧……

  ……

  “那么你呢?丹尼尔?”

  “饭都没人吃了,我不去跟着找我干嘛?挥锅铲啊?”

  很好,理由很完美,令秋无法反驳。

  所以你们还记得嘉德罗斯也丢了吗?

  而对于这个问题,格瑞统一了一下大家的回答,给出了答案——“他死不了就行,丢不丢无所谓。”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一章完——————
  
  ※
  
  ※
  
  ——————————
  
  ——————————

  哈哈哈哈哈,墨墨没疯没疯,别问我填不填的完,反正我不会坑!不会!
  

 

评论(51)

热度(3726)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