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十五章,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第十五章 你裁判长永远是你裁判长

  

  ●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正文】

  

  秋后算账。

  

  丹尼尔显然是个很精明的男人,不愧是经历了一届凹凸大赛并且被选为裁判长之人。众目睽睽之下放过了金,还让人以为他是个多么大度宽容的裁判长大人,但事实上人家只是为了不让那群大赛前几给他找一些无谓的麻烦罢了,虽然丹尼尔打从一开始就没把那些小屁孩放在眼里。

  

  代行神旨这种元力技能,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瞅着靠在门口的男人,金一下子泄了气,本来的理直气壮统统变成了胆小怕事,金实在是害怕这个男人,脸上那仿佛是转了十几个弯弯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诡异恐怖的笑容,还有每说出口一句话都暗含一个星球的深意。

  

  金是个心思单纯的好孩子,看不懂丹尼尔的花花肠子,但是大多数单纯的孩子通常有一个上天配备的保命技能:直觉。

  

  反正金就是觉得这个男人满脸满眼就写着这几个字:危险!需要远离!

  

  更何况……这男人身上的衣服……嗯……呃……嗯……

  

  金从床上蹦了下来,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两步,脑袋撇到一边不去看面前的男人,喃喃的开了口,“讨不讨厌的……”

  

  “你为什么不穿衣服,不是不是,你为什么里面不套件衣服……”

  

  此时丹尼尔依旧穿着那件白色的外套,白色长裤,手上挂着一条挺长的黄色带子,这么一看,好像就是男人平时缠在身上那条星星带子。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讲道理,他现在对男人的身体过敏,不对,是对男人的裸圌体过敏啊!你半圌裸也不行啊!

  

  昨天之前他还是个人事不知的纯洁少年,虽然被提前灌输了男男相恋的剧情,但是在某些少儿不宜的剧情出现之前,他真的人事不知啊!这都是真的啊!

  

  少年的脸颊浮现两抹红霞,这副模样让丹尼尔看着有些心猿意马,灿金色的眸子暗沉了两分。丹尼尔走到金的面前,把那条黄色带子挂在金的肩上,几乎是贴在金的身上语带魅惑的说着,“要不你帮我穿上?”

  

  “我才不要!”金断然拒绝,转过头一脸震惊的看着丹尼尔,迅速向后退去,“原来这个带子真的是你的衣服啊!”

  

  都不想说这个人是有毛病还是怎么了,总之就是觉得好神奇,而且觉得……噫……

  

  “你的衣服为什么要我帮你穿上!还有谁知道你这个破带子要怎么穿!”

  

  这东西根不是衣服,到底是怎么在他身上挂住的啊!

  

  “要不我教你怎么穿?”说着丹尼尔将挂在金身上的带子缠了一圈,反应过来的少年猛然跳到床上,跑到床的另一侧。

  

  “不用不用!你别过来!”金抬起手一副拒绝的模样,用着实在没什么威力的警告着。他知道这话好像没什么用,更何况房间就这么大,就算跑又能跑到哪儿去,脚底下还有一坨一坨的裁判球堆格外碍事,一时之间心里面烦躁不堪,剜了丹尼尔一眼,一跺脚恶狠狠的说了一句,“你这人为什么这么讨厌!”

  

  完全不知道这种威胁有什么用,但是总之打不过,骂不过,只能反复表达自己的感情了。这句话好像是打开了某种开关一般,之前丢失的勇气一瞬间都回来了,可能是霎时间理智全丢的原因吧,“你讨厌死了!”

  

  他觉得他这辈子可能最讨厌的人,第一个是雷狮,第二个就是丹尼尔了,虽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雷狮拍在第一位,总之超级不喜欢。

  

  不过丹尼尔似是不为所动,脸上依旧挂着“十分和蔼可亲”的笑容,挑了挑眉问了句,“是吗,讨厌我哪里呢?”

  

  “哪里都讨厌!”

  

  “到底是哪里呢?”说着丹尼尔一个闪身凑到了少年的身前,伸手拽住还挂在少年身上的带子,一把将人带到怀里,“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要说清楚呢,金。”

  

  男人里面没穿衣服。

  

  金的身上是万年的衬衫,源自男人胸膛的热度,几乎是毫无保留的传递过来,“你欺负我姐姐……”

  

  闻言丹尼尔轻笑出声,淡淡的说了句,“金,你太小瞧你姐姐了,我并不能打得过她。”

  

  “咦?是吗?那好吧。”

  

  虽说丹尼尔说的是事实,但是此时也不得不说一句——金你实在是太容易相信人了吧!

  

  不过幸好金和丹尼尔之间的“恩恩怨怨”不止这场臆想的“丹秋恋”一件事,少年抬起手推了推丹尼尔的胸膛,但是这皮肤与皮肤毫无阻拦的接触,更是让他无所适从,“就那个……你那个……那个东西……嘛……谁让你给我看那个东西……”

  

  ……

  

  这话说的连丹尼尔都要笑场了,真不是丹尼尔想歪,红着一张脸面带羞怯尴尬的说“你那个,你那个东西……”,连他自己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真把某个和谐物体掏出来给金看过了。

  

  只见眉眼一挑,眸中闪过一抹流光,变本加厉的问了句,“哪个东西?”

  

  “就……就……就那些个文章啊……”

  

  但是丹尼尔显然没打算这么容易放过对方,继续逼问着,“哪些文章?”

  

  “……就……就……昨天任务里面那些个文章啊!”想起那些所谓的“参考资料”,金的脸上一阵阵发烫,脸身体的热度都上升了两分,身前还贴着这么一位赤裸着前胸的男人,就更加头晕脑胀,六神无主,“你问这么多干什么!不就是你让我看的吗!”

  

  “啊呀。”

  

  丹尼尔当然知道金说的是什么,可惜人机打定主意是想要你自己说出来的,再说了,人家要想一路装傻到底,整个凹凸大赛也没人阻拦的了啊。

  

  只见男人面上露出十分无辜的表情,就好像真的啥都不知道一般,“我让你看什么了?我怎么不知道呢?金,你要说清楚啊。”

  

  ……

  

  我信了你的鬼话!

  

  不要真的当我傻好吗!

  

  要不是真的打不过,要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金真想把地上那堆裁判球一个一个的甩在这位凹凸大赛伟大的裁判长大人的脸上,“就那些个……就那些个……你不知道我才不信好吗!”

  

  “哪些文章?”

  

  “……就描写一堆……一堆……性……性……做……”

  

  这下子金真的要被丹尼尔气哭了,这两个词无论是哪个,金都说不出来,气的眼泪直在眼眶里转圈圈,“丹尼尔大人我一点都不讨厌你,你别问了别问了别问了!”

  

  看着怀中人这副可怜的小模样,丹尼尔低头凑近人耳边,牙齿咬过红润的耳尖,吐息的说道,“性圌交?做圌爱?还是圌操……”

  

  丹尼尔那最后一个掉节操的词还没说出口,就被金打断了,“啊啊啊你别说了啊你别说了!”

  

  “我说的有错吗?”

  

  “没错没错,所以别说了啊啊啊啊!”

  

  “所以说……”

  

  丹尼尔抬手轻轻一推,便将金推倒了床上,男人压在少年的身上,手指摩挲着微烫的脸颊,“还讨厌我吗,金。”

  

  “不讨厌不讨厌!一点都不讨厌!”

  

  “那么喜欢我吗?”

  

  “喜欢喜欢!”一边说着,金一边点着头,“特别喜欢超级喜欢!”

  

  “很好。”

  

  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答复,男人面上的笑容终于柔和了那么两分,眸中的目光却依旧暧昧而危险,只见丹尼尔俯身伸出舌头舔过少年红润柔腻的唇瓣,“金,那么,你要不要试试那些文章中的剧情呢?”

  

  赤身裸圌体的两个男人……肢圌体圌交缠,某个部位和某个部位……

  

  想起这些内容,金猛然瞪大双眼,吓得瞳孔都扩散了,大喊一句,“我不要!你走开!你走开!我才不要!”

  

  少年的反应在丹尼尔的意料之中,只见男人伸手贴在金的脸颊上,灿金的眸子里凝聚着散不开的深情,连窗外的太阳似乎都逊色的三分,面上流转着难过和宠溺,却见男人温柔着安抚道,“别激动,金,如果你不乐意的话,我是不会强求的。”

  

  “我……”看着丹尼尔这样的神情,金一下子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了。“……反正我不要……”

  

  “嗯,我知道。”

  

  “那你能不能先起来来……”

  

  男人胸膛传过来的心跳声,搅和的金心神不宁。然而还没等丹尼尔把下一出戏演出来,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道男声,声音不大,却沉稳有力,让屋内的两个人都猛然惊醒,“丹尼尔大人,关于下一个任务,我们谈谈怎么样。”

  

  丹尼尔转过头双眸微阖盯着门口的男人,眸中露出危险的光,言语虽温和却有些森然杀意杂糅在其中,“太子殿下……我不是说过,关于任务明天再讨论吗?”

  

  “嗯……是吗?”

  

  这话回答的慵懒随意,却更觉得心惊胆战。下一瞬话锋一转,还以丹尼尔更加气势磅礴的杀气,“我怎么不知道呢……不过我都来了,我们就今天讨论一下如何?丹尼尔大人?”

  

  墨色玄青的长发,与丹尼尔那头如霜似雪的头发形成强烈的明暗对比,仿佛是恶魔与天使的对决。

  

  只不过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人罢了。

  

  丹尼尔拧着眉头凝视对方许久,终于从床上起身,沉声回答道,“既然是您的要求。”

  

  既然是您的要求,雷王星的太子殿下。

  

  “那么,我出去等你,但愿不要让我等的时间太长,丹尼尔大人。”男人意有所指的扫了眼仍旧躺在床上的金,脸上带着面具,让人看不到表情,但是金就感觉到了来自男人身上的强烈的情绪。

  

  ……

  

  憎恨?厌恶?

  

  但是我认识他吗?

  

  ————未完待续————

  

  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你裁判长永远是你裁判长。

  

  灿金的眸子里凝聚着散不开的深情,连窗外的太阳似乎都逊色的三分,面上流转着难过和宠溺,却见男人温柔着安抚道。

  

  这一段是丹尼尔在演戏。

  

  后面都是在演戏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被他骗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太子殿下为什么会出现,是有原因的哈哈哈,这个原因可能要很久之后才能解释了。

评论(13)

热度(15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