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九】情书:雷金篇,微卡金,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九】情书:雷金篇
  
  ●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十五)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情书:目录
  
  ●ooc如学习,常伴吾心。
  
  【正文】
  
  致歉信:
  
  高三六班的雷狮学长您好。
  
  我是高二五班的金,卡米尔的同学。
  
  首先让我给您道个歉,请让我先来郑重的给您道个歉!Orz!因为我的问题,让嘉德罗斯打了您一顿,这个我是表示很难过并且很内疚的,虽然我完全搞不清楚嘉德罗斯那个人的脑回路。
  
  这么说可能让您感觉很不理解,我来为您解释一下,就是嘉德罗斯给我写了一封情书,然后被我搁置一边了,没有回复,过于生气的他,好像就把您和雷德学长揍了一顿。
  
  这事儿说来可能有点儿诡异,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抱歉我现在没办法搞清楚嘉德罗斯那个人怎么想的!
  
  而且我今天才发现卡米尔被揍了!怪不得他昨天没有来上学!
  
  可是我的拒绝信已经给嘉德罗斯了啊!
  
  他昨天又找学姐塞给了我一封情书,并且言明:你只能喜欢我,必须喜欢我,我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
  
  于是一怒之下,就直接回信说了句:我不喜欢你还不行啊!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儿冲动了,但是我就是很生气啊!这人太霸道了吧!
  
  啊抱歉我好像废话了许多没用的东西,我给您写这封信一来是为了道歉,二来是想请您保护好您的弟弟卡米尔。
  
  我实在是很担心他啊,万一他真的因为我的这封信再一次被揍怎么办!
  
  总之请让我再一次跟您和您的弟弟卡米尔道个歉:十分的对不起!
  
  如果您实在实在气不过……实在气不过……
  
  QAQ要不您来揍我一顿好了,我绝对不还手的!
  
  QwQ但是请下手请不要太重,这样姐姐会担心的……然后不要打脸……这样会被姐姐看见的……
  
  再一次向两位道歉!还有雷德学长!
  
  对不起!
  
  高二五班 金
  
  ※
  
  “哈哈哈哈……他这么有趣的吗……”
  
  雷狮拿着金给他写的致歉信,笑的前仰后合。
  
  卡米尔扫了一眼上面的内容,亦是心情复杂,上次金写的那封不是情书的情书,已经足见此人呆萌脱线了,没想到还亲自写了封信给雷狮。
  
  看着雷狮满脸兴味,就觉得此事要不妙,“确实比较……蠢吧。”
  
  听到卡米尔的回答,雷狮倒是有点儿惊讶,倒不是因为这少年蠢不蠢,而是对于卡米尔难得出现波动的语气。
  
  “说起来,你都被打成这样了,竟然没想着要报复什么的吗?而且比起我,你竟然一点儿没有生气。”
  
  这可不符合他这个看则温柔无害,实则腹黑记仇的表弟。
  
  “挺生气的。”卡米尔淡淡的回复了一句,随后继续说道:“但是这次算是自作孽。”
  
  “不过看来效果应该还不错。”
  
  【我就是不喜欢你!略略略。】
  
  想到白天上学之时,金跟他说过的对嘉德罗斯的回信,卡米尔的唇间不由得勾起一抹清浅的弧度。看来他前几日给嘉德罗斯写的那封回信,最终效果还是达到了。
  
  虽然被揍了一顿,也是在计划之中,毕竟这只能让金更加厌烦嘉德罗斯而已。
  
  雷狮自然也注意到了卡米尔那不怎么明显的笑容,带着审视瞅了他这位小小年纪就心机颇深的表弟许久,随后鼻腔中哼出了一个单音节出来,“嗯……”
  
  有趣,实在有趣。

  那个金,实在有趣。
  
  ——————《情书:雷金篇》完——————

  再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