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气呼呼,气呼呼:五

  【五】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九)
  
  ●瑞金only,格瑞与金是情侣设定。
  
  ●《气呼呼,气呼呼》:目录
  
  【正文】
  
  金已经在机场,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面,生了整整两个小时的闷气了。
  
  原因无他,金只要生气,势必有关于格瑞。
  
  没错,这次也是的,好不容易从省外赶回来的金,本来说好来接机的格瑞,却突然间说不来了,你不来就算了,竟然还是在金下飞机一个小时后才发短信告诉他。
  
  金在机场兴冲冲的等了一个小时,换谁谁不生气啊,就算不生气,失望还是有的啊!
  
  而且今天还是他的生日啊!
  
  虽然说这种事情应该体谅,毕竟格瑞的短信还是做出了解释的——
  
  【抱歉,金,公司突然间出了些事情我走不开,事情紧急,刚抽出来点儿时间给你发短信,抱歉。今天不能去接你了。】
  
  公事为重嘛,金知道的啦,会体谅的,嗯嗯。
  
  体谅个鬼啦!
  
  被放鸽子还不能生气了吗!反正就是气啊!金这会儿简直要气炸了,总之心情超级复杂,而且这么一会儿金跟个精分一样,自言自语了半天。
  
  “格瑞你个大笨蛋哦!”
  
  “气死我了!”
  
  “算了算了,毕竟是公司有事,又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就是生气,怎么办啊!”
  
  ……
  
  已经二十多岁的金,结果到头来因为这种问题,差点儿气哭。一双天青色的眸子氤氲着一缕水汽,眼圈发红。
  
  于是金就这么在机场自我折磨了两个小时。
  
  “哎呀,我再也不要理格瑞了!”
  
  青年一跺脚,恶狠狠的下着决心,当然如果不是说的那么委屈,大概会更有说服力一些。
  
  “真的再也不理我了吗?”
  
  正在金拎着行李箱准备往外走的时候,伸手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带着喘息有些急促。金猛然回头,只见男人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站在那里,眼里有明显的急切,还有那么两分终于见到人之后的放松。
  
  看着突然出现的格瑞,金一时之间忘了讲话,等到人都走到自己身前了,才反应过来问了句“你……你……你怎么来了?”
  
  “我不是答应你了,要来接你的吗?”
  
  一听这话,金就气不打一处来,小脸一皱,开始诘责了起来,“你不是说来不了了吗!而且都三个小时了!”
  
  自己生了大半天的闷气,这会儿终于找到主了,金一下子噼里啪啦的把刚刚的委屈全都说出来了。
  
  “都答应好我了,你干嘛不来。”
  
  “好吧,我知道你有事情,可是可是……”
  
  “你真的超级烦人啊!”
  
  ……
  
  金说了大约有半个多小时,而格瑞一直静静的听着,一眼不发,到最后连金自己都据地不好意思了,撇过头去,埋怨似的说了句:“你干嘛不讲话嘛……”
  
  不算大的声音仿佛一瞬间回到了少年时期那般青涩模样,杂糅着砂糖一般的绵软,带着那么点儿沙哑和含糊不清。
  
  只见格瑞抬手揉了揉肉金的头发,随后便将人搂紧怀里,男人那如玉般儒雅温润的声音带着入骨的柔情,“在等你消气。”
  
  这几乎是要溢出双眸的绵绵情意,直达内心,让金霎时间红了脸颊,甚至不知道怎么直视男人那双眼睛,只能揪着人衬衫的领子,将自己埋在对方的怀中,喃喃说道:“我才不会那么容易就消气呢……”
  
  “我知道。”格瑞淡淡的回了句,仿佛是再告诉对方我任由你骂一样,却没有丝毫敷衍。
  
  “抱歉,金。不会有下次了。”
  
  说着男人挑起金的下颌,唇角勾起一抹清浅的笑容,仿佛春日微风那般醉人,眼底带着同样的温柔笑意,就这样凝视着金。好半天过后男人竟是低头在青年的唇瓣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也不管此时是在机场,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格瑞那双温凉薄唇就那么贴在金的唇上许久,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没有丝毫缠绵与暧昧,却让人内心悸动不已,心跳加速,忘记了今夕何夕,眼里只剩下面前这个男人而已。
  
  大约几分钟后,男人才松开了金的唇瓣,笑着说了句:“生日快乐。”
  
  ——————《气呼呼,气呼呼》第五部分完——————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