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论神经病是怎样练成的,,雷德金,祖玛金

  ●雷德金,祖玛金,架空短篇,室友设定,祖玛性转,作者神经病设定(bushi)


  ●两个人的点文,我就偷个懒写在一起了 @恍若天堂  @叶繁秋去 


  【正文】

  

  金抱着一大盆刚洗好的衣服回到宿舍,看了眼书桌上的表,已经下午三点多了,还有不到半个小时格瑞老师的社会管理学的公开课就开始了,他得提前去教室占座位啊,不然他就要站着一个半小时上完两节课了……

  

  虽然老师讲课确实很棒啦,简单易懂条理清晰,但是为什么每次都有一些别的学院的学生,甚至是外校的学生跑来听课……又不会像艾比老师讲那么有趣……如果让金来形容艾比老师的讲课方法,那应该就是——胡说八道般的一本正经。

  

  扫了眼宿舍的人,好吧……只有两个人在,而且蒙特祖玛在收拾卫生,只有雷德那个家伙是闲着的。

  

  “雷德雷德,我一会儿上课要来不及了。”

  

  “帮个忙帮个忙,帮我把衣服晾一下。”

  

  “啊,一个破碎的我,如何来帮助一个破碎的你。”

  

  结果躺在床上玩儿着手机的雷德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听得金是丈二摸不着头脑,一脸懵逼。

  

  “什么啊?为什么会破碎?晾个衣服会碎吗?雷德你这么脆弱的吗?还是说你已经碎了?可是你也没碎啊?而且我也没破碎啊雷德?我这还好好的呢?”

  

  “人与人之间的相知相惜,除了语言,就靠眼神来传递了。金,你不懂我的破碎,我简直难过的快要死去了。”

  

  雷德这边从床上做了起来,一边说着一边手臂伸向金的方向,随后双手覆在心脏的位置,一副十分难过黯然神伤郁郁寡欢的模样,好像当真是十分难过。

  

  看到这样的一幕,还有恶心兮兮的回答,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双臂抱肩摸了摸手臂上泛起的鸡皮疙瘩,这秋天刚到气温还三十多度呢,咋就这么冷呢。

  

  考虑到室友之间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金决定还是不把那句“你神经病啊”说出口了。

  

  “……老实说雷德,这样的你我一点儿都不想跟你相知相惜。”

  

  “算了算了,你还是别晾了,一会儿我上完课回来再晾吧。”

  

  说着赶紧去书桌上收拾要上课的东西,而另一旁的蒙特祖玛直接走到了雷德床铺的位置,把人从床上拽了下来,并且一脚踹在了对方的屁股上。

  

  清冷如霜平直无波的声音带着点威胁,声音不大却是字字含着冷刃:“让你晾你就去晾,哪儿那么多废话。”

  

  “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

  

  瞧瞧,你跟金闹就算了,你还要跟祖玛搞事情,我说雷德,你别怕不是个傻子吧……而正准备出门的金,一脸望着傻子一样的表情,拍了拍雷德的肩膀,叹口气背着包直接跑去教学楼了。

  

  “无情残酷无理取闹?”

  

  果不其然,蒙特祖玛重复了一遍雷德说的这几个词语,随后便操起桌子上的美工刀冲着雷德扔了过去,刀刃堪堪擦过雷德头发,杀马特洗剪吹一样的刘海,直接掉了两缕。

  

  “我我我,我告诉你祖玛,中国是讲法治的社会!别,别,别太过分了!不然你是是要坐牢的!”

  

  “雷德,你再多说一句看看。”

  

  “我让你以后走路胯下漏风,彻底戒撸。”

  

  闻言雷德忍不住收紧双腿,夹紧屁股,就听这个话都感觉胯下都隐隐发疼。

  

  “晾晾晾!我马上就去晾!”

  

  ※

  

  然而雷德这衣服晾的并没有什么卵用。

  

  金还是晚了一步。

  

  由于跟雷德讨论“破碎晾衣”这个话题耽误了不少时间,最后还是让小天使去上课的时候没有占到座位,只能可怜兮兮的跟小学生罚站一样,上完了一个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课程。

  

  “站了一个多小时累死了累死了,上个课比洗衣服还累……”

  

  其实金也只是无意识的在抱怨,他并没有在指责雷德,然而听到了这种话的蒙特祖玛可不是听听就算了。

  

  只见蒙特祖玛一脚把雷德踹在了墙上,宿舍里六个人的美工刀水果刀还有金用来做饭的菜刀,沿着雷德的身形全都钉在了墙上。

  

  “站着,三小时。时间不到不许动。”

  

  然而一个小时后,雷德就累得肌肉酸痛,腿脚发麻了,毕竟他这种完全贴墙,一动不动的站着,可比金上课那会儿要累多了。更何况墙壁上还插着好几把刀……连胳膊都架在墙上一动都不能动。

  

  “金金金,我错了我错了,绝对绝对没有下次了,你看看我都这么可怜了放过我吧金。”

  

  “不就是衣服吗,你放心,以后你洗完的衣服我马上就去晾!毫不犹豫!不不不,衣服我也可以洗的!”

  

  “……洗衣服就算了吧雷德……你洗衣服那个架势,我怕你把嘉德罗斯的衣服洗坏了,你连这条命都要搭进去了……”

  

  “没事没事,你让我干啥我干啥,你不让我干啥我就不干啥!”

  

  “以后绝对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让我往东我绝对不往西!”

  

  “……你早这样不就完了……”

  

  “不过我也不用你往东往西的……”

  

  金嘟囔着回复道,对于雷德这番模样,也有些心软了,更何况一个小时下来,雷德的小腿胳膊都在微微发抖,转过头冲着蒙特祖玛说道:“……要不……就别罚了吧……祖玛……”

  

  “站着三个小时也挺累的。”

  

  “我站一个多小时就累够呛了,你让雷德站三个小时……多痛苦啊……还一动不能动的……”

  

  “金,你别管。”

  

  “正是因为你站了一个多小时,我才让他在这里站三个小时。”

  

  祖玛将刚削好的苹果切成一块一块的喂到金的嘴里,随后将他那把价值几千块钱,刚给金削完苹果的军刀,插在了桌子上,冷笑一声说道。

  

  “对付这种智障,不能心软。”

  

  ——————END——————

  

  



评论(23)

热度(181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