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六章

  第六章 卡米尔,你爱我吗?

  

  卡米尔这辈子最尊敬最看重的一个人,那就是雷狮。

  

  说是誓死追随也不为过。

  

  所谓龙之逆鳞,触之必死,雷狮此人算是卡米尔的逆鳞吧。

  

  但是卡米尔今天突然有种想把自己的鳞片拔下来,跟雷狮彻底断绝关系的想法。

  

  要说卡米尔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想法,还要把时间退回半小时前。

  

  “那个……”

  

  那时候雷狮刚出门回来,脸上各个角落都写着复杂和烦躁,几次开口想要跟他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没把要说的话说出口,倒是烦躁的一直在挠头发。

  

  卡米尔看着地上一缕一缕的藏青色发丝,他都替雷狮的头发和头皮心疼。

  

  “大哥,你到底想说什么。”

  

  雷狮这会儿拿着一瓶啤酒,端起来要喝,放下,再端起来,再放下。

  

  这种行为连卡米尔都有些惊讶了,能让他这个大哥连啤酒都喝不下去了,这是遭遇了什么事情了?

  

  “卡米尔啊……”

  

  “怎么了?”

  

  “那个……”

  

  “卡米尔,你……”

  

  “你爱我吗?”

  

  这话一问,卡米尔一口蛋糕还没怎么嚼就直接咽了下去,差点没把他噎死。

  

  用着几乎要把自己肋骨敲断的力气拍着胸口,终于把这口气缓过来了。

  

  呼哧带喘了好几分钟,卡米尔整理了一下因为咳嗽而有些凌乱的围巾帽子,抬起头用着他那双漂亮的湖蓝色双眸,像是死鱼一样的看着雷狮:“大哥,您这是想让臣弟死吗?”

  

  “不,我不是……没有……卡米尔你别瞎想……”

  

  “我就是真的想问你……卡米尔……你爱我吗?”

  

  卡米尔面无表情的盯着雷狮那双紫色眼眸瞅了半天,确实没办法从里面找到一丝一毫的戏谑调侃之意,面上遍布困扰烦躁和尴尬神色。

  

  如此卡米尔拽了拽自己的红色围巾,决定认真的回答雷狮:“大哥,我不爱你。”

  

  “那个……”

  

  “卡米尔啊……”

  

  “你不用在意世俗的眼光什么的……其实我们海盗什么的,本来就不用在意世俗的眼光……”

  

  雷狮难得收起了一次那他暴躁的脾气,好像一位真正的哥哥在开导安慰着自己的弟弟,亲切体贴,温情柔和。

  

  但是卡米尔怎么觉得这人简直比打架的时候还可怕,比雷霆万钧怒火滔天的时候还可怕,倒不如直接拆房子更让卡米尔觉得安心一些。

  

  “你要是真喜欢的话……那个……你说出来也无妨……”

  

  然而雷狮不清楚卡米尔此刻内心的想法,依旧沉浸在卡米尔与他的“爱恨情仇”中,满脑子奇怪想法的雷狮,决定继续当他的好哥哥。

  

  “你实话实说就好……”

  

  ……大哥,你还想听什么实话……

  

  “你就算喜欢……我不会介意的啊……”

  

  “毕竟我们是兄弟是吧……”

  

  嗯嗯嗯,好样的大哥,你这话说的,幸好他卡米尔是不喜欢你,这要是真喜欢得多伤心啊,兄弟卡说发就发,按照你脑海里的堂弟,怕是能哭给你看了。哦,可能还要假装坚强,背后再哭。

  

  “你放心卡米尔!你就算真的喜欢我……我也不会感到恶心厌烦的……”

  

  “你从雷王星追我到这里你也不容易……无论如何我都会把你当成我的堂弟的……”

  

  又来一张兄弟卡,但是大哥麻烦你把话说明白好吧,用词准确一点好吗,用追随可以吗,不要用追这个字,太容易引人遐想了。

  

  “但是你还是别喜欢我了好吧……”

  

  “你也别难过好吗……”

  

  “我……我也……”

  

  TM的超级无辜啊!

  

  雷狮说了一大堆自己听来简直是恶心巴拉的话,要不是这个人是卡米尔,是他的堂弟,他雷狮简直把这个人有多远滚多远了!

  

  直接一锤子砸过去,让他成为天边最闪亮的那颗星星!

  

  Fuck!

  

  “你也喜欢我?”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大哥?”

  

  卡米尔这边像是觉得事儿闹得不够大,雷狮心里不够恶心似的,肚子里那点坏水搅和搅和,顺着血啊,肉啊,冲着心就走过去了,心都黑了,还指望卡米尔能说出来什么好话来。

  

  要说不愧是卡米尔,这一说话就能直往你那心眼儿里戳啊,还是最脆弱最疼的那个心尖尖的部分。金说起话来那是原子弹一样的危险,饶是你脾气再好,爆点隐藏的极深,也架不住人家升起的那朵巨大蘑菇云啊,你藏啊,反正我都给你炸了。

  

  但是这卡米尔不同了,威力虽小,但是他专挑别人的弱点去戳,最后该炸还是要炸的。

  

  只见这雷狮是拍案而起,横眉怒目,否认的极快,大声喝道:“怎么可能!”

  

  “你开什么玩笑!”

  

  “所以啊,大哥。”

  

  “你开什么玩笑呢。”

  

  “我没开玩笑!”

  

  “你没开玩笑说这么令人匪夷所思的话,大哥你是被自己的雷劈了吗?”

  

  “我觉得我可能还真是被雷劈了。”

  

  天雷滚滚来,全都砸在他的身上,一点都不留情的。

  

  雷狮,你喜欢卡米尔还是安迷修!

  

  每当想起这句话,雷狮都觉得人生都一片黑暗,连个萤火虫都不给他留的。

  

  “好吧我们姑且不谈被雷劈的问题。”

  

  “我们就谈同性恋。”

  

  仿佛觉得一个炸弹不够一样,卡米尔又冲着雷狮的小心心上扔了几个手雷:“你要是觉得同性恋恶心的话。”

  

  “你先把你对金的心思收起来。”

  

  “顺便把你房间里贴着的金的照片也一并收起来吧。”

  

  “我说,我的亲大哥,麻烦你偶尔也要好好动脑想一想,我要是真的喜欢你,还任由你追着金满世界跑,任由金的照片贴满你房间,我真是身怀圣母之心,博爱到能容纳天地啊。”

  

  其实雷狮真的想说,这就是他深思熟虑的结果啊……从跟金分开之后到回来这里,想了一路呢……

  

  然而卡米尔并没有给雷狮开口说话的机会,两瓣薄唇跟涂了砒霜磕了机关炮似的:“还有一些不可言说的小黄书,我看着都觉得尴尬。”

  

  “哦对了,箱子里的各色女装,都是照着金的尺码买的吧。”

  

  毕竟是兄弟,同进同出的,雷狮房间里有些什么东西,卡米尔还算是心知肚明的,虽说小黄书和女装的发现比较意外。

  

  原因是那天雷狮急忙忙的出门,忘了锁箱子,卡米尔这一打开,好家伙,什么水手服啊,什么白领制服啊,护士装啊,还有一些天使装啊,小恶魔装啊。

  

  真是棒极了我的大哥。

  

  当时卡米尔就啪的一声合上了柜子,忍住了把衣服扔掉的冲动,吃了十块草莓蛋糕压火。

  

  “咳。”雷狮轻咳一声,试图掩饰一下这尴尬的场面,“这是男人的浪漫,你不懂。”

  

  “成人的世界真是肮脏极了。”

  

  “你早晚也要长大的好不!”

  

  “趁着没长大之前,请再让我纯洁三年,我的好大哥。”

  

  闻言雷狮脑子不知道又抽了什么疯,可能是对于卡米尔的纯洁完全不能理解,毕竟他雷狮是什么人啊,三岁就能掀他父亲皇妃的裙底啊,好了这种黑历史就不要提了。

  

  总之雷狮愣了半晌竟然开口问了个傻不拉几的问题:“卡米尔,你不会性冷淡吧……”

  

  一个男人要是听了这话能忍?虽然卡米尔还是一个十五岁的小屁孩,但也不能容忍别人说是性冷淡啊。

  

  只见卡米尔转过头看着雷狮,笑得一脸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大哥,我是不是性冷淡,过段时间,金会亲自告诉你的。”

  

  呸!还敢说你纯洁!

  

  你都坏透了!

  

  雷狮在心里吐槽了两句自己的兄弟,才开口说道:“那是我老婆!”

  

  这人,啧啧啧,真是睁眼睛说瞎话,还不脸红的典范。

  

  “好了我们也不要讨论金的归属权了大哥,我们继续谈论一下,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被什么洗脑了?”

  

  “竟然会觉得我喜欢你?”

  

  “我TM的怎么知道金怎么想的!”

  

  提起这事儿雷狮就觉得窝火,被小可爱骂了好几句渣男不说,还强制性的灌输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设定,还听了一句超级恶心的话!

  

  没错就是那个安迷修!要是那个神经病真的喜欢他,雷狮马上就去撅折他那双阴阳剑!

  

  想到了前两天金那些奇怪的举动,下意识的躲着雷狮,还有护着他的行为,卡米尔微一皱眉,有感大事不好般问了出口:“金怎么了?”

  

  “今天下午上来就问我,是喜欢卡米尔还是安迷修!”

  

  “跟他娘的安迷修有什么关系!”

  

  这他娘的跟我也没关系啊大哥。

  

  “还说什么无论什么事情你都支持我,什么明明喜欢我,却不敢说,就怕我厌恶你,因此远离你。”

  

  “妈的,这什么剧情。”

  

  果然真是他妈的大事不好了。

  

  金觉得是误会了什么,怪不得会跟雷狮说不许欺负他。

  

  原来心里是这么个想法啊。

  

  卡米尔暗自吐槽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某个更加重要的问题,抬头盯着雷狮,湖蓝色的双眸难得凌厉,眼神似是刀尖,毫不留情的戳在雷狮的身上。

  

  “大哥,你到底喜欢卡米尔还是安迷修。”

  

  “啥?你明明知道还问?”

  

  “正因为知道才问。”

  

  “金的问题,你回答了吧。”

  

  “到底是谁?”

  

  闻言雷狮错愕片刻,愣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好,抬起头望着天花板,眼神飘忽,就是不敢看卡米尔。

  

  一看这态度,卡米尔还能不明白吗,叹了口气兀自冷笑一声,“大哥,你选的我是不是。”

  

  “那没办法……”

  

  “金非让我选一个……”

  

  “不选会怎样?”

  

  “不知道……”

  

  “反正我说都不喜欢的时候,他就骂我渣男。”

  

  啊,您可真是我的好大哥啊。

  

  “你可不就渣男吗?”

  

  “还变态。”

  

  ……

  

  “我怎么就……”

  

  “大哥麻烦你现在闭嘴。”

  

  “……哦。”

  

  雷狮真是超级委屈的哦。

  

  然而卡米尔现在也在忍着揍人的冲动,用他这辈子的好脾气在和他的好大哥讲话了。

  

  所以他现在跟雷狮断绝兄弟关系还来得及吗?

  

  龙之逆鳞,触之必死。

  

  卡米尔现在想把这逆鳞拔下来扔了喂佩利。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回归南孚电池和原谅刀的相爱相杀。

  

  金:气死你们没商量。

评论(53)

热度(334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