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十一章,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第十一章 你知道裁判球还能怎么用吗

  

  ●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正文】

  

  按照凹凸大赛的规则,那就是打死一个算一个,反正人死了少一个对手,还能获得积分。

  

  按照雷狮的人生格言,那就是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

  

  按照嘉德罗斯的设定,那就是谁强揍谁,这样才能彰显出他大赛第一的威武霸气。

  

  但是这俩人由于某些佛曰不可说不可说,虽然目前基本上已经是凹凸大赛传的沸沸扬扬的事情,正在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雷狮压根不敢再去找安迷修的麻烦,看见那个无比自恋的骑士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连对着卡米尔都自觉地保持距离,至于还有一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格瑞。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多角恋”之下,真他妈的长这么大没活这么憋屈。

  

  明明看见谁都想揍一顿,但偏偏他妈的不能动手。

  

  至于嘉德罗斯倒是比雷狮自在点儿,只不过由于他多年来只找格瑞的麻烦,所以到头来还是束手束脚。

  

  但是某一天,两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要说这件事罪魁祸首肯定是丹尼尔无误了。

  

  丹尼尔三大罪状之一——不尊重参赛选手的隐私。

  

  【震惊!某大赛第一和大赛第四竟然公开在赛场上……】

  

  1L(楼主)十分支持雷狮和嘉德罗斯结婚的小透明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看看大赛第一和大赛第四之间那溢出屏幕的JQ吧。

  

  吃我这对相爱相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剩下都是水聊就不多赘述了,就这样吧。

  

  丹尼尔三大罪状之二——领着一群小弟瞎几把乱写文。

  

  【“嘉德罗斯,怎么?有没有兴趣当雷王星的王妃?”】

  

  【“很好,嘉德罗斯,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成为我的人。”】

  

  【“你记住,嘉德罗斯,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王,唯一的王。”】

  

  这几句话是不是很熟悉!是不是感觉似曾相识!是不是在曾经叫做什么《霸道螺丝爱上我》嘉德罗斯和格瑞的文里见过!(出自第一章)

  

  没错!这篇文的题目就叫做!

  

  《霸道皇子爱上我》

  

  ……

  

  讲道理丹尼尔你那群裁判球写文的质量不高就算了,你居然还带领你的裁判球们抄袭!

  

  丹尼尔三大罪状之三——利用职位之便,给参赛选手瞎几把组队。

  

  没错。

  

  于是现如今的状况是雷狮,嘉德罗斯,金和三个人和一只裁判球在一个组里,没错,和一只裁判球。

  

  任务是找到洞穴里面的隐藏任务,三个人加一只球共同解决这个任务,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裁判球的“活着”,否则算作任务失败,拿不到积分。

  

  而某只心机球,竟然被丹尼尔派发下来之后,就跳到了金的怀里,这一路上无论是雷狮还是嘉德罗斯都无时无刻想要捏爆这个蠢东西,但是……妈卖批。

  

  洞穴里面阴森阒冷,光线并不明亮,但是不耽误视物,虽然并不知道哪里有光源,毕竟这里面没有灯,也没看到什么发光的东西。

  

  墙壁上爬满了从地下钻出来的藤蔓,走路会听到脚步的回声,是个探险的好地方,感觉里面可能会埋有宝藏的样子,但是也是个可能会闹鬼的地方。

  

  金抱着裁判球打了个冷颤,双手摩擦了一下胳膊,“这什么鬼地方,话说任务在哪里的裁判球,连你都不知道吗?”

  

  “(。•́︿•̀。)裁判球也不知道呢,如果裁判球知道的话,就不会被派到这里来了。”

  

  “啧,那你有什么用,不如掐死得了。”雷狮伸手掐住裁判球的脑袋,要知道他看着这个球已经不爽很久了,“你除了拖后腿还能干点儿什么。”

  

  “(▼皿▼#) 不行不行,裁判球如果死了,你们的任务就失败了!而且……”只见裁判球那萌萌哒的电子音从愤怒警告变成了可爱,屏幕上面的表情也换成了✧٩(ˊωˋ*)و✧,“裁判球还会卖萌啊。”

  

  ……卖你麻痹的萌。雷狮只想说对着这个傻逼球说这么一句话,但是还没等雷狮讲话,球就没了。

  

  “哎呀,雷狮你别把它掐死了!”金及时的从雷狮手里把裁判球救了回来,由于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他对雷狮的印象显然糟糕透了,但是又由于雷狮的实力+花心+突如其来的表白,金可以说是贼鸡儿怕这个人了。

  

  一时间抱着裁判球跑了老远。

  

  “……我没打算弄死他。”

  

  “可是你刚刚明明说了!”

  

  “好吧,算我说错了。”

  

  现如今雷狮对于金的态度那叫一个好啊,他可是尽可能的在改变自己那不知道哪儿来的花心形象啊,倒是走在前面的嘉德罗斯,脸上不由得冒出来两个“井”字符号,用力握着大罗神通棍,转过头来大喊一声,连墙上的不知名生物都被震下来几个,“你们几个在那儿废个屁话,赶紧找任务!一群渣渣。”

  

  “哟,老大当久了,到哪儿都喜欢吆五喝六了是吧,你以为自己是谁啊,嘉德罗斯。”

  

  “怎么?想打架?雷狮?上次的仗我们还没算清楚呢。”

  

  “该打的时候自然会打。”雷狮将雷神之锤扛到了肩上,身上闪着蓝色的闪电,噼咔作响,面上露出一个不屑一顾的笑容,那感觉就像是从来没把这个大赛第一放在眼里,“你要想打,我随时奉陪,但是现在还是把这个恶心的任务解决了再说。”

  

  “正合我意。”

  

  相性不和,十分的相性不和。

  

  如果说格瑞和嘉德罗斯还有那么点儿一丢丢的融洽的可能,雷狮和嘉德罗斯就是标准的水火不容。

  

  硬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撞了人设,都是老大,都是倨傲狂妄之人,都是一言不合就动手的设定,脾气还都……不怎么好。

  

  但是就算再不合有什么用哈哈哈哈哈,你也挡不住有人让他们合啊!

  

  只听得再一次回到金怀里的裁判球,屏幕上的颜表情变了好几下,然后跳到了金的肩膀上,像是咬耳朵一般“小声”的让在场所有人都听见的声音说道:“不是我说,雷狮好像真的喜欢嘉德罗斯。”

  

  “而且嘉德罗斯也移情别恋喜欢上了雷狮,你看大赛前十多乱,多乱!”

  

  一石激起千层浪。

  

  更何况裁判球这两句话不是石头,是他妈的炸弹,而且投掷的地点是岩浆和雷区。只见两位大赛高手身上一瞬间发起了光——嘉德罗斯金光闪烁,雷狮全身遍布雷电。

  

  “把这个球捏死没问题吧,任务失败而已,你说是不是啊嘉德罗斯。”

  

  “同感。”嘉德罗斯举起大罗神通棍,一瞬间便闪身到了金的旁边,还没等金反应过来,便抢走了裁判球。

  

  然而这边裁判球却一如既往的在作死,“恼羞成怒啦,恼羞成怒啦!嘉德罗斯因为喜欢雷狮恼羞成怒啦!”

  

  而金看着这场闹剧,实际上内心还是有点儿震惊的,好吧不是有点儿,但是他前几天才见识到一场多角恋,今天这个角怎么又多出来一个?而且他前几天才因为格瑞喜欢上雷狮,心疼嘉德罗斯来着。

  

  结果今天才发现夫夫双双出轨同一个人?

  

  想起来论坛上面乱七八糟的内容,还有帖子里面的照片……金的心里更加的乱七八糟,揪着一张脸瞅着雷狮。如果说全世界都爱上雷狮也无所谓……但是他为什么会挨个招惹啊……

  

  “嗯……你们……呃……这……”金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我……”

  

  站在一旁没有动手的雷狮,马上就注意到了金脸上极其复杂的神色,或者说最近的雷狮尽可能的在关注金的一举一动,这似曾相识的表情,让他心里面咯噔一下子,当即喊了出来,“我不喜欢他!”

  

  然而与此同时,金同样把要说的话说了出来:“在你们眼里……我……那个……我是不是有点儿碍眼……”

  

  嘉德罗斯自然也猜到了金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本来误会他和格瑞,已经让他够恶心的了,没想到还多出来一个人。

  

  还他妈的是锤了他一锤子的雷狮?

  

  “渣渣,你赶紧把脑子里想的东西清理出去!”

  

  “别他妈的挺这个傻逼球胡说八道!”

  

  嘉德罗斯简直气的要炸,任务一点儿没做,倒是先搞了一场误会出来,还是极其令人恶心的误会,但是裁判球才不管嘉德罗斯在想什么,他只负责完成任务,“这里又没有什么外人,你们相互喜欢干什么不承认!”

  

  金木然的从嘉德罗斯的手里抢过了裁判球,基本上是下意识的增加力气,随后抱着球退出去三米远,尴尬的笑了起来,“这样……我……尽量离你们……远点儿……远点儿……啊哈哈……”

  

  此时此刻雷狮突然想起了前几日卡米尔突然说过的一段话:“我说,我的亲大哥,麻烦你偶尔也要好好动脑想一想,我要是真的喜欢你,还任由你追着金满世界跑,任由金的照片贴满你房间,我真是身怀圣母之心,博爱到能容纳天地啊。”

  

  雷狮发现身怀圣母之心容纳天地的不是他的弟弟,而是他自己。

  

  为什么他会爱上这么多的人???

  

  他是怎么“爱”上这么多人的???

  

  而且竟然连嘉德罗斯都接纳了???

  

  “嘉德罗斯,我觉得我们之间必须要死一个人,或许才能解释清楚这个误会。”

  

  “不错的注意,那么,出去之后就各凭本事了,雷狮。”

  

  君不知,裁判球本来就是带着使命而来的。

  

  君不见,相爱相杀的人,吵个架别人都觉得暧昧。

  

  呵呵。

  

  你俩看到了金越来越复杂的脸了吗。

  

  嘻嘻。

  

  一只裁判球深藏功与名,为了裁判长的伟大事业,牺牲了自己,哎,死得其所,万古长青。

  

  阿门。

  

  当然,现在还活着。

  

  ————未完待续————

  

  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格瑞,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从今天起,你别想脱离圣空星的掌控。”——《霸道螺丝爱上我》】

  

  【“记住,格瑞,我就是你的天。”——《霸道螺丝爱上我》】

  

  我再次强调一遍:我写的文跟现如今的圈子,没有任何关系!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各位杂食的大佬们,不要自动代入。

  

  我没有黑任何圈子的意思,更何况……搞事的是丹尼尔的裁判球,并非原创人物。

评论(11)

热度(19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