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五章

  第五章 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安迷修抬肩活动了一下手臂,有点疼。

  

  当然疼的不仅仅是胳膊。

  

  使用凝晶流焱需要大量的原力,加之野区怪兽和上来找麻烦的无名氏们层出不穷,尽管他已经是在花费最少的力气来解决更多的人,但还是让两条本来就已经受了伤的胳膊,更加的不容乐观。

  

  而导致这种他这副模样的罪魁祸首,就是雷狮那个恶党。这几天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疯,几乎是看见他就打。

  

  浑身上下可能也就只有这双脚还没被荼毒。

  

  常言道,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雷狮可就不一样了,打架的时候,那是招招往他脸上招呼。

  

  呵呵。

  

  当他安迷修没有脾气的吗。

  

  向来温润有礼的男孩纸都忍不住要骂人了。

  

  “安迷修你到底在哪儿啊!”

  

  从身后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只是这本来应该是健气开朗的声音,怎么这时候听起来这么委屈可怜呢。

  

  安迷修赶紧回头,果不其然,正是金那个小东西。

  

  男人冲着金喊了一嗓子,声音温柔的若陈年的佳酿,醉人微醺,“我在这里,金。”

  

  “安迷修!”

  

  “安迷修,修……修……”

  

  金一看见男人,赶紧跑了过来,拽着安迷修的衣角反反复复的喊着男人的名字,最后就干脆直接变成了一个“修”字,一边喊还一边哭,一双晶蓝色眸瞳,似是被打碎了的星辰大海一般,盈润着碎光,翻涌着海浪。

  

  安迷修看着这样的金,一下子慌了神,本来对于金,安迷修就有着那么些不可告人的小心思,这突然间来到他身边拽着他的衣角,用着小孩子般绵软甜糯跟糯米糕一样的声音,就这么喊着安迷修的名字,还带着让人不知所措的委屈。

  

  心里各种各样的情绪翻来覆去的倒腾着,就如同上好的葡萄酒里撒了盐又灌了点辣椒水,让安迷修一口灌下去,酸甜苦辣咸五味陈杂,喝的他差点流泪。让安迷修差点都想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金了。

  

  抬手用衣袖一点点的替金擦着眼泪,“怎么了,金。”

  

  “我……我……”

  

  “发生什么事情了,你别哭,有事跟我说。”

  

  “安,安迷修,我,我跟你说@#¥%,雷狮……不喜欢……#¥%……喜欢……@#¥%,他都!@#¥%卡米尔……放弃#¥%……喜欢……”

  

  这边金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安迷修是一句话都没听清,就好像被家长训话了的小孩子,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哭着为自己辩解着,可是本来就是乳臭未干牙牙学语的小娃娃,连发音都不准确,哭起来的时候,更是字词难辨。

  

  也因此,安迷修只能在这一大堆话里,隐约的辨别出来几个词。

  

  雷狮,不喜欢……喜欢……卡米尔,放弃,喜欢……

  

  所以这几个词,他要如何组合才能把事情的真相拼凑出来?

  

  金喜欢上了雷狮,可是雷狮喜欢卡米尔?所以金只能放弃,最后跑来自己这里哭?

  

  金不喜欢雷狮,只是喜欢卡米尔,但是卡米尔喜欢雷狮,所以只能放弃?

  

  ……

  

  然而无论哪种剧情对于安迷修来说,都比雷狮这几天的砸过来的雷神之锤还要凶狠。

  

  所以说啊,安迷修骑士先生,你还是太年轻太年轻,没见过这个世间的险恶,不知道金脑子里刷过的到底是怎样的头脑风暴。

  

  你想到的那点剧情,其恐怖性比起金脑子里想到的那些,那简直是中国恐怖片和日本恐怖片的区别。

  

  “金你慢慢说,别着急。”

  

  “雷狮……不喜欢……”

  

  “你别……”

  

  听着金依旧在说些一堆乱七八糟的话,而且哭的根本什么都表达不清楚,安迷修一阵火气上涌,心里仿佛被浇了一盆热水一样急躁,干脆伸手环住了金的肩膀,一把将人揽在了怀里,趁人还没反应过来之时,捏住金的下颌,俯身低头,一个微带着主人气愤情绪的吻,落在了金的唇瓣上。

  

  讲道理,这世间上没有哪个男人是无欲无求,连大圣人孔子都说过“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更何况安迷修只是心存善念的俗人罢了。

  

  怀里抱着心心念念的孩子,水润柔软的双唇带着咸涩的味道,如此,很难让安迷修不升起一些不该出现的欲望,至少现在肯定还不行。

  

  安迷修尽可能的克制自己,无论是内心蒸腾而起的愤怒,还是某些情绪,让自己不去加深这个吻,只是温柔却僵硬的亲吻着唇瓣,不曾有更多的动作。

  

  这样突如其来的动作显然不在金的预料当中,吓得金睁大了眼睛直挺挺的盯着搂着自己的男人,忘记了要继续哭。

  

  见人终于冷静了下来,安迷修才松开了自己的唇,指尖在人唇瓣上摩挲,“好啦?不哭了?”

  

  金有些愣神的点了点头,一双大眼睛尽是迷茫与震惊,吓得整个人都傻了。

  

  见此情景,安迷修微叹一口气,心里泛起了一丝愧疚感。

  

  天性的善良和隐隐的罪恶感焦灼在一起,烧的他心口泛疼。

  

  你要完了,安迷修。

  

  手指划过金脸颊的泪痕,柔声说道:“别怕,金。”

  

  “我只是想让你冷静下来,别害怕。”

  

  “我……我冷静下来了……”

  

  “所以为什么会哭呢……”想起金之前说的那些断断续续的话,安迷修剑眉微皱,“金……你不是喜欢雷狮吧……”

  

  “谁喜欢那个渣男!”

  

  ……虽然事实确实就是如此,但是小宝贝你这么说更加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啊!

  

  你看看安迷修那张极其复杂的脸,满脸都写着“我没事,我坚强,我还撑得住,没事金,你说,你说啥我都听着。”

  

  湖绿色的眼眸里全都是欲生欲死。

  

  只可惜,我们的小天使显然没有注意到安迷修此刻的情绪变化,依旧自顾自的说着,“不对他现在不是渣男了。”

  

  也不管现在被搂在怀里的姿势有多暧昧,直接抓着安迷修的领带,一副可怜兮兮极其心疼又十分心酸的眼神瞅着安迷修,继续说道:“安迷修你离开雷狮吧。”

  

  ……等等?宝贝儿这是什么剧情?

  

  “你别再喜欢他了。”

  

  不不不,没有这回事,绝对没有,骑士的荣耀不允许他喜欢那个恶党!

  

  “他不值得你喜欢他的。”

  

  何止是不值得啊!

  

  “倒也不是值不值得……毕竟雷狮喜欢的是卡米尔……”

  

  雷狮喜欢卡米尔?想起那两个人相互看对方的眼神,以及看向金的眼神……

  

  说实话,他们两个要是对金没有觊觎之心,他安迷修可以这辈子都没有马!

  

  所以现在宝贝儿你告诉我雷狮喜欢卡米尔?

  

  “雷狮……”

  

  “喜欢卡米尔?”

  

  “对啊!”

  

  “雷狮自己都承认了!”

  

  雷狮竟然还承认了???

  

  安迷修回想起这几天被揍的历程,他好像明白了雷狮这段时间为什么这么暴躁了。

  

  这小东西是不是跟雷狮也说了什么不明不白的话?

  

  例如……“雷狮你是不是喜欢卡米尔?”或者附带一句“雷狮你是不是喜欢安迷修?”

  

  可以说,安哥你真相了。

  

  “他自己都说喜欢卡米尔了,所以……所以……”

  

  “你再怎么喜欢他也不会有结果的。”

  

  不不不,不需要结果,不对!根本就不可能喜欢!

  

  喜欢上雷狮这种事情……

  

  安迷修想想就反胃。

  

  他得是上辈子造了多大的孽,才会喜欢上雷狮啊。

  

  “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你要实在难受哭出来也行……但是……但是……”

  

  几个但是一出口金的小脸又皱到一起去了,看样子又是要哭。

  

  宝贝儿,先不说他跟雷狮这个问题,这件事明显是你哭得比较严重吧……

  

  安迷修无奈叹息,手指捏了捏金的鼻子,“宝贝,你要是再哭,我要吻你了。”

  

  “我才不会哭!”金仔细的瞅着安迷修的表情,就怕错过了一些负面情绪而他又没能注意到小心翼翼的说道:“不过安哥你真是不难过吗……”

  

  “……没有。”

  

  与其说难过,不如说崩溃吧……只是崩溃的原因不是因为雷狮,而是被金误会他喜欢雷狮。

  

  到底是怎么把他和雷狮捏在一起的?

  

  三天两头过来揍他一顿,他安迷修是被虐狂吗?

  

  “如果雷狮真的喜欢卡米尔,我祝福他们。”

  

  “我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不得不说,安迷修你这戏也挺多的啊。

  

  “咦?安哥你脸怎么了……”

  

  宝贝儿你这怎么才看到啊,这脸都肿了半天了!

  

  “雷狮打的。”

  

  “他还家暴!”

  

  “……”

  

  不不不,家暴,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不要用家暴这种词,搞得好像他跟雷狮那个弱智真的有什么不清不白的关系似的。

  

  “他不是喜欢卡米尔吗。”

  

  “这样的话,我被揍也是应该的。”

  

  “咦?”

  

  金伸手轻轻碰了下安迷修脸颊上的青紫痕迹,似是怕弄疼了对方,手指头一颤一颤的不敢用力,也不敢碰下去,“疼不疼?疼不疼?”

  

  “已经没事了,不疼。”

  

  “这么严重,一定疼死了!”

  

  “不行,我改天一定要去找雷狮算账!”

  

  安迷修再一次叹了口气,他觉得今天叹气的次数快赶上他这一年加起来的总和了。

  

  抬手握住了金那只想要碰触自己脸颊的手,在自己脸上受伤的部位碰了一下,“真的不疼。”

  

  “不过你也不要去找雷狮算账了。”

  

  “心疼的话,陪我把我的伤养好吧。”

  

  “嗯嗯嗯!”

  

  ————未完待续————

  

  安哥不白被雷狮揍了那么多次。

  

  人生赢家人生赢家。

  

  但是你们以为安哥这就胜利了,太简单了,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见识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天雷滚滚来。

  

  下章预告:卡米尔和他大哥的“爱恨情仇”。

评论(26)

热度(315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