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十三),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Chapter.13

  

  ●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三十三)

  

  ●主红绿灯x金。

  

  ●《雏鸟情结》目录

  【正文】

  对于孩子一味的宠溺是不行,这样容易养出来熊孩子,当然虽然有些孩子不见得是宠着长大的,也熊,例如嘉德罗斯,例如佩利。

  不过总之适当的教育是必然的,更何况现如今是在凹凸大赛中,怎么样都要教会金如何使用元力技能,毕竟要是官方一时兴起再来一场成员单独行动的任务,金现在这连元力技能都使不出来的状态,那就是第一个被宰杀的对象。

  重点是——

  嘉德罗斯或许没怎么关注,蒙特祖玛隐隐约约注意到了,不光是格瑞,连带着雷狮海盗团,“最后的骑士”安迷修,都会这个孩子抱有极大的兴趣。

  谁知道那群人脑子都想的是些什么东西。

  综上所述,蒙特祖玛决定再教一下金如何使用元力,但是效果……哎,不提也罢。

  嘉德罗斯一贯秉持着,实在学不会就不学了的“溺爱”态度,雷德秉持着学不会就别学了的“无所谓”态度。

  看着十分操心万分无奈的蒙特祖玛,金更是倍感愧疚,“那个……祖玛……对不起啊……我比较笨……”

  祖玛却是不甚在意,安抚着回了句,“没事,慢慢来就好了。”

  但是对方越是温柔,金就越觉得难过,教育就是这么回事儿,你要是骂学生不成器,对方还得背后骂你不会教,那你要是锲而不舍一次一次的教,你的好学生就会加倍的努力,“祖玛,要不你直接来打我好了!”

  此话一出还没等祖玛说啥,嘉德罗斯仿佛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不屑的说道,“打你?怎么打?暴力式教学啊?”

  “嘿嘿。”金傻笑一声,带着点自豪回复着,“我那天不是用出来了技能了吗!我觉得在危急时刻我可能就会用了,要不你们来攻击我好了!”

  闻言三人都愣了一下,嘉德罗斯摩挲着下巴,慢悠悠的说了句,“你这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也是想起来那天蒙特祖玛说过金是个实战性选手,大约只有真刀真枪的对嗑才能激发出来潜力,于是这些嘉德罗斯干脆毫不犹豫的下了命令,“雷德,你去跟金打!”

  “啊?为什么又是我!”

  虽然是嘉德罗斯的命令,但是雷德心里老大不乐意了,一想也是,这典型的吃力不讨好的活计,弄不好还把金伤着了,他自己也觉得浑身不得劲不说,还得被嘉德罗斯老大揍一顿。

  蒙特祖玛大约也明白了嘉德罗斯的意思,扫了眼冷声说道,“让你去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

  “我才不要呢!”

  “因为你最弱。”嘉德罗斯优哉游哉的喝了口茶,“你最弱,所以你去。”

  “但是记得不能伤了他。”

  看吧!雷德就知道这点,所以才不想去的!要打架还要注意不能伤了对方,这是打架吗!这不是闹着玩儿呢吗!

  不过嫌弃的不光是雷德,还有一个学生呢。只见少年凑到了祖玛的身后,“祖玛……能不能……不要让他陪我打?”

  对于金的反应,祖玛也有点儿意外,拍了拍少年的肩膀,“这么长时间还怕他吗?”

  “不……”金摇了摇头,撇了撇嘴角,一脸嫌弃,“我单纯的烦他而已……”

  “嘿?你这个臭小鬼,竟然还敢嫌弃我!”

  “略略略,我就是嫌弃你!”

  “你等着,小爷我今天一定要揍你一顿,不然你不知道什么叫做大赛第八的魅力!”

  看着冲过来的雷德,金惊恐的喊了一句,“啊!恶鬼下山啦!”

  “你说谁是恶鬼呢!”说着自己不是恶鬼的雷德,偏偏一副龇牙咧嘴,凶神恶煞的模样,甩着猩红的头发气焰高涨。

  “说你呢!”被吓得腿都要软了的金,强装镇定,手上凝聚金光,一面不算大的黄色盾牌立在了自己手上,“矢量坚盾!我告诉你!你别过来!”

  “你以为你的破盾牌能挡住什么!看我的!”

  “不看不看就不看!”

  “嘿你这小鬼!”

  雷德自手上发出几道白光,向金攻了过去,攻击力度到有所控制,只是刚好击碎金的矢量坚盾,金橙色的盾牌霎时间碎成了一团数据。

  “哇你把我的矢量坚盾搞坏了!”看着自己空无一物的手,再次凝聚金光,“吃我一记矢量箭头!”

  “垃圾箭头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

  事实证明,面对讨厌的人,确实是能够激发金那无限的潜能的。这一天下来的对战,金和雷德打的热火朝天,成功用出来了元力技能,剩下的只需要再交手几次,积累之前的对战经验就差不多可以扔到野外自生自灭了,哦不是,扔到野外自己打怪攒积分了。

  但是这场打架,简直像是小孩子吵架,连嘉德罗斯都看的一脸懵逼,转过头问了一嘴蒙特祖玛,“小屁孩儿吵架都这样的吗?”

  “这……”蒙特祖玛也忍不住揉了揉额头,这种打架方式她也是头一次看见,“我也不清楚……”

  只不过学会了技能的后遗症也是很严重。

  当夜金锁在蒙特祖玛的怀里,抱着她的腰瑟瑟发抖,细数着雷德的诸多罪状。

  “祖玛我跟你说,雷德真的超凶的!超凶的!”

  “……嗯……”蒙特祖玛抚摸着金的后背,任由金数落着对方,不过其实祖玛倒是觉得雷德那个样子看起来更像是智障,或许对于金来说可能是有点儿凶狠。

  “而且雷德下手超重的!祖玛你看你看!”说着金就将自己胳膊还有腿上的伤露给祖玛看,甚至还掀开了自己衬衫,一脸不满加委屈,“我们好歹还是伙伴哎!怎么能这么揍我!”

  蒙特祖玛伸手揉了揉金肚子上的青紫痕迹,胳膊上面还有伤口流着血,“确实过分了。”

  明天得找这个智障算算账。

  “最重要的是,他超级烦人的!打我就算了,话还超级多!那个态度超级烦人超级烦人!”

  “嗯……”

  确实烦人。

  于是下手不知轻重的雷德第二天被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合起来揍了一顿,并且成功“赢得”了金的讨厌。

  彻底的。

  任重而遥远啊雷德先生,哎。

  “我就说这个活吃力不讨好了!”

  养着伤的雷德仰天长啸。

  ——————《雏鸟情结》Chapter.13完——————

  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30)

热度(326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