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篇】初心不负——三行情书

  ●再一次祝茶茶生日快乐!再一次祝特先生生日快乐! @特  @盏茶做酒 
  
  ●刚刚那篇看着开心吗?好的,我们体验一下痛的感觉。
  
  ●初心不负——all金篇
  
  【正文】
  
  21.致所有爱过这个动画的人
  
  我愿做他屋内永不凋谢的一束玫瑰,
  
  我愿做他床上薄被厚毯,
  
  清香沁鼻,环抱着他入睡。
  
  22.致所有爱过这个动画的人

  凹凸世界是个很残酷的地方,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

  于是你含着泪如是说道。

  23.致特先生

  什么?你说凹凸里面又有人死了?

  怕什么!

  谁死了老子产粮一万亩!

  24.瑞金

  金每次喝牛奶都会吐,那种连苦胆水都会吐出来的恐怖。

  但是怎么办呢,那个喜欢喝牛奶的人已经不见了啊。

  只能由自己代替他喝了啊。

  25.雷金

  自虐一般看着窗外的狂风骤雨,电闪雷鸣。

  雨下多久,

  少年就会哭多久。

  26.卡金

  每当金说甜点太腻不好吃的时候,总有另一个少年面无表情塞他一嘴蛋糕。

  于是现在,卡米尔你为什么不继续了呢。

  甜点真的是超级难吃的!

  27.丹金

  凹凸大赛是有无限可能性的。

  但是丹尼尔你可没告诉我,

  连你都会死在这里。

  28.紫堂金

  金到如今也说不清楚,

  到底是男人那蔷薇紫的头发张扬,

  还那日他身上的血液更加妖艳。

  29.鬼狐金

  说实话鬼狐,我确实不太想听你说话。

  因为你实在是太磨叽了。

  但是我真的没打算让你永远闭上嘴啊……

  30.all金

  金手上有无数个元力球,

  颜色各异,千奇百怪。

  那是他永世生命的唯一寄托。

  ——————《初心不负》all金篇完——————

  特先生生日快乐!

  茶茶也生日快乐!

  于是你们不要打我!

  我写的辣么好辣么好!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