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十),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Chapter.10
  
  ●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二十二)
  
  ●主红绿灯x金。
  
  ●《雏鸟情结》目录
  
  【正文】

  气急攻心差点儿身亡的格瑞,最终在还有点儿理智的紫堂幻的劝说下,决定先撤退。毕竟连紫堂幻都说了,只要人还活着就好。

  于是格瑞收起烈斩,眼里明明冷的能够冻成冰了,但是迸射出的视线仿佛冒着火星,“嘉德罗斯,人先放在你那里,出了任何问题,我肯定不会放过你。”

  被针对的男人难得好脾气,只不过仍旧不改性子里的倨傲狂妄,仿佛是在宣誓所有权一般的说着,“格瑞你听好了,我要保护金是因为我想要保护,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瞧瞧这话说的多么霸气,说的好像这孩子真的是嘉德罗斯他家的似的,格瑞黑沉着一张脸,淡淡吐出来了一句,“无耻。”

  “彼此彼此。”

  “如果不想打就滚蛋吧格瑞。”嘉德罗斯也收起了自己的大罗神通棍,巨大的武器一瞬间变成了小玩意儿,惹得金贴上去研究了许久,差点儿忘了对面还有个“敌人”站在那里。

  对峙到此结束,基本上两拨人僵持到现在也是挺不容易的了,毕竟谁见谁都不顺眼,最重要的是,一般都是用武器说话的。像是今天说了这么多话,真是很难得了,中间要不是有个金姑且当做“调节剂”,两个人至少也得打个刀碎棍子折。

  然而等那边格瑞一走,嘉德罗斯就感觉一个脑袋撞在了自己的怀里。
  
  稍微一低头,就看见那金色的脑袋正一点点下滑,眼看就要两腿一软跌在地上了,于是嘉德罗斯在金倒在地上之前,把人抱了起来。
  
  嘉德罗斯亲自伺候人?你见过吗?反正蒙特祖玛没见过,女人急忙凑上前去,“我来吧,嘉德罗斯大人。”
  
  “不用。”嘉德罗斯冷声拒绝道,声音听起来没什么感情,带着一如既往地傲慢,但是男人……好吧,九岁男孩的眼神看起来似乎不是那么回事,说是嫌弃对方太柔弱了吧,但好像更多的担忧,“你说他这是又晕过去了?”
  
  “可能……”
  
  少年那双金色的眉毛紧紧皱在一起,面上透着痛苦的神色,这段时间嘉德罗斯没少给他灌输关于“格瑞是个大坏蛋”的知识,今天见到了之后,那个男人看起来也确实表现的不太理智。身上的杀气太重了,蒙特祖玛伸出手揉了揉少年的眉心,“他可能是真的怕格瑞……”
  
  毕竟折腾一天下来确实不轻松,况且今天的事情对于金来说确实紧张了些,而且当初那嘉德罗斯大人那一棍子,可能除了失忆还有些额外的后遗症,“而且他平时的睡眠时间就比较长,最近这几天有明显减少。”
  
  “是吗。”似是不怎么在意的一个回复,男人沉默片刻,半晌之后才问了一句,“蒙特祖玛,你都照顾他这么久了,知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能够用出来元力技能了。”
  
  本身由于失忆的缘故,金对于元力技能的使用,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就算是蒙特祖玛教过几次,也收效甚微,无论怎么说都不得要领。连耐心甚为强健的蒙特祖玛都放弃了教导,到最后嘉德罗斯直接挥了一下棍子,“行了,学不会就学不会,我还不至于连个傻子都护不住。”
  
  “只要我还活着,肯定不会让他随随便便就死在这凹凸大赛里了。”
  
  不愧是大赛第一,果然狂妄,不过一时半会儿也真没法儿反驳什么,毕竟人家实力在那儿是不。
  
  所以连雷德都做好了带这个拖油瓶的准备了,但是今天却突然用出技能,看那个矢量坚盾的大小,应该消耗了不少元力。蒙特祖玛沉眸思考片刻,开口回答道:“我想……是金心里已经觉得格瑞是个总欺负我们的坏蛋……”

  嘉德罗斯有些不明所以,“所以呢?”
  
  “金的话……大概需要是实战才能激发出来的潜力,而且可能是在危急时刻效果比较显著。”当时的情况的显然比较特殊,或许更重要的不是实战,也不是危急时刻……很有可能是……

  “嘉德罗斯大人……他很有可能在保护你……”

  “保护我?哈哈哈,有趣有趣,实在是有趣。”

  大笑而狂放的声音,惹得怀中的金颤动了一下,皱着眉头嘤咛一声表示着自己的不满,嘉德罗斯看着怀里这个小东西,反而心里更加愉悦,“没想到我嘉德罗斯也有被保护的一天。”

  圣空星的人造人,凹凸大赛的第一,先不说那几个大赛前几的人物,至少大部分人见了他都要畏惧恐怖的,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还被保护了起来。

  还是被这个实际上实力与他相差甚远的小东西。

  “这……因为您一直在说格瑞是坏蛋的缘故……”

  “嗯……”男人这个有些不明所以的单音节,意味深长,只听得嘉德罗斯话锋一转,语气凌厉了半分,“你果然很关心他啊,祖玛。”
  
  “我……”蒙特祖玛用着眼角余光,尽可能不让对方发现来审视这个男人的表情,说不太清楚,但总觉得有些危险。祖玛收敛起所有的情绪,声音平直的仿佛是机器一般,“我只是最近一直在照顾他而已,毕竟您没有说要取他的性命。”
  
  “是吗。”闻言嘉德罗斯却是冷哼一声,“如果我说我要你杀了他,你会动手吗?”
  
  不带着任何威胁,仿佛是平时的问候,轻飘飘的一句话,却让蒙特祖玛身形一震,心中泛起恐惧和慌乱,“当然,如果是您的命令。”

  猜不出来嘉德罗斯的深意,毕竟这个男人表达感情向来随意,甚至于有时候自己都说不清楚自己的心情,但是蒙特祖玛觉得这应该是个警告。

  “哈哈哈。”没想到嘉德罗斯再一次大笑了起来,蒙特祖玛有些不明所以,“我要杀他的话,肯定是我自己动手。”

  不过……杀了他?

  为什么要杀了他呢……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嘉德罗斯微微笑了笑,眸中闪烁着金色光影,流光溢彩,说不上多么温柔,但蒙特祖玛跟随嘉德罗斯这么长时间,还头一次看见这种表情,“比跟格瑞打架更有趣的事情。”

  “怎么能让他死呢……”

  ———————《雏鸟情结》Chapter.10完————————

  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嘉德罗斯的新乐趣:养娃娃。
  
  

评论(26)

热度(344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