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雏鸟情节【四】,嘉金,祖金,雷德金,all金

  Chapter.4

  →一句话介绍这篇文:该怎么心疼你,我的格瑞。
  
  ●原著背景,瞎比乱写,cp主红绿灯三人组x金。
  
  ●《雏鸟情节》 目录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金的双手还有着少年的柔软而富有弹性,或许是武器的问题,至少和嘉德罗斯那双已经指尖掌心布满薄茧的手上完全不一样。
  
  感受着金指尖上柔腻的触感,嘉德罗斯突然有一瞬间嫌弃自己的手,常年握棍的手上已经变得粗糙,一眼就能看到那些泛黄的茧子。
  
  不仅如此,少年所说的话,亦是带有魔力一般,搅和的嘉德罗斯一时间脑子乱哄哄的一片,成了浆糊。
  
  “你的眼睛……”
  
  “很好看啊……”
  
  “好像是嵌进去了太阳。”
  
  “特别好看。”
  
  或许这就是小孩子吧,遇见喜欢的食物就会反复夸,已经是少年的金,却突然有了幼儿般的心性,这是一种极其魅惑人心的状态。
  
  至少嘉德罗斯的脸颊染上一抹绯色,随后逐渐变深。
  
  男人抓住了金那只还在乱摸的手,凝视了半天昨天还跟他打了一架,虽然只是单方面被他揍的渣渣,研究了半天最后也没看出来个所以然来。
  
  最后竟然抬头问了蒙特祖玛一句:“这渣渣又傻了?”
  
  所以说情商低是病得治,智商再高也没有用。
  
  ……
  
  “嘉德罗斯大人……”
  
  幸亏嘉德罗斯问的人是蒙特祖玛,这要是换成了凯莉,对方怕是要回复一句:“我看你才是真的傻!”
  
  “简直没救了的傻!”
  
  不过祖玛说话并不会像是凯莉大小姐那么不留情面,只是回头看了一眼金,开口回复道,只是向来平淡冷静的声音,升起了一丝波澜。
  
  “他……好像是失忆了。”
  
  “失忆了?怎么会失忆?”
  
  “这……”
  
  “您……”
  
  蒙特祖玛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难道要说——这都是您的错?
  
  这都是您害的?
  
  罪魁祸首当然是您了!
  
  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杀伐果决的人此刻也开始优柔寡断支支吾吾了起来,最后才想好了措辞开了口:“可能是被神通棍……”
  
  “砸了那么一下子……导致的……”
  
  蒙特祖玛已经说得这么明白了,嘉德罗斯要是再不明白,他才是真的傻了。
  
  男人手握拳置于嘴边轻咳一声,坐在床边,握着金的手别别扭扭的问道:“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
  
  “我知道!我叫金!”
  
  “啊嘉德罗斯大人,这一点是我昨天半夜告诉他的。”
  
  “……很好。”
  
  “除了你自己叫金以外,还知道些别的事情吗?”
  
  “……我……我……”
  
  少年“我我我”了半天,最后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脸上皱皱巴巴,仿佛要哭出来了一般,一时间蓝色双眸里浮起一层水雾。
  
  金的脑子里有一些常识,但是他甚至不知道这些常识是从哪儿来的,因为他把能忘的人都忘了。
  
  “行了行了行了。”
  
  “想不起来就别想了。”
  
  “我叫嘉德罗斯,以后你就跟本大爷混就得了。”
  
  “嗯嗯嗯,我知道了!”
  
  少年回答的干脆,惹得嘉德罗斯失神片刻,随后抬手揉了揉金的头发,嘴角勾起一抹极其温柔的笑容,看的一旁的蒙特祖玛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脸上笑容已经看起来够可怕的了,偏生嘉德罗斯眼眸里藏满了恶劣和邪气。
  
  即便是蒙特祖玛这么久一来算是唯嘉德罗斯的命令是从,但是也不由得想说一句——这人心里想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然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望着金那双毫无防备充满信任的眼眸,男人异常亲切带着说不清道不出的情意,好像是真他妈的很喜欢对方一样,问了一句:“你喜欢我吗?金?”
  
  “喜欢……我不讨厌你,应该是喜欢的吧……”
  
  金低头微皱眉头思考了一番,最后抬起头看着嘉德罗斯的双眼一脸肯定的说道:“嗯!我喜欢你!”
  
  “你知道格瑞吗?”
  
  “格瑞?那是谁?”
  
  很好,棒极了。
  
  这下子嘉德罗斯连嘴角的笑容都变得邪魅,满脸都写着“我是坏人,我要作恶”这几个大字,要命的是金压根反应不过来,甚至根本不觉得面前这个人是个坏人。
  
  啊,金,你醒醒啊,这个人砸了你一棍子啊!
  
  然而现实并不会这么美好。
  
  并且还是已经变得越来越乱。
  
  只见男人薄唇开合之间,说出了几句威力如同核炸弹一般的话语——
  
  “格瑞啊,那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是个超级惹人烦的大混蛋。”
  
  “金,你记住了,以后见到他就躲得远远的,这人可不是什么好人。”
  
  所谓,语不惊人死不休。

  而嘉爷这几句话的效果并不是死一两个人的那种恐怖,而是足以引发凹凸大赛一时间血雨腥风,小透明们永无宁日的风云变色。
  
  此时连蒙特祖玛都忍不住问一句——大人,您说出来这种话,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当然不会啊,人造人哪儿来的良心啊是吧。
  
  况且只要金信了!嘉德罗斯哪里会管良不良心?人都掉在自己手中了,甚至是直接掉怀里了,不好好把握机会那才是有毛病。
  
  你看效果不是很棒吗?少年扬着笑容,猛然点了点头,十分肯定的保证着:“嗯!我知道了!”

  “真是乖孩子。”

  不得不说,嘉德罗斯大人,您也真是坏透了。
  
  关于此事引起的后续我们暂且不谈。
  
  毕竟……
  
  那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们还是先说这金和这三人组是怎么过日子的吧。
  
  关于这四个人的日常,简明扼要的叙述一下就是——当妈的蒙特祖玛和当邻家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大哥哥。
  
  加上一只十分惹人烦的大型阿拉斯加。
  
  还是红色的。

  这是在金眼里的日常。
  
  当然已经失踪了一天一夜的金,也该有人来找了。
  
  ————————《雏鸟情结》第四部分完————————

  不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心疼格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心疼死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2)

热度(490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