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初心不负——三行情书(01-10瑞金篇)

  我看大家都摸鱼,我也摸个鱼。
  
  此文三行情书体,说白了就是三句话呗。
  
  【正文】
  
  01.致所有爱过这个动画的人
  
  我始终忘不了那双莹蓝眸瞳,
  
  我爱他不负初心,
  
  一如既往。
  
  02.致所有爱过这个动画的人
  
  那里有位少年和这片天空一般明媚,
  
  那里有位男人和这胧银月一般清冷,
  
  你知道吗。
  
  03.
  
  格瑞只觉得自己一定是个傻子,
  
  不然为何直到金消失在眼前,
  
  那句喜欢都没能说出口呢……
  
  04.
  
  手上的矢量箭头逐渐消失,
  
  少年却笑的若阳光明媚,
  
  别伤心啊格瑞你看我那么喜欢你。
  
  05.
  
  少年握着手中的绿色元力球,
  
  那是他从创世神夺来的,
  
  唯一的希望。
  
  06.
  
  男人最讨厌的莫过于这片天空,
  
  这让他会想起,
  
  那个永远回不来的人。
  
  07.
  
  格瑞终于明白,
  
  赢得了大赛,
  
  到底失去了什么。
  
  08.
  
  说好的要一直保护我,
  
  可是最终你还是没做到呢。
  
  格瑞,你真是个大骗子。
  
  09.
  
  我喜欢你啊格瑞。
  
  是啊,我那么喜欢你。
  
  如果这个故事从不完结。
  
  10.
  
  我喜欢你啊金。
  
  是啊,你却不知道。
  
  因为你再也听不见了。
  
  ———————《初心不负》瑞金篇完——————
  
  大半夜被匣子虐到怀疑人生。
  
  你们陪我一起怀疑人生吧。
  

评论(15)

热度(77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