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维德金】With the light:第九章,祝茶茶和特特生日快乐!

  第九章

  ●再再再再再次祝茶茶和特特生日快乐!骗局痛完了我们来甜一下,甜一下。
   @特  @盏茶做酒 
  ●《With the light》目录 
  
  ●别看我的坑多,但是我是在认真填坑的!喜欢的话关注一下墨墨好吗!qwq
  
  ●想十章内完结,但是没可能的没可能的。我看看十二章之内能不能完结

  【正文】

  从清明节过后,金出现在维德家里的次数就开始少了起来。

  就算一周来个一两次,也是笔耕不辍的写着各科的作业,落成山的教材和书籍,卷子一张接一张,说话的内容多是课题,一些闲聊的话题少之又少,对此维德当然不介意,但是金好像是十分的不好意思。

  “那个……维德哥哥……要不这段时间我就不来了吧……”

  金挠着后脑勺,面上的神色有些尴尬,“每次来都是写作业,挺耽误你的事情的……”

  “而且看我这么写作业,也挺无聊的……”

  怎么会呢。

  就算你来一辈子,每天都来,甚至住在这里,都任你随性而为。

  心里如此想着的维德却没有这么说出来,而是做出了一副难过而又可怜的模样,低垂着双眸,鎏金双眸有些阴郁,似乎秋日浓雾吓得阳光,黯淡失色,随后男人启唇喃喃说道:“我是哪里让你讨厌了吗……”

  “是哪里让你觉得不开心了吗?”

  见到维德这样的态度,金马上就慌了起来,摆着手拼命的否认着:“不是不是不是。”

  “不是的维德哥哥。”

  “没有讨厌的没有讨厌的,我超级喜欢维德哥哥的啊!”

  “维德哥哥超级好的!如果不是现在身体不太好的话,真的简直完美真的!那么聪明,会自己做一些机器人,我现在做的各科题目,维德哥哥也都会,每次都会不厌其烦的帮我讲解,对人还超级温柔的!而且人长的很好看啊,总之总之真的是太好了!”

  金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全部都是夸奖,听得维德鼻间一酸,心里多少泛起一丝愧疚感,无奈摇头叹息一声。

  笨蛋啊,哪儿有你说的那么好啊,自己简直是恶劣的过分。

  超级温柔?这种词跟他真是无缘啊,因为是你所以才会变得这么温柔的啊。而归根结底也不过是因为我被你拯救了啊……

  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对于维德来说,连父母都是一样不可信的,唯独面前的少年,将自己的善意尽情施舍,半分不留。

  如果不是你,连温柔这两个应该怎么写,大概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吧。

  “我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

  “有的有的!”

  金一边说着一边用力点头,“维德哥哥特别好!”

  “我不太会说话,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怎么说才比较合适,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总之就是很厉害!”

  所以说有时候最纯真的话语,最能表达心意啊,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需要将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就足以让对方

  “那么我就却之不恭了。”

  维德伸手揉了揉金的头发,唇角勾起了一抹带着感谢的笑意,“谢谢了,金。”

  一双金色眸瞳中藏着宠溺,含着脉脉情深,言语间是数不尽的温柔,“我也很喜欢你啊,金。”

  “特别喜欢你啊……”

  “嗯嗯嗯……”金总觉得维德的语气有些不太一样,但是又说不清是哪里不一样,纠结了一会儿便放置到一旁,回复道:“超级喜欢维德哥哥的!”

  我知道。

  但是我们的喜欢似乎不太一样啊,金。

  这样一出算不上是闹剧的事情落幕之后,金也没提过说以后不再来的事情了,只是由于学业繁重,到底还是来的少了,对此维德也没有再说什么。人来的时候该辅导辅导,能聊天聊天,不来的时候,维德自然也不会给金施加压力。

  毕竟,金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

  学习压力已经够繁重的了,这两个多月来却一直顾忌他的身体状况,尽可能的照顾着他,这么一想,维德反而有些愧疚感了。

  “想好将来要报考那个学校了吗?”

  “想去S市的交通大学……”金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笑,“不过好像考不上……如果不行就去财经大学好了……”

  “S市那个财经?”

  “嗯……”

  维德思衬片刻,回答道:“那个学校分数高教学质量和学校环境却一般啊……”

  “没办法……就这两个学校还有可能……那个科技大学我更考不上了……老师说我现在的成绩,冲一冲兴许交大还是有希望的,其他学校还不如财经呢……”

  想起班主任那语重心长的模样,金就有些头疼,这段时间天天找他谈话,也劝了他去报考别的学校,但是……

  “你这是认准了S市?”

  没错,就是如此。

  “嗯……因为姐姐的工作在S市,这段时间也是出差留在这里的……姐姐说,大学不可能让我自己一个人独自待在一个城市了,我这个性子他不放心。”

  “……确实。”

  这个性子换成维德,他也不放心,太容易相信别人了,说不定被人卖了还能帮人数钱呢。

  “好吧我知道。”

  “那我们就奔着交大努力吧!有我在,肯定能让你考上交大的!”

  “真的吗!维德哥哥!”

  “当然,相信我。”

  “哇,维德哥哥果然超棒的!”

  ——————《With the light》第九章完——————

  再再再再次祝茶茶和特特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