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三行情书——初心不负(七)

  初心不负(七)


  ●all金,主瑞金,三行情书,初心不负


  ●送个自己,送给你。


  61.


  打开了电脑看见了你。


  写下了一段文字。


  为了你。


  62.


  你在微笑,你在哭泣。


  现在你在做什么?


  无论你在做什么我只想看着你。


  63.


  晴日艳阳高照。


  夜里烟花盛开。


  我却一直觉得那个少年好像在发光。


  64.


  某位芦荟君总能一边高冷一边撩发小。


  “你多跟我说几句话能怎样?嘴疼吗格瑞?”


  “不疼,我只是在听你说。”


  65.


  本小姐跟你说话你就应该感恩戴德了。


  给我注意力集中一点!


  别再成天格瑞格瑞格瑞了!


  66.


  满脑子都是格瑞。


  至少金表现出来的。


  总是这样。


  67.


  满脑子都是金。


  虽然格瑞表现出来的不太像。


  但事实就是如此。


  68.


  我的前半生没有小三没有渣男更没有精英总裁。


  但我有金。


  以及遍布全天下的情敌。


  69.


  许久未见。


  没想到。


  我依旧沉迷于你。


  70.


  不对。


  本应如此。


  本应如此沉迷于你。


  ————《三行情书——初心不负》61-70完————


  和一百个小日常一样,写完100个就收尾了。


  虽然总觉得有些矫情,但写的时候还是感慨颇深的,深夜十分,白羊座总会有一些无处抒发的感慨。


  所以,送给自己,送给你。


  爱你么么哒。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