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三章

  第三章 雷狮!你到底喜欢谁!

  

  不对劲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有问题有问题,很是有问题。

  

  雷狮看了看手上的一小撮藏青色头发,好吧,他或许应该收敛一下他这个暴躁脾气,至少不应该对自己这么狠,因为烦躁抓头发,都抓下来这么一小把了,那这样老了怕是要秃头。

  

  然后雷狮拿出了自己雷神之锤,却见天上乌云翻涌,雷声阵阵,然后一抬手——旁边的树倒了一片。

  

  “我的天,雷狮你干嘛?树木可是无辜的,你发脾气不能冲着树啊……”

  

  雷狮这番堪称不讲理的动作,把金吓了一跳,小脸上一脸的嫌弃加指责。

  

  “大哥,您这是怎么了。”

  

  “生气!”

  

  似是在自己原力技能的影响下,两个字颇有气吞山河的阵仗,外加熊孩子赌气的气势。

  

  双眸中都闪动着几缕暴怒的狂雷,紫色双眸莹莹光芒闪烁,烦躁和愤怒自眼底映射而出。

  

  表示完自己很生气,雷狮伸出手顺便拽了一把站在旁边的金,而小天使却“状似不着痕迹”的躲开了,凑到路边摘花去了。

  

  而雷狮面色骤黑,切齿咬牙,在又怕把人吓跑,嘟嘟囔囔的表示,你TM这种时候摘什么花啊!你如果想要花,他雷狮改明儿能送你一山!

  

  但是花毕竟不是重点,毕竟金躲着他也不是今天的事儿了。

  

  没错,这就是雷狮生气的原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金开始躲着他。

  

  说躲着也不合适,准确的说应该是和他在——保持距离。

  

  偶尔一起吃个饭,至少要保持两个人以上的距离,中间隔着卡米尔和帕罗斯,最后坐在了佩利的旁边。

  

  偶尔一起打个怪,绝对不会跟他一起并肩作战,坚持要跟着佩利走。

  

  偶尔一起在野外休息,坚定的跟佩利睡在一起,睡觉的时候,居然还TM的抱在了一起!

  

  金的睡相不好雷狮认了,佩利你睡相不好老子不认!

  

  【没事,我跟佩利一起行动就好了!】

  

  【没事!我刚刚跟佩利一起吃过啦!】

  

  【没事,我可以跟佩利挤一挤的!】

  

  佩利佩利佩利,雷狮想现在把佩利开了来不来得及。

  

  “知道您在生气,可是因为什么?”

  

  一旁的卡米尔颇像一个幼儿园大班的老师,耐性极好,脾气极好,循循善诱尊尊教诲,况且男人自带一把温柔沉稳的声线,可是压根抚不平雷狮的暴怒脾气。

  

  “谁TM知道因为什么!”

  

  “一天天的这么搞烦都烦死了!”

  

  其实雷狮现在也有点走神,卡米尔问的话,雷狮完全漏听了前半句,怕是被雷电过的脑子,就接收到了后面那个“因为什么”,刚巧现在雷狮脑子里想的就是——金为什么躲着我。

  

  你看看?误会就是这么造成的是不是?

  

  然而这可了不得了,一旁的金赶紧跟护犊子似的,把卡米尔拽到了自己的身后。

  

  “你对着树发脾气就算了,对着卡米尔发什么脾气啊。”这话刚说完,不仅雷狮,连卡米尔自己都震惊了,并且十分不明所以不可思议,连向来宠辱不惊临危不惧的男人,此刻都愣在了那里差点不知道要干点啥。

  

  这还没完,话音刚落金便转过身,将刚刚从路边摘得花递给了卡米尔,完全区别于对着雷狮的斥责和咄咄逼人,晶蓝色双眸似这天空海阔,闪闪发光,笑弯了的眉眼,跟金这小娃娃般的形象搭配起来,倒是可爱又率真。

  

  “卡米尔,你别难过,这花送你。”

  

  没……他不难过……卡米尔其实很想说他并没觉得难过……

  

  卡米尔抬头看着雷狮阴寒的快下冰渣子的双眼,只感觉这花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最后还是急躁的小天使直接塞卡米尔的怀里去了。

  

  随后金转过身一副“熊孩子是病得治”和“孩子年纪小也不能不懂事”和“你真是太过分了”的表情冲着雷狮继续说道:“你看看,你把卡米尔都吓成什么样了!都不敢动了!”

  

  这么几句话能吓到他的堂弟卡米尔?开玩笑吧?杀人的时候可没见卡米尔眨过眼。

  

  “花花草草不够你砍的啊,还要对着卡米尔发脾气。”

  

  不是……没……没……不是……

  

  “卡米尔又没做错什么,你怎么这么对他啊。”

  

  那他又做错了什么了啊小天使!

  

  “别以为他是你堂弟你就可以随便这么对他了,他这么好的人总这么欺负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良心……这个值得考虑,他雷狮有良心这个东西吗?

  

  “……我什么时候对他发脾气了。”

  

  “你刚刚不就在跟卡米尔发脾气!”

  

  “我平常也这样啊!”

  

  其实雷狮这句话是想跟金表达,其实他平时就这个脾气,天生的,并不是特意跟卡米尔发脾气的。

  

  然而这话到了金这里就完全变了味儿。

  

  “好哇你雷狮,原来你平时就这么欺负卡米尔的!”

  

  “……”

  

  站在身后还捧着一束小黄花的卡米尔,差点忍不住笑出声,当真是能让雷狮这般哑巴吃黄连,也就只有金一个人了。

  

  秉持着这是自己大哥,关键时刻还是要帮一下的,就算是情敌但也还是大哥的原则,卡米尔决定替雷狮解释一下。

  

  不,卡米尔,你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啊!

  

  “没有那么严重,金,其实雷狮脾气是暴躁了一点,但他对我其实很好的。”

  

  “卡米尔你别说了,我知道的,我知道你特别委屈。”

  

  啊???委屈?什么委屈?他什么时候觉得委屈了?

  

  “我也知道你过得很苦,很不容易。”

  

  嗯……纵观童年的话,是不太容易。

  

  “我也知道你特别感激雷狮。”

  

  嗯,这倒是真的。

  

  “但是你不能总迁就雷狮的。”

  

  ……他……老是……迁就……雷狮?

  

  “但是没关系!卡米尔,你别难过,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相信自己,能好的。”

  

  “还有雷狮!你要是敢对卡米尔不好,我绝对会让你尝尝我的矢量冲击!”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卡米尔和雷狮共同表示:为什么金说的话,完全听不懂呢?

  

  ※

  

  又是一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适合雷狮在天空上召唤乌云,雷鸣打闪。

  

  雷狮把倒在一旁的不知名人士踹飞,这几天雷狮气的干翻了不知道多少个组织,甚至连安迷修那个有毛病的他都跑去揍了一顿,就差直接去找前三名的麻烦了。

  

  只见不远处的金发男孩飞奔而来,气喘吁吁十万火急,结果少年没刹住车,直接扑到了雷狮的身上。

  

  当然也是因为雷狮压根儿就没想躲。

  

  “啊抱歉抱歉,我没控制住,你没受伤吧雷狮。”

  

  “没有。”

  

  “那就好那就好。”

  

  金从雷狮身上爬起来,然后迅速离开人一米之外的距离。

  

  雷狮看着这样的金,霎时黑了脸。

  

  又来。

  

  “雷狮,我问你个问题……”

  

  “要问就问。”

  

  “那个……嗯……那个……”

  

  金这边说话是吞吞吐吐,那个了半天也没有把后半句那个出来,满脸都写着纠结和为难,雷狮差点都要怀疑这孩子是不是要给他表白了。

  

  “你到底要问什么!赶紧问!”

  

  “凶什么嘛……”

  

  “好吧,那我就直接问了。”

  

  小天使似乎终于鼓足了勇气,然后深吸一口气,猛然大喊出声,吓得方圆百里的鸟都飞起来了。

  

  “雷狮!你到底喜欢谁!”

  

  “哈?”

  

  我喜欢你啊小天使。

  

  但是事情并不会像雷狮想的那么简单。

  

  “你到底是喜欢卡米尔还是安迷修!”

  

  “什么玩意儿???”

  

  ————未完待续————

评论(45)

热度(369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