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路遇色狼怎么办【三】,安金,艾金

  Chapter.3
  
  ●安金,艾金,架空短篇,女装大佬金……
  
  ●Chapter.1 ●Chapter.2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墨墨?不坑文是我的准则,量产是我的风格。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用生命在ooc)
  
  【正文】
  
  四周墙壁刷着白色的涂料,床上也是白色的床单和被罩,就是……看起来不那么干净,灰突突的……
  
  金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用着无法理解的眼光看着对面的女生:“我就是扭个脚,你把我送进校医院来干什么!”
  
  这校医院四处的白,金看着就闹心,况且这弥漫在的空气间的消毒水味,哦天呐,他要窒息了。
  
  艾比一掌拍在了金的胸口上,将试图要起身离开的金拍回了床上。
  
  “不行!扭个脚也要重视!”
  
  “万一真的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
  
  “咳……你谋杀啊……”金被艾比这一下子拍的简直要窒息,咳嗽了半天才继续说道:“扭个脚而已!”
  
  “不行!伤筋动骨一百天!”
  
  “啥啥啥?”
  
  这句话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吧?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总之你就要在这里躺着!”
  
  “……”
  
  于是在与艾比的据理力争下,终于还是失败了,抓心挠肝似的无可奈何,最后拿起了水果盘里削好的苹果,一块一块的往嘴里塞,值得一提的是,这苹果还是埃米弟弟削的皮切的块。
  
  艾比也顺手叉了一块苹果,一边嚼着一边嘴里叽里咕噜的说道:“我老弟的手艺不错嘛。” 
  
  “哎对了金,听说这几天有人到处找你啊。”
  
  “啊?谁啊?”
  
  “找我?”
  
  “有什么事吗?”
  
  “对啊。”
  
  “我怀疑那男的是看上你了。”
  
  “啊?咳咳咳……”
  
  艾比这一句话成功的让金把嘴里的苹果直接呛到了嗓子眼里,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的,敲了胸口半天,结果艾比锤子一样的手一下自己砸到了金的后背上,好家伙,这苹果直接被金吐出来了。
  
  “我看出来了,你一定是想谋杀。”
  
  “哎呀哎呀,怎么可能。”
  
  “你可是我的梦中情人,我的白马王子。”
  
  “噫……”金打了个激灵,抱着双臂摩擦了一下胳膊上泛起的鸡皮疙瘩,“行了,谁来找我,到底什么事?”
  
  “嗯……一个男的,具体不清楚,听说之前他就在学校找你了,昨天又找到我们社团去了,他一形容你的长相我就知道是你,再一说你出的是面码,那就可以确定了啊!”
  
  “他怎么形容的?”
  
  其实金只是有点好奇的一问,实际上他并不是多么关心,但一旁的艾比就不同了啊,咳嗽了几下清了清嗓子,睁大了一双石榴红的双眸,一副童话中公主憧憬着白马王子出现的表情开始了一番诗朗诵。
  
  “优雅端庄,活泼开朗,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荧蓝色的双眸仿佛藏匿着星辰大海,更有阳光般的明媚。声音听起来似流水清澈,若微风拂面一样令人感到舒适,若春晖般令人感到温暖,肤白似雪,手若柔夷,娇小可爱。”
  
  听着艾比的形容,金手上的苹果都掉在地上了,瞪大了眼睛瞅了艾比老半天,最后磕磕巴巴的说道:“虽然那天我出的是那个叫做面码的角色没错。”
  
  “但是……你确定这是形容的我?”
  
  这就好像是凯莉她那个什么卡西米还是卡希尔还是卡什么的相机,自拍出来的效果,金觉得那简直是换了一个人。
  
  而这种形容,可能还要在照片上加十层滤镜和特效。
  
  “对啊!这就是你啊!”
  
  ……
  
  怎么可能!
  
  “而且他都说了那个姑娘叫金了!”
  
  ……
  
  金好像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姑娘……这种称呼,金活了十多年了,就听过一个人这么喊过他。
  
  那个自诩骑士的奇怪家伙。
  
  ※
  
  安迷修这几天在找一个人,一个叫做金的女孩子。
  
  搞不清楚为什么一定要找到这个人,难道是那天在漫展之后一见钟情?
  
  怎么可能。
  
  只是当天见过之后,这人就找不到了,问谁别人都会回答他说:“金?没听过这个女生啊。”
  
  就算跑去学校的cosplay社团,对方也会告知他:“金?我们社团没有这个人啊。”
  
  那真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了。
  
  简直像是那天遇见的事情是他做梦一般。
  
  让安迷修有种……说不清的诡异感。
  
  突然间安迷修就陷入了一个死结里,这个结扣必须要金那个女生来才能解得开。
  
  找人仿佛成为了一个执着,虽然好像并不是喜欢?
  
  但就是特别想要见那个女生一面,然后再说上几句话,这样会让安迷修安心许多。
  
  ※
  
  金这几天在躲着一个人。
  
  世界史院系的安迷修。
  
  这男人可能是脑子有些问题……
  
  其实金也不知道他在躲什么,或许事情趁早解决,跟那个男人说清楚,反而对大家都好。
  
  只是随着事情知晓的人越来越多,金就越来越——怂。
  
  虽然对方虽然也不怎么高调,但是单凭安迷修那张脸就足以让事情扩大化了。
  
  【哇,安学长好专情啊……】
  
  【真羡慕那个女生。】
  
  【不过真的有金这个人吗?】
  
  【应该没有吧,反正我要是金肯定早出来见安学长了。】
  
  【长的又帅,学习成绩又好,还学过花式击剑和剑道啊!】
  
  【我要是金直接就嫁给安学长了!哪儿还能纠结这么长时间连个脸都不露的!】
  
  听听这些话!多过分!
  
  总之现在他有点儿不敢面对安迷修了……
  
  有一种欺骗了对方感情的感觉……虽然他好像也没错什么啊……
  
  被这种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儿的罪恶感,折磨的金心里的愧疚一节节攀升,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自言自语的喊道:“啊啊啊,安迷修你好烦啊!”
  
  “金金金!”
  
  身后传来的喊声,打断了金的自我折磨,停下脚步转身,“啊紫堂,我耳朵很好使的,你不用这么一直喊我的。”
  
  “哈哈哈,抱歉抱歉。”
  
  “啊对了,听说有人在找你啊。”
  
  “……”
  
  听见这话,金有些无奈,又有些尴尬,嘴角牵扯了好几下,也没能笑出来,最后叹了口气说道:“你怎么知道是我……”
  
  “不是说找的是个姑娘吗……”
  
  “哈哈哈,我一听就是你啊。”
  
  “……”
  
  你们的眼睛都自带滤镜的吗?为什么他瞅着自己,除了蓝眼睛金头发完全没有你们说的那些特点?
  
  而且论皮肤白皙什么的……他还没有格瑞白呢……
  
  此时正在不远处的安迷修,却将两个人的对话听了个彻底。
  
  本来只是下课回宿舍而已,却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说着一句令他有些不明所以的话:“安迷修你好烦啊!”
  
  回过头,只见不远处一个穿着白色衬衫有着一头金橙色发丝的孩子。
  
  金发吗……怪不得叫这个名字。
  
  随后那个紫发的男生跟金的对话,安迷修自然也是听到了的。
  
  没想到竟然是男孩子……安迷修突然有些哭笑不得,怪不得这几天无论找都找不到——根本就是性别错了。
  
  安迷修向前走了几步,大概距离人也就只有一米远的地方,将对方的名字喊出了口。
  
  “金。”
  
  “终于又能见到你了。”
  
  听到这声音,金突然心里蓦然一惊,儒雅温润却又性感低沉的声音,掀起来前几日的记忆和这段时间的源自心里的愧疚。
  
  以及莫名的恐慌。
  
  抬起头在不远处,甚至可以说已经是近在眼前了,有着一头栗色中长发的男人,带着柔和的浅笑望着他。
  
  取下美瞳的男人有着犹如夏日湖泊般的眼瞳,淡淡湖绿波光粼粼。眼底却依旧是那凌然正气,温润如玉。
  
  “安……安……安迷修……”
  
  “是的,正是在下。”
  
  “终于找到你了。”
  
  “我的公主。”
  
  ——————《路遇色狼怎么办》第三部分完——————
  
  我安哥有点帅啊……
  
  

评论(19)

热度(1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