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三行情书:我喜欢你,手癌B生贺

  首先,生日快乐,手癌B先生。 @手癌B 

  瑞金三行情书——我喜欢你,送给手癌B先生,祝你生日快乐。
  
  我觉得我的主页都是在祝贺手癌B先生过生日的。(先生是尊称,不表示男女。)

  实际上刚入圈不久的我对手癌B先生也不怎么熟悉,别说让B先生认识我了。就是感觉知道了还不做点什么很尴尬……虽然您不认识我,但是兴许以后就能认识了。

  想了想,即便是一个来自陌生人的祝贺,您也不会觉得不开心吧。
  
  再一次祝您生日快乐。
  
  我相信不久之后,您会认识我……的吧。
  
  至少会眼熟这个大熊猫……的吧Orz。
  
  以下为生贺的三行情书贺文。
  
  【一】
  
  少年手中环绕着赤金色的箭头,
  
  一如盛开的向日葵,
  
  笑声中却听得一句生日快乐。
  
  【二】
  
  生日快乐。
  
  芦荟和牛奶你选一个吧。
  
  都送给你也行。
  
  【三】
  
  是以花开时节,
  
  是以白雪皑皑,
  
  一直那么喜欢你。
  
  【四】
  
  格瑞,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从登格鲁星一直到这里。
  
  你知道吗?
  
  【五】
  
  金,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起。
  
  你知道吗?
  
  【六】
  
  我喜欢你啊。
  
  就像是……像什么呢。
  
  分明没有你就不行啊格瑞。
  
  【六】
  
  我也喜欢你。
  
  就像是……哪里有什么就像是。
  
  你从来都只是唯一。
  
  【七】
  
  我最喜欢格瑞了!
  
  我只喜欢格瑞啊!
  
  我爱你啊格瑞。
  
  【八】
  
  从头到尾,
  
  我也就只喜欢过你一个人啊。
  
  笨蛋。
  
  【九】
  
  我们之间的故事从凹凸开始,
  
  由你结束。
  
  加油啊,BB先生。
  
  【十】
  
  你喜欢我们吗?
  
  不想说也没关系啊。
  
  我们都很喜欢你啊,BB。
  

评论(2)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