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九),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Chapter.9
  
  ●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十三)
  
  ●来来来吃糖,原著背景,但其实背景其实挺乱七八糟的,all金主红绿灯x金,此章节另有瑞金,紫堂金,凯金。
  
  ●《雏鸟情结》目录
  
  ●这是一颗味道很奇特的糖,很好吃,味道很匪夷所思,重点是吃完了你们可能只会哈哈哈。
  
  【正文】
  
  接上回书,黑的发绿的格瑞与心机爸爸嘉德罗斯打了起来。
  
  两人打的是不可开交,昏天黑地,一时间天崩地裂,凹凸大赛风云变色。
  
  不过虽说嘉德罗斯是大赛第一,但是单打独斗的实力和格瑞其实也是不相上下的,加上格瑞在愤怒黑化之中,战斗实力飙升,交手不一会儿连嘉德罗斯都觉得有些吃力。
  
  至少每一次都硬抗住格瑞的攻击,对大罗神通棍来说也实在是太不友好了,这样下去棒子怕是要断掉的。
  
  就在嘉德罗斯思考着要如何应对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面巨大的黄色盾牌,下一秒中一个金橙色的身影闪现在自己的眼前。
  
  “不许再欺负嘉嘉了!”
  
  突然挡在嘉德罗斯的金,让格瑞没有办法再动手,本来要攻击的动作,也迫不得已收了手,只是这强行收手,差点儿让他把自己的胳膊撅折。
  
  男人将烈斩变回本来的样子,黑沉着一张俊脸,“金,你让开,这是我和嘉德罗斯的问题。”
  
  “谁……谁……谁管你……谁管你啊……”金这几个字说的断断续续,仔细看的话就能看出来隐藏在矢量坚盾之后那不停颤抖的小身影,格瑞虽然因为一时生气没注意到,但是嘉德罗斯可是看的真真切切,然而即便如此,金还是强装镇定,对着格瑞喊道:“谁管你和嘉德罗斯之间有什么问题啊,总之就是不允许再打了!”
  
  闻言格瑞眸色一沉,看着金身后的嘉德罗斯,阴沉的开口说道,“是个男人就出来接着打,别躲在金的后面。”
  
  “哈哈哈。”对于格瑞的挑衅,嘉德罗斯不怒反笑,把他那变形的快要认不出来是个棍子的大罗神通棍变成正常模样,继续说道,“格瑞,这会儿可不是我躲在金的背后,是金不想让我跟你打而已。”
  
  “而且……格瑞……”
  
  嘉德罗斯话没说完,但是金的行为已经把他要说的话表达出来了。
  
  由于格瑞周身迸发出来的阴寒杀意,就算是对着嘉德罗斯过去的,但还是波及到了金,基本上可以说是“不谙世事”的少年,越来越站不出,颤颤巍巍了半天,最后刺溜一下抱着坚盾再一次缩到了嘉德罗斯的身后去了。
  
  男人顺势揉了揉金的头发,以示安抚,只是看着格瑞的眼神里尽是挑衅和嘲笑。
  
  “哈哈哈哈……”
  
  面对这么一出闹剧,身为同伴的凯莉竟然那般没良心,竟然笑出声来了,也不顾格瑞心里的五味陈杂,看着格瑞越来越黑的脸,少女那银铃般的笑声就这么在一众人之间传开了,越笑声音越大,到最后竟然捂着肚子一边喘一边笑。
  
  交友不慎,交友不慎啊。
  
  金像是看着傻子一样看着凯莉,讲道理这是他有生以来头一次,把看傻子一样的眼光对着别人呢。
  
  不过与其说是看傻子,不如说是看神经病更合适,尤其是她把金给吓着了,本来就因为格瑞而害怕的金,这下更是深知世间险恶,恨不得赶紧跟嘉德罗斯回家,但是现在他们还在大马路上,只能捏着嘉德罗斯的衣角,怯生生的问道:“她……她怎么了……”
  
  嘉德罗斯拍了拍金的头,用着极其极其温和的语气,对着金说道,“女神经犯病了,离远点儿。”
  
  ……
  
  总觉得这个世界有点儿疯狂。
  
  “哈哈哈,嘉德罗斯你们,哈哈哈……好样的好样的……”这边凯莉还笑完,还一边笑一边说着话,不过夸奖好像不太对味儿,说是讽刺或许更合适,“我凯莉这么多年见过多少会心机深沉的大小人物,骗过多少人,没想到没想到,你们这么一群武夫,倒是心眼儿最多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好手段好手段。”
  
  凯莉每说一句话,嘉德罗斯的脸就愈黑一分,不过整体来讲还是比对面的格瑞要好太多了。
  
  不过凯莉也不愧是在骗人的路上越走越远的星月魔女,心机也算是一等一深,放在宫斗剧里,只要不是遇上了开挂的主角,那必然是能活到最后一集的人啊!
  
  只见少女拍了拍格瑞的肩膀,一副“你完了”的表情,然后对着金说道:“金,我们确实是敌人,在凹凸大赛,没人不是敌人。”
  
  “包括这个格瑞也是,他是你的敌人,也是我的敌人。”
  
  得,所以说不怕对手无敌,就怕队友坑爹啊!你瞧瞧,不仅把格瑞再一次拉下水不说,还适时的跟他撇清了关系,到这里,别说是紫堂幻了,连蒙特祖玛都要说一句,姑娘,好手段。
  
  但是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没有,却见凯莉召唤出了他的星月刃,少女坐在上面飞的老高,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舔着棒棒糖,“但是,你可是欠我一条命,当年你被鬼狐囚禁起来的时候,可是我救的你,虽然你不记得了,但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更何况你还是欠我一条命,总之记得还我啊金。”
  
  “呵,身手没两下子,口气到不小。”此时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了,甩出大罗神通棍,向凯莉猛然挥去,只见一道金光闪过,地动山摇,“难不成要以命换命?”
  
  嘉德罗斯望着在空中靠着星月刃躲来躲去的凯莉,不屑的冷哼一声,说道:“渣渣,我今天看在金的面子上就放过你了,就当还金欠的你那条命了。”
  
  然而凯莉比嘉德罗斯大爷更加不屑,翻了个白眼回复道:“呵,谁稀罕。”
  
  只听得少女冷哼一声,“老娘就算被你打死,也只要金还我好吗。”
  
  “金,记得,你可是欠我一条命呢,记得还我啊!”
  
  言毕少女就骑着她的星月刃跑出去老远,也不管悲惨的想毁灭世界的格瑞,还有一脸懵逼瑟瑟发抖的紫堂幻,留下一句讨债言论就逃离战场了。
  
  然而,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也不是吃素的。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待凯莉一走,只见祖玛小姐姐走到金的身边,摸了摸金的脑袋,安抚道:“没关系,这件事我们会处理的。”
  
  “可是她说让我自己还……可是我真的想不起来了……”金皱着一张小脸,有点儿委屈,他根本不认识那个女孩子,“我也不知道她说的是真的假的啊……”
  
  “金,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蒙特祖玛温柔而又语重心长的继续对金说道:“如果真有什么事情的话,你的嘉嘉会帮你处理的。”
  
  ……
  
  这话说的虽然没错,但是嘉德罗斯也十分想说一句,嘉嘉这个名字从蒙特祖玛的嘴里说出来,还真是惊悚不已。
  
  不过金还是比较单纯善良的,对着蒙特祖玛喃喃说了一句,“这样不好吧,祖玛……”
  
  “没什么不好的。”还没等蒙特祖玛说什么,嘉德罗斯倒是先开了口,“谁知道新人杀手星月魔女算计什么呢,金你记住,在这个凹凸大赛里除了我们谁都不能信。”
  
  说着嘉德罗斯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格瑞,补充了一句,“尤其是面前这个格瑞。”
  
  ——————《雏鸟情结》Chapter.9完——————
  
  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41)

热度(37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