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论坛体】我感觉全世界都在欺负我(一),all金

  ●我感觉全世界都在欺负我之我画的画怎么那么烂(一)


  ●all金论坛体,艺术来源于生活,故事来源于群里的聊天记录。

  

  ●金宝的人物原型……昭然若揭哈哈哈哈。

  

  【正文】

  

  1L(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最近一段时间,论坛里突然出现了好多绘画方面的大大……然后我点进去一看……天啊人家都是几个月前就已经发表作品了,只是热度一直不太高而已。

  

  粉丝也不是很多,这么一对比,看看我自己的画……【鼠标箭头颤抖的移向了删除键】

  

  好吧不是很舍得,辛辛苦苦画的呢……(然而每次看见大大们的画,就想删图。)

  

  而且没想到我这种画还能找到文绑,我qwertyu……@世界第一美丽的艾比小姐←你们快去关注她!她写文超棒的!

  

  最近我看她的文,根本画不出来她文里的那种感觉……所以说连画风都没有的我……你们到底在关注我什么啊……【突然沮丧的金总裁】


  

  2L

  

  不管怎么说!金宝的前排由我占了!

  

  3L

  

  怎么可能!金宝的画那么棒!

  

  4L 

  

  金宝的画风有那么————————可爱!

  

  5L

  

  开玩笑,金宝的画难道不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吗?

  

  画风那么明显。

  

  6L

  

  艾比小姐的文我也看了!写的超棒的!

  

  感觉艾比小姐的文风和金宝的画风契合度百分之百!

  

  吃我一记艾比金!

  

  7L

  

  等等金宝有文绑了?【撕掉了自己写的文,删掉了文档】

  

  嫉妒使我扭曲。

  

  8L

  

  嫉妒使我丑恶。

  

  9L

  

  再见吧世界【爬上了天台】

  

  23L(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回复3L 谢谢谢谢,十分感谢你能支持我。

  

  回复4L ……是……可爱吗?

  

  回复5L 是……吗?

  

  回复6L 是的吧!我也觉得艾比写文写的超级棒!

  

  回复7L 哇哇哇冷静啊!辛辛苦苦写的不要删啊!

  

  回复9L 你冷静啊!不要上天台啊!

  

  26L 

  

  从天台上爬了下来。

  

  27L 代号27的废柴

  

  楼主……你要真觉得自己……画的不好……

  

  要不我把国中时期的画……给你看看?

  

  28L 

  

  决定心思险恶的爬上天台。

  

  30L R。

  

  蠢纲你可以试试拿你前几天才画的,一样能让人找回自信。

  

  31L 代号27的废柴

  

  谢谢,老师您可以不用讲话的。

  

  33L

  

  楼上是不是隔壁家那个黑恶势力……

  

  39L (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回复27L,突然好奇。

  

  45L (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我真的有画风吗?真的吗?

  

  原来我也是有画风的吗?

  

  46L

  

  ……

  

  47L

  

  金宝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48L

  

  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49L

  

  谢谢让我原地炸裂一下,太可爱了受不了了。

  

  50L

  

  您当然有画风啊!

  

  您的画风!那么明显!一万张图里!我能一眼找到您的画!

  

  没错!我就是您的死忠脑残粉!

  

  我能夸您一辈子啊!

  

  51L

  

  对不起,太可爱了,我要被可爱死了……

  

  52L 丝丝有个大宝贝

  

  和艾比是文绑哈哈哈哈,棒极了!

  

  这个组合是不是应该叫做蠢萌组合哈哈哈哈哈。

  

  53L 看什么论坛码字去

  

  哈哈哈哈哈哈蠢萌组合,楼上的我们给楼主留点面子吧哈哈哈哈。

  

  呆萌组合好了。

  

  54L(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回复52L

  

  回复53L ……你们两个是想说我蠢吗?

  

  55L 丝丝有个大宝贝

  

  哪有啊,我们没有这么说啊,金宝贝。

  

  56L 看什么论坛码字去

  

  对的对的,我们什么都没说啊,金金大宝贝。

  

  55L 身高一八八

  

  不蠢不蠢,多萌啊是吧,双萌组合。

  

  56L(楼主)大家好我是金

  

  楼上的几个我不认识你,你们都走开!都走开!


  

  ——————《我感觉这个世界都在欺负我》第一部分完——————

  

  ※


  于是想要出场的小可爱们可以留名哈哈哈哈哈。


  

  

  


评论(62)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