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五】情书:卡金篇

  【五】情书:卡金篇

  ●再再一次祝杚鸟生日快乐。 @木乞鸟 
  
  ●每一个章节就是一封情书,几乎每个人的背景都不同。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前文链接:【一】情书:嘉金篇

  【正文】

  卡米尔同学,你好。

  自我介绍之前,请让我澄清一下!这不是一封情书,所以你千万不要没看两句就丢掉了!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找你说清楚这件事情,所以一定要好好看这件事情啊!

  这真的不是情书!我不是女生,更不是变态!我不喜欢你的……不不不,不是,我对你只是普通同学的喜欢,我觉得你学习成绩很棒,运动成绩很棒,各方面都很棒,只是普通同学的喜欢!没有情侣之间的喜欢,请不要误会!更不要扔了这封情书,不是不是,不要扔了这封信!

  好的,我是金,没错就是跟你一个班级的金。Orz。

  别问我为什么要用写信的方式,而不是面对面的跟你把这件事讲清楚,首先我觉得我的语文成绩不能让我把这件事很好的表述明白,其次我这人心理素质不是那么优秀,一紧张就逻辑混乱……

  最重要的是!这件事情实在是太尴尬太尴尬了……嘴上说出来的话,感觉实在是无比的羞耻……

  但是真的不是表白!你别误会!我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的!你相信我,我只是把你当成同学的!学习成绩很棒的同学!

  我好像说了一堆废话,还没说正事……好吧我简明扼要的先叙述一下大概的事件——就是嘉德罗斯好像准备揍你……

  原因好像还是因为我。

  qwq抱歉我有罪。

  可是我也觉得自己超级无辜啊!

  他前段时间给我写了情书,等等我不是在炫耀,也不要因为嘉德罗斯给我写过情书就把我列为敌人或者是不正常的人了!我只是高二五班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而且他的情书我也没回复的……

  但是我没回复不是因为我高傲自大,是我单纯的觉得他那个情书写的超级神经病啊!

  【你一定感到很惊讶,为什么像我这么优秀的人会给你表白。

  那是因为我大冒险输了,不然我一个这么完美的人怎么可能会给你一个渣渣表白。】

  你看这像是表白的吗!根本就像是找茬的好吗!

  而且他竟然还说【记得校园里很多女性都说你很可爱,激发了他们的母性关怀的本能。】

  有这么讲话的吗!要不是打不过我是要动手打人了好吗!(qwq然而打不过)

  所以我虽然看完了情书,而且很尊重对方的没有扔掉,可是我并没有回复对方的打算……

  结果他前两天又给我来信了,非让我给个交代,这就算了,当时我才知道他因为我没有回信揍了你哥哥一顿……就是雷狮……还打了雷德吧……

  qwq请一定替我向他们二人问候一句,养好身上的伤祝早日康复,并且我表示十分的对不起!真的很抱歉!因为我发生这种事情我也不想的,可是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啊!嘉德罗斯神经病吗!

  啊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嘉德罗斯说如果我不回信的话他就会去揍你了。虽然我已经决定回信了,但是我不知道是同意还是拒绝正在纠结着呢(毕竟我完全没打算同意的来着……可是我一拒绝他心情一不好再动手打别人怎么办!)。

  而且我也很担心在我纠结的这段时间他会不会去找你麻烦什么的,毕竟事情因我而起,说我是为了心理安慰也好,真的会觉得很愧疚的啊……

  总之你一定要相信,我会尽可能的把事情处理好的!但是你在这段时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最后,请相信我这一切都是真的,并且我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并不是想利用这件事接近你,我们还是好同学!

  祝您的哥哥雷狮学长早日康复!

  金。

  ※

  卡米尔看着这封强调了N遍不是情书的信,即便是向来面上没有什么表情的他,也忍不住嘴角抽搐一脸黑线。

  同班级那么久,那个孩子这么脱线的吗?

  虽然对于每天越来越多的情书,卡米尔确实是很烦躁,全学年都有人给他塞情书,但是今天这封反复强调“不喜欢你”,“只是同学的喜欢”,“没有非分之想”

  ……

  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看着反而觉得更加的令人生气了呢……

  而且他这是被发了同学卡了吧……

  总感觉被人围追堵截塞情书还要令人烦躁不堪……

  幸好卡米尔不喜欢金……幸好?

  算了。

  至少现在找到了嘉德罗斯找麻烦的原因了,确实应该和大哥商讨一下情况,虽然很无奈,但卡米尔觉得自己还是要承认一下的,单凭武力值的话,那个与大哥势均力敌的不良少年,自己还真的打不过。

  现在,先把给金回信写了吧。

  ——————《情书:卡金篇》完——————

  ※

  ——————————

  再再再一次祝杚鸟生日快乐。

  另外我解释下,金说的:我不是女生,更不是变态。不是说金歧视同性恋什么的,只是金怕卡米尔误会,怕卡米尔觉得自己一个男生喜欢他的话,是个变态。

  

评论(4)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