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三行情书:生存毁灭

  【七】三行情书——生存毁灭(莎翁语录)


  ●all金,此为三行情书诗歌改编版,这篇是从莎翁戏剧中的名言改编的(改编不遵从原句含义)


  ●许久没写,无从下手。


  ●瞎几把乱写。


  ●与初心不负同时更新,同时完结。


  【一】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爱还是不爱金。


  这并不是个问题。


  【二】


  “可能是因为你喜欢所以把我想的太好啦!”


  “我没那么优秀啦。”


  “不,你超好的。”


  ※


  ————


  世上本无所谓好和坏,思想使然。


  【三】


  你可以先答应我的追求,等到我得到你了就没那么感兴趣了。


  帕洛斯,你的骗术太不ok了……


  那我就只能继续这么纠缠下去了。


  ※


  ————


  世间的很多事物,追求时候的兴致总要比享用时候的兴致浓烈。


  【四】


  一个骄傲的人,总会在骄傲里毁了自己的爱情。


  太过于傲娇是不配得到爱情的。


  嘉德罗斯先生。


  ※


  ————


  一个骄傲的人,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自己。


  【五】


  雷狮先生,就算你的语气和态度再怎么温柔。


  也无法掩饰你已经站起来的下肢,你就是个变态。


  好吧,我是。


  ※


  ————


  我们常装出信仰的表情和虔诚的举动,却用糖衣来包裹恶魔的本性。


  【六】


  一定是因为金的追求者都跑出来了,所以地狱才空荡荡的。


  难道我是恶魔头子吗?


  不,因为你是天使。


  ※


  ————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七】


  不必说什么了,金这辈子都不会怀疑格瑞说的话的。


  格瑞是个成功的大骗子,口可。


  凯莉愤恨的撕了某个人的照片说道。


  ※


  ————


  成功的骗子,不必再以说谎为生,因为被骗的人已经成为他的拥护者,我再说什么也是枉然。


  【八】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所以,雷狮先生。


  这并不是你天天晚上都不让我睡觉一直啪啪啪的借口!


  【九】


  你说你的发小最重要,人来的时候却不屑一顾。


  你说你喜欢自己一个人行动,结果天天跟金凑在一起做任务。


  格瑞这个人简直有毒。


  ※


  改编自:你说你爱烟雨微茫,雨来时你却伞遮霓裳;你说你爱春光灿烂,阳光普照时你却孑然惆怅;你说你爱微风轻柔,风拂发梢时你却紧闭门窗。这便是为何你说你也深深爱我,我却眼波成霜。


  然后这句话并不是莎翁说的,只是网络上营销号鸡汤感情博主,瞎几把乱套的。


  【十】


  女人,靠自己就能成为女王。


  我只想靠金怎么办,我也可以偷电瓶车养他的。


  那你可以成为尸体。


  ※


  这句话跟第九段一样,全都是营销号瞎几把说的,然后套上个莎翁的名字。


  ————《三行情书:生存毁灭》完————


  我没读过所有莎翁的书,有些我也不确定是否是出自莎翁,所以就会去查一下。


  毕竟有一些可能是别的诗人作家说的,所以看起来也挺有内涵的。


  但是有些一看就是营销号说的,随便套上莎士比亚的名字,一看就很搞笑……


  算上第一篇的《我喜欢你》和这一篇,也是七篇,以后也都是一篇初心不负,一篇这类型的改编。


  100个,也就是10章完结。


  凑不齐十章我难受,随便写写完结掉吧。


  我都忘了这个了,检查自己坑的时候突然发现的。


  要不然我过年怎么也会更一次。


  还有清明节。


  啧啧啧,多好的发刀子时间啊,被我错过了。


  我觉得继续这么魔改下去,下一章就要对学医救不了中国人先生动手了……


  总之就是瞎几把乱写吧,我都不知道以前写的是什么东西……


  没眼看没眼看。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