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谢谢我一定要昭告天下。
这是我的画绑!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你们的云儿被我大熊猫墨墨承包了!
我跟你们讲!
虽然!
我写的不好!
但是我!
有个流弊的画绑!
顺便云儿画画超级好看你们快关注她啊!

云莳戚:

跨越半球的爱意——

你感受到了么?

----------------------------
清晨和黄昏,
向日葵——沉默的爱,爱慕。
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希望。

不断追逐着格瑞背影的金,从未停下脚步。

当格瑞转身时,发现金的仿佛太阳一般,
一直,一直照亮格瑞前行的路,
驱散黑暗,
直达心底。

评论(5)

热度(132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