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八章

  第八章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除去创..世神和七神使,这凹凸大赛还有谁地位最高,最能横..行霸道?那当然是裁判长大人是吧?

  

  这位高高在上成天与裁判球为伍,出场就开始仿佛传销组织的头目,或者霸气十足的说一句“代行神旨”的丹尼尔,按理来说是最不应该被折腾的一个。

  

  毕竟他出场的机会多少啊是吧,金拢共就见过丹尼尔几面啊?但是丹尼尔是谁啊,上一届的胜出者啊,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要说这关于裁判长大人的故事还真不少,只是你得去翻找一些旧帖子,但是流水般的史书比不过现实的烂账本,丹尼尔那届的都game over了,就剩下他一个人坐在裁判长位置上面了,所以关于丹尼尔的烂账……

  

  哎。

  

  造孽造孽。

  

  金那边从格瑞和嘉德罗斯的修罗场里逃了出来之后,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修罗场,反正一路跑直接撞上了出来不知道干啥的丹尼尔,撞人是个技术活,一般人还没有金这两下子呢是吧。

  

  只是本来因为解决了“替代品事件”,还尚算愉悦的金,看见了丹尼尔之后,整个人脸上的神情都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少年眼底的神色极为复杂,就好像是被抢了玩具的小孩子,又像是……这要怎么说呢……很纠结,如果金不是还小,并且丹尼尔也算是问心无愧,不然男人会怀疑自己是金的情敌。

  

  还带着点恨意。

  

  没错,现在金望着自己的表情就是这样的。

  

  一时之间丹尼尔的心里那感情简直可以用不明所以来形容。

  

  但是温文儒雅的形象还是要保持的,微微皱眉,笑得如沐春风,带着点儿宠溺:“怎么了吗?金。”

  

  话还没问完,金那边眼底确实迸射出来了极强的杀意,但是下一秒尽数收回,变成了委屈和难过,少年扁了扁唇,语带威胁的问道:“丹尼尔,你老实告诉我,我姐姐是不是在你手里。”

  

  ……???

  

  “不……”

  

  你姐姐在创世神手里。

  

  本来金的态度已经让丹尼尔够懵逼的了,并且十分不爽,上来问的话还是这种东西,男人一时间等着一双灿金眸瞳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结果下一秒金却说出来了一句更惊世骇俗,震天裂地的话,吓得丹尼尔差点儿想代行神旨把整个凹凸场地都夷为平地——

  

  “你是不是把我姐姐囚禁起来了?”

  

  ……等等等等,停一下停一下,这是哪儿来的道听途说?丹尼尔现在满脸的问号,虽然笑的依旧很温柔,但是脸几乎已经黑了一半了。先不说他对秋根本就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就凭那女人看起来很温柔但实际上能够徒手砍大山的元力,囚禁她?不不不,他丹尼尔还没有这个能力,没有,把秋那个母老虎一般的女人囚禁起来,丹尼尔担心自己会被打爆头。

  

  本来男人解释一下就可以了,虽然可能解释也没什么用,只是怔愣在哪儿的片刻时间,加之面上那震惊错愕的神情,自然而然的让金误会了。

  

  却见少年抓着白色衣袍的袖子,一副十分焦急的模样,带着点请求:“丹尼尔你倒是说啊!我姐姐是不是在你手里!”

  

  “没有啊……”

  

  丹尼尔拒绝的无力,金也是压根听不进去,继续控诉斥责,每说一句话,丹尼尔的脸就黑一分。

  

  “怪不得当初我问你的时候,你却什么都不告诉我!原来是你把我姐姐囚禁起来了!”

  

  ……那是凹凸大赛的规则啊小东西,你要是知道太多,我这个裁判长还要不要干下去了。

  

  “就算是,就算是……”说着说着金却哽咽了起来,支支吾吾了半天,晶蓝色的双眸盈满了泪水,摇摇欲坠。

  

  “就算是什么……?”

  

  “就算是我姐姐喜欢你!你也不能这么对她啊!就算是她心甘情愿也不行啊!”

  

  ……秋真是有你这么个弟弟,不知道是福是祸。

  

  要是秋听到你说她喜欢自己,她不知道会是来宰了我,还是来教训你。

  

  “你都说是你姐姐心甘情愿了,怎么能算是囚禁呢?”

  

  “这么说你这是承认了?!”

  

  ……得得得,说不通。

  

  丹尼尔其实早就听闻了这几天凹凸大赛这群参赛选手的氛围有些不对,甚至还传出了格瑞和嘉德罗斯相爱相杀,雷狮,卡米尔以及安迷修三..角恋的剧情。

  

  那些故事传的,丹尼尔差点都要信了呢,呵呵。

  

  更可怕的是已经长达一个月了,到现在一群人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看来是怎么解释都说不通了。果然如果喜欢看戏的话,下一次自己就会成为戏中人,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想着这些破事儿的裁判长大人,小算盘也在脑子里打的噼里啪啦响,眼底精光一闪,抬手便握住了金的手腕拽到了自己怀里,右手环住少年腰身,禁锢在怀。

  

  “你干什么!”

  

  金被丹尼尔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随后就开始了伸胳膊伸腿,又踹又扭的乱动起来,只是金挣扎一下,丹尼尔环在金腰间的右手便收紧一分,到最后金都觉得自己腰都快被搂断了。

  

  “疼死了啊喂!”

  

  听着少年有些愤恨的抱怨,丹尼尔眉眼一挑,眸中藏着阴暗的算计,“你别乱动,我就放松一点力气。”

  

  “……”

  

  金着实不想就这么认怂,但是眼前这人打也打不过,挣也挣不脱,都已经在大赛混了这么久了,金也算是知道点行情内..幕了,非要跟眼前的男人作对,不过直接跳星球来的实在。

  

  无可奈何之下,金只能撇了撇嘴,抓着男人前胸的绣着星星的黄..色丝带,老老实实的不再挣扎,嘟嘟囔囔的抱怨着:“你要干嘛。”

  

  这副模样倒是让丹尼尔倍感有趣,甚至于让男人心底真就生出了那么点令人胆战心惊惊恐不已的心理。

  

  只见男人左手攥着金的下颌,俯身低头吻过少年水润柔腻的唇..瓣,霎时间少年那双蓝色双眸泛起层层涟漪,之前的怨怼,仇恨,不满,尽数退却,只留下惊愕与那么点难见的羞赧。

  

  丹尼尔眼底闪过一抹笑意,随后竟是张开嘴猛然咬住了金的下唇!男人伸..出舌尖舔过金唇..瓣上的伤痕,甜腥的气息顺着舌..头上的味蕾在口中扩散开来。

  

  此时男人那双灿金色的眸子有些阴郁,仿佛是蒙上了一层黑灰色的纱,而实际上丹尼尔如今的内心,确实不怎么好,这缕血液直接激起了内心深处的施虐欲。

  

  不过,还不是时候。

  

  丹尼尔松开了金的唇,一丝血液顺着少年的唇..瓣流下,有些淫..靡妖艳,男人凑近少年的耳畔,吐息着说道:“说实话。”

  

  “比起囚禁你姐姐,我更想囚禁你。”

  

  “你姐姐可不在我手上。”

  

  “但如果你再跑到我这里说这种话,我就要把你脑子里想到的那些东西,十倍还给你了,我的小可爱。”

  

  所以说,姜还是老的辣。

  

  对于会耍流..氓的男人,金还是太嫩了点。

  

  虽然误会好像并没有解除。

  

  ※

  

  当夜,守在后台始终没有睡觉的丹尼尔,终于等到了某个似乎被创..世神“囚禁”起来的,玛丽苏言情剧的女主角。

  

  “秋姐姐,你总算来了啊。”

  

  男人这称呼和语气,吓得秋想揍人,“秋姐姐什么鬼!”

  

  “别管称呼了,让您看的那些文章,您看了吗?”

  

  神使那特有的不知道应该说是垃圾箱还是棺材板一样的玩意儿,传来了一道似乎是玻璃碎掉的声音,随后只听得女人沉声说道:“……嗯……我看了。”

  

  “看了就好。”

  

  一说起文章,丹尼尔的语气有些暴虐,即便是声线依旧算得上是君子端方,如玉温良,但是没用的没用的,不耐烦和想杀人的腔调已经暴露出来了。

  

  早年丹尼尔就知道凹凸论坛这种东西,当年他还是参赛选手的时候,就风靡了许久各色同人小说,从他当上裁判长之后,在自己的操控下压下去了一部分内容——没错只能压下去,根本无法删除。

  

  结果这两年居然又冒出来了,甚至于比之前更过分。

  

  什么为了秋才选择当天使长,什么爱而不得要毁了对方,什么秋为了成就他而付出性命。甚至于什么r18,一些情..色过分的剧情都跑出来了,怪不得金露出仇恨的情绪!

  

  这一晚上他也顺便补了一下其他参赛选手之间的爱恨情仇,好家伙,就属他的最过分,最变..态。

  

  变..态就算了,对象还是秋这个神使,他是有多想不开???

  

  “我觉得我对一个每次见面都像是审美奇特的棺材板一样的东西,无法产生欲..望。”

  

  “……你这意思是如果我不是棺材板,你就会对我产生欲..望了?”

  

  “你们不愧是姐弟,脑回路果然都差不多。”

  

  “蛋妮儿,是不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让你跟我说话如此嚣张?”

  

  “蛋妮儿什么鬼。”男人在这阒黑一片的环境中半阖双眸,十分温和的笑道:“你放心吧,神使大人,在下是不会喜欢上..你的。”

  

  这实在是太可怕的一件事情了。

  

  “同理。”看见那些文章对于秋来说也是满脑子要炸掉的情绪,她是招谁惹谁了被弱化成那个模样?那些把她写成那么柔弱的,怕不是都是智障???

  

  “老娘十分想炸了那个凹凸论坛。”

  

  “如果能炸,我就亲自动手了。”

  

  “想办法处理一下吧,不是还有其他配对吗?只要不沾染我的宝贝弟弟,你写丹尼尔和谁的我都不介意,实在不行就小黑洞吧,我看挺好的挺好的。”

  

  ……大人,您这么坑小黑洞,他知道吗?

  

  丹尼尔长叹一口气,叹息说道:“我这是变..态啊,还是神经病啊?”

  

  这会儿秋回答的更干脆了:“你是变..态。”

  

  ————未完待续————

  

  感觉蛋妮儿这儿并没有很过分。

  

  然后下章预告:你们知道裁判球有什么用吗?

评论(27)

热度(13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