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浪淘沙之故生昔:目录,古风正剧,all金

  文章简介:
  
  南梁末年,群雄割据,诸侯争霸,战火纷飞,民不聊生,历经一百多年兵刃相接,明争暗斗,占据东南势力的景国国君,终成就一代帝王伟业,一统天下,国号“景”。景元祖上位以来虚心纳谏,励精图治,百姓富足人民安居乐业,史称“元景之治”。
  
  然,也当真是好“景”不长,景高宗上位便是只知吃喝玩乐,不理政事。国家之时全权交由其母处理,景高宗在位二十年,上到朝堂后宫,下到人民百姓,淫秽霍乱,不知廉耻,偷盗盛行,国家大乱。
  
  大景三十七年,历和二十年,高宗病逝,太子宇文康继位,年号改为建昭。
  
  这一年,已然是建昭四年。
  
  外戚专权,宦官夺利,吏治腐败,朝政混乱,天灾人祸连绵不断,人民居无定所,颠沛流离。曾经屈居于景国之下的附庸小国,纷纷兵变脱离景国管制,狼烟四起,天下大乱。
  
  东有迅速崛起,国力鼎盛兵强民富的天启国,西有卧薪尝胆十数载,狼子野心虎视眈眈的圣空国,南有隔海相望,行为诡异难以捉摸的雷国。
  
  已然腐败落魄的大景王朝,腹背受敌,天下四分,景元祖辛苦打下的江山,再次四分五裂。


  主要CP:瑞金,丹金,鬼狐金,秋金,嘉金,雷德祖玛金,安金,雷金,卡金,紫堂金,艾比金,埃米金……(排名不分先后……)


  目录:

  第一章 风起狼烟 

  第二章 兵刃相接

  第三章 破釜沉舟

  第四章 提心吊胆

  第五章 总角之宴

  第六章 背水一战

       第七章 假作真时


       【科普】颜色篇

       【科普】兵器篇(一)


       伏笔相关(一)

       伏笔相关(二)


       【声明】关于《浪淘沙之故生昔》文章引用诗词【一】


  翰墨萱all金文全部作品目录合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