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气呼呼,气呼呼(三)

  【三】

  ●再再再一次祝杚鸟生日快乐。 @木乞鸟
  
  ●瑞金only,格瑞与金是情侣设定。
  
  ●目录啊……

  【正文】

  “格瑞你个大笨蛋!”

  “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嗯,日常吵架,没错。

  却见青年脸上堆满了气愤,这眼睛眉毛鼻子嘴唇啊,都要聚到一起去了。一张脸气的通红通红的,如果现实生活有什么特效的话,金现在的脑袋顶上一定是冒着气儿的。
  
  但实际上格瑞和金的相处模式,大多是格瑞在生气。本来格瑞这个男人吗,虽然闷骚了点儿,傲娇了点儿,但是人家还是有个优点的嘛,就是喜欢吃醋。

  等等这真的是优点吗?

  总之一般来讲都是格瑞在生气就是啦,金不生气一来是因为他心大,二来是因为他脱线。

  然而像是今天生这么大的脾气还是头一次。

  格瑞看着气呼呼的金,颇觉无奈的说了句,“……好吧,我错了。”

  好像有点儿敷衍,其实格瑞也有点儿不明所以,毕竟有人会因为他今天没有系那条蓝色的领带,而是系紫色的生气吗?

  不过听说微博上别人吐槽自己的女友,还真有这种事。

  但是不管金生气的理由是什么,总之格瑞这道歉是不够真诚的,却见青年啪的一声把遥控器摔在桌子上,活像个古时候开庭会审的父母官,“我说!有你这么道歉的吗!”

  “你好烦啊好烦啊!我真是烦死你了!”金这边气的直跺脚,感觉这辈子都被生过这么大的脾气,他要是个女孩子估计都要被格瑞气哭了,“不行不行,不跟你过了!我回姐姐家呆两天!”

  说着就冲进卧室里面开始收拾衣服,而格瑞也跟着金回到了卧室,拽住了金翻腾着衣柜的手,叹了口气柔声说道:“你要回去你姐姐家住我不拦着你,但是现在太晚了,你自己一个人出去不安全。”说着格瑞抬手指了指墙上挂着的钟表,金色的短针已经越过了12这个数字。

  “……我是男人!”本来金还理直气壮,说起话来也是气吞山河的架势,但是听着对方温柔的声音,金不自觉的也把声音柔了两个度,“我是男的,男的……我怕什么啊……”

  格瑞将金拽到了床边坐下,指尖拢过青年眉眼间的金色发丝,“现在什么人没有啊,你现在出门也不好打车,直接走着回去也太不安全,要回去的话,明天早上再回去吧。”

  男人那双紫色眸瞳在这卧室的灯光下,就星空下的海,浪漫而多情,金凝视着男人那漂亮的眼睛许久竟然忘了讲话,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蓦地脸一红,将脸撇到一边,恶狠狠的说道:“那……那好吧,我明天走。”

  其实金现在其实根本没有那么气了,刚刚还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结果被男人这副模样搞得像是漏气的皮球,还得自己吹两下,至少要看起来是还处在愤怒当中的。

  于是金就鼓着一张小脸,而格瑞那边却一直在握着对方的手默默不语,两个人沉默了许久,金时不时会抬头瞥一眼格瑞,每次都能看到男人眼里宠溺而神情的目光,最后金嘟嘟囔囔的开了口,嘴里像是含着糖块一样绵软含糊,“那……我先不走……”

  “你……你抱抱我……”

  “好。”男人的声音如同大提琴一般令人沉醉,便是单单的一个“好”字,都让金红了脸。之后便只见格瑞伸出左手环住金的腰身,将人搂在自己的怀中,右手却在时不时的抚摸着对方柔软的金橙色发丝。

  金揪着男人衬衫衣角,将头埋进对方的胸膛间,闷声说道:“吵架就是吵架,哪有你这样的……”

  “我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

  想起男人刚刚说出口的一些列话语,还有现如今这温柔醉人的动作。金真的是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分明平时冷的要死……

  “你好烦啊……”

  “嗯。”

  男人并没有否认,任由金一直骂着,然而本来气势汹汹的语言最后终究变成了情侣间的撒娇,每一句话都糅着甜到腻人的糖蜜。

  事后格瑞才知道金生气的原因。

  似乎金误解了那条领带的来源——金以为那是格瑞那居心不良的女上司送的。

  所以说金傻啊。

  格瑞身边可没有任何一件女性送过的东西。能拒绝的可是都拒绝了,如果不能之后也被格瑞自己处理掉了。

  “那你干嘛又买个紫色的回来戴上啊!”

  “那是你买的啊,傻瓜。”

  ——————《气呼呼,气呼呼》第三部分完——————

  再再再再一次祝杚鸟生日快乐。

  码字码到手酸。

  

  

  

  

评论(13)

热度(4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