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十三)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十三】

  

  ●我更的如此近,惊喜吗,意外吗?

  

  ●all金,此章节主太子雷x金,安金,雷金等等。


  【六十七】


  一身素白蕾丝的长裙礼服,绣着金色的丝线,还有头上亮闪闪的小皇冠,脚上踩着的还是一双高跟鞋。


  天青色的眼眸加上金橙色的发,怎么看都像是天使一样。


  金实在不知道这家人到底什么恶趣味,或者是雷老夫人故意折磨他的,非要说什么雷家的媳妇儿订婚和结婚宴上必须带着那个皇冠。


  中不中二啊喂!


  所以为了搭配这个皇冠就要穿裙子,穿高跟鞋?


  金从来没遭受过这种折磨,连走路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摔倒,几乎都靠在了雷老大的身上。


  太子倒是美滋滋,可苦了金了。


  “虽然不知道是谁家的大小姐,长得不错啊。”


  “什么大小姐,人家可是小公子。”


  “男的?男的竟然长得这么漂亮?”


  “男人长得漂亮才是真正的祸水呢,跟那么多人不清不白的,也不知道雷家老大中了什么邪,一定要跟对方结婚。”


  “男神真的是瞎了眼啊。”


  “别乱说话,人家可是有后台的。”


  “后台?什么后台?”


  “不知道,但是厉害着呢,你看雷家的老夫人一句话都不敢说,明明之前还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的。”


  是的没错。


  他最终还是和雷家老大走向了婚姻的殿堂,啊呸!


  殿堂个鬼。


  也不知道他当初是抽了什么疯答应了的雷家老大,现在变成了这幅样子。


  金被这段时间事情搞得头晕,已经忘记了订婚的原因了,但是悔婚……


  所以他为什么不能悔婚呢?


  【六十八】


  对方不同意啊!


  各种威逼利诱,甚至还45度角仰望天空,来了句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此生不娶。


  讲道理,金好想说一句:你单身到下辈子也跟他无关啊!


  【六十九】


  “伯母,为什么你儿子这么坚持呢。”


  “我也不知道呢,为什么你非要嫁呢?”


  “所以您的儿子为什么非要这么坚持呢?”


  “你为什么要嫁呢?”


  “……”


  以上为金和雷老夫人之间的沙雕对话。


  老夫人:儿子不会错的。


  金:我很无辜啊!


  【七十】


  剑眉星目,紫色的眼眸向来是霸道且温柔,及腰的长发让男人反而多了一些风流之气,当得起俊朗无双,也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他了。


  雷家老大,长得很好看。


  雷狮,也长得很好看。


  卡米尔,长得也很好看。


  完了,金觉得自己要自闭了。


  这一家子都很好看。


  他要是真跟雷老大结婚了,好像也不亏啊,有钱,长得帅,还很温柔。


  啊,金宝贝,求你去照照镜子啊!


  【七十一】


  “宝贝,决定好了吗?”


  雷老大勾唇笑了笑,执起青年白嫩纤细的手落下了一个轻柔又暧昧的吻,“要嫁给我吗?”


  “我……”


  并不想。


  “已经来不及反悔了,我的宝贝。”


  说着雷老大在众目睽睽之下,拿起了订婚戒指。


  “等一下!”


  “你们不能结婚!”


  【七十二】


  “哦?不知道三弟有什么意见?”


  雷狮。


  同样是一身黑西装,但是对比上面那位订婚的,这位看起来像是混黑的。


  谁都没想到,先站出来的竟然是雷狮。


  其实整个订婚会场已经是呈现了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阴云遍布,充满了火药味儿,只需要一个导火索这群人就能够打起来。


  秋,格瑞,嘉德罗斯,紫堂幻,卡米尔,雷狮,凯莉,艾比埃米,丹尼尔,安迷修……


  等等以下省略其他更多的追求者。


  都是准备抢亲的。


  谁能想到第一个开口的不是秋,不是格瑞,也不是上天入地唯我独尊的嘉德罗斯,而是雷老大的亲弟弟雷狮呢。

  

  “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他只是利用你而已,不然根本不可能不在意你跟别人有婚约有跟我发生过关系这件事!”


  “……”


  喵喵喵???


  前半句话先不说,后半句是怎么回事儿?


  雷狮你在说个什么粑粑?


  【七十三】


  “你他妈的放屁!雷狮你他妈的说个哔——,凭白污蔑我弟弟,你他妈的哔——哔——。”


  好的,听这个消音频率,就知道秋这段话说的不那么适合播放出来了。


  也是,你弟弟这么被污蔑了,还是个放在心尖儿上这么宠的可爱弟弟,你也是要炸的,也是要骂街的。


  试想一下,如果你养了十多年的金宝贝,上街的时候突然有一沙雕冲出来说,我上过你弟弟,我觉得你是会想要捅死他的。


  在秋眼里,全世界的任何男人,除了他弟弟,都是沙雕,觊觎他弟弟的,都是有眼光的变态。


  秋这会儿什么淑女形象都不顾了,妈的,觊觎他弟弟就算了,竟然还能这么不要脸。


  “哦?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还有过一段?”


  雷老大眯起双眼看着雷狮,周身散发出气场和杀意,让金忍不住搓了搓胳膊,怪冷的。


  “冷啊,老大。”


  “抱歉。”


  说着雷老大脱下了自己的西装给金套上了。


  兄弟对峙,眼看就要玄武门事变了,竟然还能有心情秀恩爱,不一般不一般,真的不一般。


  “金不要被他骗了,他只是在欺骗你的感情,他在外面有女人的!”


  雷狮再一次高喊出了他内心的呐喊。


  【七十四】


  “你竟然骗我!”


  金把雷老大的衣服甩到了雷老大的身上,气冲冲的说道,“我们的婚约取消了!”


  说着金就赶紧往自家姐姐那儿跑,但是雷老大能放人吗?肯定不能,于是……


  打起来了。


  【七十五】


  场面一度失控,几乎所有人都打了个起来。


  艾比一直在那儿:“打得好打得好!”


  凯莉吃水果零食看戏。


  紫堂幻试图劝架,但实际上没什么卵用,最后也被卷进了乱斗之中。


  金看着乱七八糟的一团,竟然异常冷静,提着裙子一脸微笑的走到了安迷修的旁边。


  “安哥,说起来,我一直不知道你为什么追我。”


  “我只愿效忠于你,我的小王子。”


  安迷修人长得很帅,也是万千少女的梦,就是脑子好像不太好,总说一些让人不明所以的话,金做了个stop的手势,“说人话。”


  “一见钟情。”


  “……”


  “在工商局?”


  “并不是的,高中的时候,你救过一个小女孩,后来是我帮你一起打跑的流氓。”

  

  “嗯……我好像有点儿印象。”


  “安哥,我就一句话,追我可以,看见那两坨雷家人了没。”

  

  “对没错,就是那两坨黑乎乎的人了没有,眼珠子还是基佬紫的那个,哎对就是他们,往死里打。”


  至于金自己?


  当然是跑啊!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十三)完————


  


  

  


评论(15)

热度(204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