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路遇色狼怎么办,all金,安金,艾金

  Chapter.1
  
  ●安金,艾金,架空短篇,女装大佬金……
  
  ●依旧是来自小可爱的点文 @金吹—风骨 相信我这真是的安金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墨墨?不坑文是我的准则,量产是我的风格。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用生命在ooc)
  
  【正文】
  
  女孩子有着淡粉胭脂色的长发,比发色还要深一些的石榴红般的眸瞳。
  
  肤如白雪,眉眼精致。
  
  只可惜,静如处子,动若……神经病。
  
  艾比拽着金的衣袖,哭的是梨花带雨,惊天动地,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啜泣道:“金,我求你了我求你了。”
  
  “你看看我都这样了。”说着指了指自己左腿上缠着的绷带,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继续说着:“我都答应社长了啊,再过一周就是社团活动了,我要是没办法拿出来角色,我就会被社团除名了啊。”
  
  “啊?这么严重的吗……”
  
  金有些弄不明白,不就是个社团活动吗?不参加还会被除名?
  
  “是啊!所以你一定要帮帮我啊!”
  
  “可是我不一定能帮的了啊……”
  
  “不不不,只有你能帮我啊金!”
  
  “是这样吗……”
  
  “那我试试吧……”
  
  “不过结果不好的话,别怪我啊……”
  
  “金金金,我就知道你最好了,你简直是我的救星,我的王子啊!”
  
  你说说你,嘴上占点儿便宜就算了呗,还非要动手动脚的。
  
  艾比破涕为笑之际,还要凑上前去一把搂住了金,埋在金的怀里继续流下了,嗯……感动的泪水?
  
  “呃……没那么严重啦……”低头瞅了瞅怀里这颗红色的脑袋,也不知道是推开好还是伸手拍拍对方的肩膀,安慰一下艾比更合适,最后金还是选择了巍然不动,坐在那里任由艾比在那儿搞小动作了。
  
  “对了……到底什么事情?”
  
  艾比埋在金的怀里哭够了,才爬起来开始叙述事情的原委:“下周我们社团要举办cosplay大赛,去市中心那边,有许多知名coser都会来,所以这次比赛真的非常重要!”
  
  “可是……艾比……我……我也不会cosplay啊……”
  
  “没关系没关系,你不会,我可以帮你啊!”
  
  “那好吧……”
  
  而一分钟后,金就知道自己到底答应了一件多么离谱,多么可怕的一件事了。
  
  cosplay不可怕,可怕的是需要cos的对象是女性。
  
  cos女性不可怕,可怕的还要戴着过腰的假发。
  
  戴着假发不可怕,最可怕的还是要穿着那件小裙子!
  
  “这……”
  
  金那张此刻看起来也算是凄凄惨惨戚戚的小脸上,露出了颇为尴尬和为难的表情。
  
  结果还没等着拒绝否定的话说出口,旁边的艾比先闹起来了。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即便埃米每次都说他老姐一定是水泥做的,但是哭起来绝对不含糊。
  
  这眼泪,说掉就掉,还掉的十分有分量。
  
  晶莹剔透的泪珠,全都滴在了金的手上了。
  
  “金……你答应我的了……”
  
  哟,看这可怜的模样。
  
  “你别哭别哭啊,我没拒绝没拒绝。”
  
  “我都答应你了,答应你了,没事你放心,我一定出好这个角色。”
  
  “你别哭啊!”
  
  要不怎么说金单纯呢?这招艾比就算是当着她弟弟的面前用,都觉得不会好使的。还得再补上一句:“行了行了老姐,别哭了,你瞅你那眼泪掉的,哎呦喂,丑死了。”
  
  当然通常这么说的话,埃米就会挨揍。
  
  可怜的是,就这样的埃米,还算是比较亲切的了,换成格瑞那是扭头就走啊,跟没看着你这个人似的。
  
  要是换成了丹尼尔,那就更狠了,直接笑眯眯的瞅着对方:“你先哭,你哭完了我们再说。”
  
  饶是你有台风过境般的洪水量,那一瞬间也得都憋回去。
  
  一哭二闹三上吊,这套路对付金,准好使。
  
  艾比深谙此道,对金也是用的熟练,那简直是信手拈来啊。
  
  那边金因为艾比哭了急得不行,这心机颇深的小姑娘还在哪儿抽抽搭搭的说着:“你,你说好了,不许耍赖。”

  “不耍赖,不耍赖,我可是金啊!什么时候反悔过!”

  “那,那你再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你说。”

  “表演的时候,你还要唱首歌……”

  “啊?”

  这一个“啊”字出口,对面的女生是鼻子一皱,嘴一瘪,水汪汪的眼泪就在眼珠子打转,石榴红的瞳眸都氤氲成粉红色的了,只要金说一个“不”,那肯定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我没打算拒绝,你别哭,别哭……”

  “你要我干啥都行,真的。”

  “那说好了。”

  “好好好,真的。”

  “君がくれたもの。”

  “啥啥啥?”

  “你别管啥了,总之我会来教你就是了。”

  “哦……”

  ——————《路遇色狼怎么办》第一部分完——————

  这真的是安金相信我,但是安哥为什么没出场?

  没有神助攻什么出场!

  于是猜到金大佬要cos什么角色了吗。

  
  
  

评论(20)

热度(225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