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我感觉全世界都在欺负我系列二:第一部分

  ●我感觉全世界都在欺负我系列二之为什么连姐姐也欺负我(一)


  ●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二十一)

  

  ●all金论坛体,艺术来源于生活,故事来源于群里的聊天记录。

  

  ●另外金宝的人物原型只有一个人,所以这是个论坛体合集。时间线混乱。

  

  【正文】

  

  1L(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我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是都觉得我是傻子。

  

  我跟你们讲哦,跟你们讲哦,QQ那个不是有个生日提醒的吗!但是那个是我瞎写的啦,然后就有人跟我说,金你快过生日了啊!

  

  然后我就说不是的不是的,后来另一个朋友直接私聊问我生日了啊。

  

  我就直接告诉她是11.25,她还问了我一句,阴历还会阳历。

  

  然后我就回了一句,身份证上面写的是11.25,然后我就去问了我姐姐,于是姐姐就说啊阳历是11.25日,阴历是8月25日呢。

  

  怎么可能相差三个月!


  

  

  2L 茶茶是咸鱼

  

  
  

  不管怎么说!这沙发我先坐下了!

  

  3L 叶子今天也在痴女中

  

  前排!哈哈哈哈,生日那个是我问的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还有一个这么故事。

  

  还有,我明明问的是:金宝贝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啊。

  

  最后让我说一句:金宝贝一如既往的无敌可爱到炸!

  

  4L 茶茶是咸鱼

  

  可爱无敌到炸+1

  

  不过生日到底是什么时候……

  

  5L 于是金宝说了一句:戬瑶你比我受!

  

  可爱无敌到炸+2

  

  同问什么时候过生日。

  

  6L 金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

  

  别说话,看ID,我对于金的爱就是这么直接。

  

  7L(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回复3L 你把那个宝贝给我去掉!去掉!不要喊我宝贝!

  

  回复4L 哎呀生日其实我都是乱过的啦。

  

  回复5L 你这个昵称什么鬼……为什么看起来很不爽……

  

  回复6L ……

  

  15L (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还有,你们不要总说我可爱了……我是男生啊……哪里有说男生可爱的啊……

  

  要说我帅气!

  

  要说我超级无敌帅气!

  

  我是帅气聪颖的金大总裁!

  

  16L 隔壁家的二大爷

  

  这么可爱的当然是男孩子啊!没毛病。

  

  17L 丝丝有个大宝贝

  

  这么可爱的当然是男孩子啊!没毛病。

  

  18L 世界第一美丽的艾比小姐

  

  这么可爱的当然是男孩子啊!一点毛病都没有!我的王子金是实际上最可爱最帅气的!

  

  19L 看什么论坛码字去

  

  帅气聪颖,扑哧。


  我跟你们索,金自己说的,以前十分相信自己姐姐说的,还信誓旦旦的。

  

  20L 身高一八八

  

  帅气聪颖的总裁,扑哧。


  指了指自己的ID,金宝贝你认了吧。

  

  21L 宇宙第一瑰宝最美丽的凯莉大小姐

  

  帅气聪颖的总裁,扑哧。


  说真的,金,我怀疑你姐姐是把你当傻子养的。


  22L 是罗斯不是螺丝


  帅气聪颖的总裁,呵呵。


  不过是个渣渣罢了,啧。


  23L 渣渣是爱称


  抱歉,我是奉命出现的。

  

  24L(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你们是什么意思啊喂!

  

  还有@世界第一美丽的艾比小姐,为什么连艾比你也说我可爱……


  回复22L ……螺丝你这人好烦啊!  


  还有@渣渣是爱称 


  我要拉黑你们了!


  回复21L 怎么可能!我姐姐对我可好了!


  回复20L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身高的什么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回复19L ……


  25L 茶茶是咸鱼


  捕捉上面的金宝贝和嘉总!


  渣渣是爱称什么的!嘉金党一本炸裂!九块钱我出了,你们快去结婚!


  26L 叶子今天也在痴女中


  结婚结婚!快去结婚!


  29L 社会我雷总


  呵呵。就怕没那个命。


  30L 是罗斯不是螺丝


  哟,这不是排名第四的雷狮吗。


  31L 社会我雷总 


  真是得了个第一就要上天了。嘉德罗斯,真比起来,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


  32L 是罗斯不是螺丝


  口气挺大啊雷狮,那我们就比比怎么样。


  33L 社会我雷总


  一个月后元旦,绘画大赛,谁输了谁一星期禁止上线,禁止出现在金的面前。


  34L 是罗斯不是螺丝


  一个星期太短了吧,一个月怎么样?雷狮。


  35L 社会我雷总


  哈哈哈,既然你都不怕,我怕什么。


  36L(楼主) 大家好我是金


  呃……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情……


  37L 你们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牛奶会怎么样吗


  俩SB。


  不用理他们,金。


  39L 叶子今天也在痴女中


  抱紧金宝贝瑟瑟发抖。


  40L 茶茶是咸鱼


  楼上的你可拉倒吧,还瑟瑟发抖,怕不是激动地发抖。


  叶子的内心:哈哈哈哈,打起来打起来!


  41L 丝丝有个大宝贝


  哈哈哈哈,打起来!打起来!快打起来!


  42L 看什么论坛码字去


  ……楼上的,你人设崩了。


  43L 丝丝有个大宝贝


  这种时候还管什么人设!你没看水墨画组的大佬也出现了吗!


  打起来打起来!


  45L 看什么论坛码字去


  ……


  喂,120吗?对这里有一个精神病患者,犯病了,需要急救。


  57L 丝丝有个大宝贝


  ……


  58L(楼主) 大家好我是金


  ……


  59L 十代目的左右手


  ……


  60L 世界第一金吹


  楼上是不是隔壁的黑恶势力中的一员……


  61L 叶子今天也在痴女中


  什么黑恶势力,左右手大人可是隔壁5927的太太啊!


  你点进去看就知道了,全都是不可描述的内容啊!


  62L 十代目的左右手


  啊。


  虽然说我只是业余画画的,但是画赛输给这样的人,还真是丢人,嘁。


  63L 十代目的肩胛骨


  哈哈,这点你也没比他们强多少吧,哈哈哈哈。


  64L 代号27的废柴


  ……


  我仿佛知道了某些不可言说的事情。


  @十代目的左右手,@十代目的肩胛骨,你俩一会儿来办公室一趟,我们谈谈。


  哦对了,看了帖子内容,坛主,实话说,可爱什么的认命吧,就算你说一万遍你不可爱,这个世界也不会承认的。


  这个世界已经疯了,呵呵。


  65L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楼上的说出你的故事【手动滑稽】。


  (感觉64楼和59楼63楼有故事。)


  66L(楼主) 大家好我是金


  比起27L的我倒是比较好奇楼上你的故事啊……


  67L(楼主) 大家好我是金 


  回复68L 可是我是真的不可爱啊……


  我哪里可爱了啊……而且他们还说我画画很可爱……【心情复杂.JPG】


  看我这个表情!是不是一点都不可爱!


  


  67L 看什么论坛码字去


  【心情复杂.JPG】


  68L 世界第一美丽的艾比小姐


  啊抱歉回复晚了!你就是我帅气又可爱的王子殿下啊!


  71L 世界第一美丽的艾比小姐


  啊!被我金的可爱的睁不开眼睛,天啊!


  72L 叶子今天也在痴女中


  可爱能当饭吃吗?能!


  不然这个人怎么长这么大的!


  74L 丝丝有个大宝贝


  哈哈哈,没用的,什么表情到你那儿都会变成可爱。


  你看看同样的表情@身高一八八,她来发效果肯定不一样哈哈哈哈。


  身高一八八:【心情复杂.JPG】


  75L 身高一八八


  


  77L 世界第一金吹


  说真的……这个楼歪的不成样子了……


  还记得这个楼的初衷吗……


  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金小天使的生日到底是什么时候吗!

  

  78L 你们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牛奶会怎么样吗


  金的生日就是11.25。


  与其说他是生日乱过的,不如说是他的交稿日就是在月末,每当这种时候我们都找不到他人在哪儿。


  而且他经常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至于他姐姐说的那个……


  本来就是逗他玩的。


  81L 茶茶是咸鱼


  给太太递牛奶。


  82L 叶子今天也在痴女中


  给太太递牛奶。


  83L 丝丝有个大宝贝


  给太太滴牛奶。


  84L 叶子今天也在痴女中


  ……楼上的错字……


  85L 丝丝有个大宝贝


  叶子,听见没,你什么都没看到。


  87L 宇宙第一瑰宝最美丽的凯莉大小姐


  所以说他傻,过日子不记日子。


  88L(楼主) 大家好我是金


  ……


  我不想跟你们玩耍了。


  


  90L 最后的骑士殿下


  哈哈哈,你们都别欺负他了。


  虽然金记不得自己的生日,但是会记得我们的生日啊,哈哈,不是很可爱吗。

  

  最后,金,虽然之前已经祝贺过了,但还是请让在下再一次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我感觉这个世界都在欺负我系列》第二部分完——————


  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文章中自行寻找自己的ID。


  加粗字体为凹凸人物。

  

  怼怼宝贝的生日是8.29哦。

  

  记得要给她过生日哟。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