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八】情书:嘉金篇(后续二),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八】情书:嘉金篇(后续二)
  
  ●再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六)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情书系列》:目录
  
  ●ooc如学习,常伴吾心。
  
  【正文】
  
  你好,嘉德罗斯先生。
  
  我是金。
  
  我不喜欢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来烦我了。
  
  ※
  
  啊,真是干脆利落的回信,尤其是对比嘉德罗斯给金写的那两封情书,简直是言简意赅,直叙胸臆,毫不拖沓。瞅瞅嘉德罗斯那两封合起来一千多字都够凑两篇高考作文了,当然高考作文如果写这种东西可能会被批个零分的,所以好孩子不要学习。
  
  这会儿嘉德罗斯正捏着那张蓝色的信纸,双手发抖,要是雷德突然闯进来,可能会怀疑他的老大得了帕金森综合征。
  
  一张明明都已经是高三了,居然还是包子一样的脸憋得通红,说不清楚是气的还是羞的。
  
  总之对于嘉德罗斯来说,本大爷写了两封情书,一千六百字,到头来你就给我回三句话?
  
  只有三句话就算了,你还回了一句“不喜欢”???
  
  谁给你的勇气让你拒绝我的?
  
  一个不能考年级第一,身高还比他矮两厘米的人,居然有勇气拒绝他!
  
  要知道他长这么大只给金一个人写过情书!
  
  于是嘉德罗斯越想越气不过,第二天上学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卡米尔揍了一顿。
  
  好吧,嘉德罗斯大爷果然说到做到。
  
  身为学校一霸,能跟雷狮打了个平手的男人,果然不是卡米尔能招架的了的人物。
  
  别说还手了,光躲着他那毫无章法的攻击,就已经筋疲力尽了,没两下就只能护住脑袋尽量将伤害减到最小。
  
  “无辜”被揍的卡米尔,躺在地上,望着嘉德罗斯,双唇紧抿,似乎是十分不服气,唯独那双宝蓝色的眸瞳中,闪过一抹阴恻恻的异样神色。
  
  虽然无论是观众,还是金,都没有搞清楚嘉德罗斯这个逻辑:为什么……金拒绝了他,他要去揍卡米尔?
  
  反正嘉德罗斯揍完了,神清气爽了。于是回到教室,开始了他的第三封情书计划。
  
  ※
  
  金:
  
  可能是我前两次态度太好了,让你产生了误会。
  
  所以我必须再强调一遍,不接受拒绝。
  
  你的那封回信我不接受。
  
  “我不喜欢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来烦我了。”
  
  哈?谁给你的勇气说出来这种话的?
  
  再说一遍,你只能喜欢我,必须喜欢我,我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
  
  嘉德罗斯。
  
  ※
  
  这封信送来的方式也极其霸道,并且颇有心机。不再是以往那种偷偷摸摸塞书桌里,等到金自己发现,而是干脆找了个校花级别的女孩子,趁着下课把金喊到了教室门口,双颊羞红,一脸柔情的少女,还没等金问什么,就直接把那粉嫩粉嫩的情书塞到了金的怀里。
  
  结果这个任务结束之后,迅速跑开。
  
  从头到尾,这少女一句话都没说,而金也没来得及问出什么,就只能捏着情书一脸懵逼的看着远方少女离去的走廊,最后盯着同学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回到了座位。
  
  然而金拆开信封,看到里面的内容的时候,吓得差点儿把情书吃了。
  
  为什么又是嘉德罗斯!
  
  而且居然利用人家女孩子!简直太过分了!
  
  还有什么叫做“谁给你的勇气说出来这种话的?”
  
  我不喜欢你还不能拒绝了啊!而且我是真的不喜欢你啊,嘉德罗斯学长!
  
  况且从你的情书我就觉得你这个人不正常,还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简直太霸道了啊!
  
  咦?
  
  等等?
  
  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于是金把嘉德罗斯把两个人的名字算进去都没超过十句话的情书,再看了一遍。
  
  【你的那封回信我不接受。】
  
  ……
  
  回信?他什么时候给嘉德罗斯写过回信了?
  
  明明他还在纠结要怎么回信比较合适,迟迟没有下笔才对啊……
  
  最重要的是……
  
  嗯……
  
  虽然嘉德罗斯此人十分自大,并且神经病,但是就冲他那暴怒之下把雷狮揍了一顿的脾气。
  
  还别说,金觉得自己……还真没那么胆子直接对嘉德罗斯说“我不喜欢你,别来烦我了”这种话。
  
  但是,狗急了跳墙,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到头来因为嘉德罗斯这个态度。
  
  金还真就回了一封——
  
  嘉德罗斯大爷,不喜欢你还不行啊。
  
  我就是不喜欢你!略略略。
  
  你不接受反驳意见,我也不接受反驳意见,呸呸呸。
  
  还有不许去揍雷狮和卡米尔,其他人也不行!
  
  你这样十分烦人!
  
  最后再强调一次:我就是不喜欢你,略略略。
  
  高二五班,金。
  
  ——————《情书:嘉金篇(后续二)》完——————
  
  再再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