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九章,丹金,瑞金,安金

  第八章 


  第九章 你知道裁判球怎么用吗

  

  再再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七)

  

  【正文】

  

  这个世界简直不要太疯狂。

  

  虽说很多事情需要一时冲动之下的神经才能做出来,但是如果太过了真的该进精神病院看看了。

  

  金不知道凹凸大赛有没有这种医疗设备,但是觉得他需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不然他要窒息而亡了。

  

  已经有好几天因为处理丹尼尔和姐姐的问题,还有雷狮安迷修卡米尔三个人始终搅和不清的恋情而心有戚戚,像个老妈子一样牵挂着,毕竟雷狮在金的心里已经被挂上“渣男”这个标签了,就算雷狮“承认”了喜欢卡米尔,金也实在是放心不下。

  

  一朝是渣男,一辈子是渣男。

  

  但是没有你这么渣的啊!

  

  【安迷修,你听着,就算我不喜欢你,你也一辈子只能是我的人。】

  

  【呵呵,雷狮,你以为你能掌控一切吗?你不能,我安迷修就算是死也不会爱上你的!】

  

  ——出自《霸道雷狮的小骑士》

  

  【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一个无名的骑士,哦对了,你连骑士都不是,这么个垃圾竟然还想跟我的弟弟卡米尔比?】

  

  【大哥……没事,你不爱我也没事……我爱你就够了……】

  

  ——出自《禁断之恋:兄弟与爱人的纠缠》

  

  当然还有一些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不明所以的文章。

  

  【安迷修:雷狮你是智障吗!(*`д´)。】

  

  【安迷修:( ͡° ͜ʖ ͡°)✧我可是新世纪的骑士。雷狮:你可拉倒吧,你也就能当爷的老婆了。】

  

  【雷狮:(:△」∠)我只想睡觉,这个季节适合睡觉。】

  

  总之大面积的神奇表情充斥在凹凸论坛里,一把这些表情代入到那些人的脸上……就觉得……仿佛打开了新大陆。

  

  尤其是QAQ,QwQ,这类出现在了雷狮和安迷修的身上……

  

  心情复杂。

  

  总之金现在有点儿……反胃。

  

  当然那几个表情并不是罪魁祸首,毕竟脸长在对方身上,顶多看起来有点儿惊悚而已,问题是他雷狮非要强迫人家喜欢你就算了,还企图左手一个卡米尔,右手一个安迷修,太过分了!

  

  没见过这么渣的!

  

  然而第二天,金看到了更加让他自戳双目的东西,而且看过了之后,心情极其复杂,以至于从此之后他看着格瑞的眼神愈加奇怪,甚至还有点儿怨怼。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现在看嘉德罗斯的脑袋上面都是一片翠绿,也许他的眼睛出现了什么问题,或许应该配一副眼镜了。

  

  但是不久之后,他看到嘉德罗斯的时候,甚至听见了雨滴落在青青草原的声音。

  

  而让嘉德罗斯莫名其妙,在他本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被绿了的罪魁祸首,到底还是因为一个人——

  

  金小天使心目中那个,亘古不变的渣男雷狮。

  

  当然如果这件事儿嘉德罗斯知道的话,他也会觉得莫名其妙的,毕竟他本人是重复了一万次:老子是TM的不喜欢格瑞!

  

  然而有什么卵用呢?

  

  假话说一万次总会变成真话的,天天“有人”给金传播:嘉德罗斯喜欢格瑞,他不信也信了。

  

  更何况金就是这么单纯,脑回路只是一根直线而已,偶尔绕两个弯,还不如不绕,因为会打结。

  

  【雷狮拄着雷王之锤,笑的邪魅,“格瑞,你从了我,或者让我杀了你,你自己选一个吧。”——出自《雷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格瑞》】

  

  【银发的男人举着烈斩望着雷狮,手上的动作虽然看似危险,但是眼底的柔情却怎么都无法掩饰。——出自《温柔往事》】

  

  【雷狮瞥了一眼金,只觉得他碍眼之极,眼底浮现出明显的厌恶,走过去的时候甚至故意撞了一下金,男人一米八多的身形差点儿把金撞倒在地,但是对方丝毫没有任何愧疚,只是走到格瑞的身边问了句:“哟,哪儿来的小鬼啊,这么弱。”】

  

  【“发小而已。”格瑞似是不怎么在意,淡淡的回了一句,而踉跄了一下的金更是不满,抬起头就对了雷狮喊道:“喂,你这人撞人怎么不道歉啊,你太过分了吧!”】

  

  【有着墨青发色的男人,对着金威胁警告道:“小鬼,不想死的话,离格瑞远点儿,我可是看在格瑞的面子上,至今留你一条性命的。”】

  

  以上全部出自《那个发小真烦人》。

  

  够了!

  

  他招谁惹谁了!

  

  不仅仅是这个故事,或者说只要有格瑞在的地方,他绝对会成为炮灰!绝对!

  

  本来格瑞和嘉德罗斯就已经让金三观爆炸了,现在还插进来一个雷狮。

  

  以至于虽然有关于雷狮和格瑞的故事,其实并不多,对比隔壁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的爱恨情仇,简直是差了好几层楼呢,但是分量和影响力对于金来说可不次于嘉德罗斯砸下来的神通棍。

  

  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自动撤离格瑞三米远,差不多跟别人聊几句话就要强调一遍,“我们只是之前认识而已啦。”

  

  比如说——

  

  四处溜达的艾比埃米,加上不知道从哪儿蹦跶出来的安迷修先生,几个人当时几乎是围在金的身边,问了一句,“感觉你和格瑞关系很亲密啊,金。”

  

  这仨人心里的实际想法也就不多说了,反正大家都懂对不。

  

  但是金一听,大脑中马上敲响了警钟,一双莹蓝大眼睛瞪的滴流圆,“没有没有,我们不亲密,不亲密,格瑞总让我离他远点儿!”

  

  “我和格瑞从小就认识的,哦对了还有我姐姐秋!格瑞很喜欢我姐姐的,对很喜欢我姐姐的!”

  

  看着金这急急忙忙的解释,简直是要和格瑞撇清关系,这就算了,还要把自己那不知道在哪儿前几天还怀疑被丹尼尔囚禁了的姐姐,拉下水。

  

  格瑞在一旁听的脸都黑了,一双漂亮的眼珠子都看不出来是紫色的了,而这会儿,好死不死的,雷狮海盗团一行人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了,金一看见雷狮,不仅一下子蹦出去格瑞三米远,甚至跟安迷修也自动保持了距离。

  

  “格瑞应该喜欢的是我姐姐,他特别不喜欢我!你们别误会!”

  

  “我刚刚只是跟安迷修聊天而已,雷狮,你你你别误会。”

  

  金这几句话说的,颇有一种,他喜欢格瑞,但是雷狮和金在一起了,看见雷狮过来,仿佛是被捉奸了一样尴尬,赶紧跟各方势力撇清关系一样,令人误解。

  

  如果他的表情不是那么有趣的话……

  

  现在金看着雷狮安迷修仿佛是什么病毒一般,总之是离的老远,带上的神情可以说是极为复杂了,明明是极度嫌弃,但还是要强迫自己跟对方说话的尴尬带着大无畏般的牺牲表情,有趣的是,金竟然把艾比和埃米,还拽出去了老远。

  

  至少他现在还是觉得,艾比和埃米这两个亲姐弟,没有什么……超脱世俗的感情。至少现在金还是觉得他们是纯纯的姐弟情的。

  

  转着个小脑袋来来回回的在每个人之间瞅了半天,一边瞅还一边后退,最后对着一群人扔下了一个宛若核武器一般的话,一瞬间在所有人身上升起了一道七彩的蘑菇云——

  

  “哦对了,雷狮,你是喜欢卡米尔也好,喜欢安迷修也好,甚至你喜欢格瑞都好,你开心就好你开心就好。”

  

  “反正那是格瑞和嘉德罗斯的事情,连嘉德罗斯都不介意了,我,我,我就不掺和了。”

  

  “我就想说一句,我对格瑞也好,安迷修也好都没有非分之想的,你爱喜欢谁就喜欢谁好了。”

  

  “还有,格瑞,我劝你一句,嘉德罗斯挺好的是吧……雷狮……雷狮……”

  

  “雷狮就是个渣男啊!”

  

  安迷修&雷狮&格瑞:???什么玩意儿?

  

  谁喜欢谁???

  

  金你再说一遍???

  

  ※

  

  另一边凹凸大赛的后台。

  

  丹尼尔盯着一个一面墙那么大的屏幕,上面分成十好几个小屏幕,惨白惨白的网页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黑色字体,还有一些惨不忍睹的画作。

  

  好吧,也不至于惨不忍睹,虽然绘画的水平差了点儿,但是好歹……还挺萌的是吧……

  

  画技不够,剧情来凑啊!

  

  虽然,剧情也不咋地。

  

  丹尼尔看着上面一大堆的画作和文字,看着看着他自己也着实想去洗手间吐一吐,然而作为裁判长,在一堆球之间还是要树立威严的。

  

  只见男人点开了几个网页,看着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嘴角勾起了一抹得逞的笑容,“写了多少了?画了多少了?”

  

  “报告丹尼尔大人!凑齐所有人的文章,已经写了三万字了!”

  

  “干得不错,都发上去吧。”

  

  “是的大人。”裁判球的显示器上一边变换着表情,一边操作着终端,十几分钟后终于全部发上去对着丹尼尔继续报告着,“已经发送完毕了丹尼尔大人,接一下来还要写吗!”

  

  “写啊,当然写啊。”男人那威严的声音带着一如既往地温润语调,但是面上笑容却极为恶劣,只见男人点开了其中一个网页,看着上面只有几万人的关注量,文章更是寥寥无几。

  

  “我们接下来……再换一个人。”

  

  一堆裁判球们面面相问号,然后一起问了一句:“是要换成谁和谁?”

  

  “换成雷狮和……”

  

  说着丹尼尔操作了几下终端,之间大屏幕从网页变成了类似于实况转播一样的画面,只见出现一个金发金眸的男人,抱着大罗神通棍站在火焰山上,带着嚣张而又不可一世的狂妄眼神。

  

  然而他并不知道一场灾难正在来临。

  

  ————未完待续————

  

  首先我说一下,为什么是几万人。

  

  因为这是凹凸世界啊……吃凹凸参赛选手的cp,相当于,我们看明星互动一样……

  

  而且……大家只有凹凸论坛这一个娱乐社交网址。

  

  另外,就是图一乐,大家别计较。

评论(31)

热度(21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