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十五章

  第十五章 所谓“英雄救美”

  

  ●想不到吧,我更新啦。

  

  ●万粉了,更个文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目录


  【正文】


  “哎,金,要不要亲一下。”


  中午刚吃完饭,雷狮从金那里领水果的时候,还不忘记耍流氓,年纪不大,怎么说流氓就流氓了呢。


  “才不要咧。”


  金把切好的橙子塞进雷狮的小盘子里,用着奶声奶气的声线表达出小孩子稚嫩的嫌弃,“你不要总是占我便宜。”


  “哪有。”


  雷狮耸了耸肩,表达了自己的委屈,不过占便宜,这话金从哪儿学来的?


  “谁教给你的?”


  “什么?”


  “占便宜啊。”


  “卡米尔啊!”


  异常单纯的金,还不知道兄弟间的勾心斗角,非常迅速并且毫无心机的出卖了卡米尔小兄弟。


  而雷狮在听到金的回话之后,转过头看了一眼满脸都写着“我是天使,我是个善良的人”的卡米尔,笑的乱七八糟的,看起来像是要打架一样。


  行,卡米尔,好兄弟,你给老子等着。


  “你干嘛?想找卡米尔打架吗?”金眨着眼睛,可爱的有些天真,“就算卡米尔不说,你每天都要让我亲一下,也很烦人的,雷狮。”


  每天饭后分发水果这件事,都是金在做,小娃娃只是帮姐姐做些事情,无论大小,能帮上忙最好,但是后来发现,无论是姐姐还是幼儿园里的人,都挺开心的,这件事就一直做下去了。


  但是每一天,雷狮都能够按时按点儿的耍流氓,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很有毅力的人呢。


  等到水果都发完了,盘子里就剩下一块橙子了。


  七创幼儿园不是什么富裕的地方,每天的水果都是定量的,也只有一点点,所以金看着最后那一块水果纠结了起来,最后还是没有动。

  

  “金,你自己怎么不吃啊。”


  “鬼狐哥哥来没领啊。”


  几个小伙伴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格瑞站出来似是安慰着说道,“鬼狐天冲已经被领走了,他现在不再是孤儿了。”


  “啊,我忘记了。”小娃娃的脸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合掌拍了一下自己的手,随后弯着眉眼笑的甜腻腻的,“鬼狐哥哥已经走了啊。”


  凯莉在后面冷哼一声,女孩子本应该柔软的声音却充满了讽刺,“还想他干嘛?”


  “本来也不是什么好鸟,走就走了。”


  “好鸟?”


  “鬼狐哥哥不是鸟啊,他是人啊。”年幼的小娃娃自然不懂这句损人的话,但是他知道鬼狐天冲是个人。


  格瑞瞪了凯莉一眼,渗透着几分警告的意味,年纪不大,却已经初显威严。


  凯莉说完之后也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金和他们不一样,至少现在还是干干净净一个温柔善良的小孩子,闪着光一样泛着纯白的色泽,带着奶呼呼的味道,是的,至少现在是这样,虽然不知道这群混账将来能忍到什么地步,会不会做出伤害金的行为,但现在不至于过早的让金知道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哪怕是一些骂人的话。


  “没什么啦,没什么,不要听我乱说。”


  凯莉迅速的走到金的面前,将自己那个根本还没动过的橙子塞到金的嘴里,“吃水果吃水果。”


  “可唔的乎你个(可是这是你的)……”


  这话说的含糊不清的,但是也不知道原因,凯莉竟然就真的听懂了,拿起了盘子里最后剩下的那块橙子,摆了摆,“我吃这个我吃这个。”


  中午吃完饭活动了一会儿,几个小娃娃排着队开始在午休室里铺好被子午睡,金才准备躺下的时候,就看见凯莉瞪着俩滴流圆的眼珠子,直勾勾的瞅着他。


  瞅的他心里直发毛。


  金小小声的开了口,“你干嘛……”


  “哎,金。”凯莉从自己的被窝里窜了出来,挤进了金的被窝里,问道,“我记得一开始你不是不喜欢鬼狐天冲吗?你俩后来发生啥了跟他关系这么好?”


  以鬼狐天冲那鸡贼的性子,肯定是做了些什么,不然金不会一下子转变了态度。


  “咦?有吗?”


  “有的有的,我记得你以前看见鬼狐天冲就跑的。”


  金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了挠脸颊,“以前啊……以前确实有点儿讨厌鬼狐哥哥的来着……”


  这一切要源于跟鬼狐刚认识那段时间。


  鬼狐天冲,实在是个太啰嗦太啰嗦的人了。


  虽然有时候说的话很有道理,或许也是正确的,可是对于玩儿心比较重的小孩子来说,就很麻烦,很墨迹,很烦人。


  而且大概是大家族自带的气质使然,说话总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像是在发号施令一样,和嘉德罗斯还不太一样,四岁的小孩子肯定不懂原因,毕竟他不知道什么叫做年少中二狂妄式“我很拽”,和理所当然觉得自己就是高人一等的“我很牛X”的区别。


  “嗯……”


  金皱着眉头想了想,“当时好像是……”


  好像确实是发生了点儿什么。


  一群比金大好几岁的人围在他的身边,说了一些很过分的话。


  “这不是七朵花的小娃娃吗?”


  “孤儿?”


  “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长得挺可爱啊。”


  “啧,发育不良的小屁孩儿。”


  “喂,小鬼,叫什么名字。”


  大概都是这样的话,更多的,金也记不清了,尤其是后面,因为害怕, 金完全没听进去他们在说什么。


  “金?”


  正在金用着自己的小脑瓜子计算应该怎么办的时候,熟悉的声音唤回了他的思绪,抬头一看,一头半场银发的男孩子挡在了他的面前。


  “你没事吧?”


  “没事。”金摇了摇头,“鬼狐哥哥你怎么在这里……”


  “看你半天没回来,出来看看。”


  说着鬼狐天冲抬起头扫过了在场那五六个年纪稍大一些的男生们,眼神凌厉非常,根本不像是一个只有七岁的小孩子,“你们想干什么?”


  几个男孩子相互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发出了刺耳的嘲笑声。


  “我们就算想做什么,你管得了吗你。”


  “小屁孩儿自己都救不了,还想英雄救美呢?”


  “为什么不能?”


  “那就看你能不能救咯?”


  后来鬼狐天冲理所当然的和那群人打了起来。


  再后来又发生什么了?


  好像是那群人跟鬼狐天冲打起来了,然后他就被一个同样瘦弱的身影护在了身下,身上连一点磕磕碰碰都没有,只有鬼狐天冲一个人身上满身是伤。


  小娃娃被鬼狐一身的伤吓得连哭都忘记了,送到医院之后,哭的稀里哗啦。


  鬼狐天冲醒过来的时候,金直接扑进了对方的怀里,用着肿的几乎要睁不开的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鬼狐天冲,“对不起,鬼狐哥哥,都是我的错。”


  完全哭哑了的嗓子发出来的声音,同样让人心疼不已,却还是要坚持道歉。


  鬼狐揉了揉给金擦了擦再一次溢出的眼泪,“这不是你的错,别哭了金,这些事情,绝对不是你的错。”


  是的,不是金的错。


  要错,肯定也是他的。


  “可是你因为我受伤了啊。”


  “保护你是理所当然的啊,要不然白让你喊一声‘哥哥’不成?”


  “那也不是为了让你受伤啊?”


  “不是你让我受伤的,乖,别难过了。”


  不是金让他受伤的。


  而是他自己。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十五章完——————


  万万没想到,我翰墨萱,真的来all金的文了。


  其实all金的文,我基本上都是有大纲的,所以更新的话,其实不难,两个小时就写完一篇了,但是就这样,还是懒得写,这可咋整。


  中间含着橙子说的那几个字,我为了尽可能还原,我还真的去切了个橙子去含了一下,然后吃掉了它。

  


评论(16)

热度(92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