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一章

第一章 去TM的相爱相杀

  

  原著背景,文章有私设,各种修罗场——嘉瑞金,雷卡金,安雷金,凯艾金,丹(尼尔)秋金,紫狐金……

  

  喜欢的话推荐一下,喜欢墨墨的文风的话就关注一下?不坑文是我的准则,量产是我的风格。

  

  ooc如学习,常伴吾心。

  

  【正文】

  

  金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不是执意参加了凹凸大赛,也不是当初没跟格瑞一起出来,更不是误信了鬼狐天冲而伤害到了格瑞。

  

  更更更不是因为吃,一不小心花光了所有的积分,然后他每天沉迷打怪无法自拔。

  

  这些都不是他后悔的原因,就算他不小心撞在了大天使长丹尼尔的身上,把他身上的星星弄破了还被打了屁股他都不后悔的。

  

  等等宝贝儿这个是需要反省的,不是让你后悔的啊。

  

  现在,金在思考自己当初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一时手贱打开了凹凸世界的官方论坛——AOTU论坛。

  

  哦其实直接说凹凸论坛就好。

  

  此论坛由无聊到炸的七神使创建,面向所有星球,用户高达几亿,论坛涵盖国家、社会、地区、生活、教育、娱乐、明星、游戏、企业等各个领域,其中论坛版块总数超过了300万,而这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凹凸大赛,单属于凹凸大赛的版块就超过了50万。

  

  其内容由裁判球收集,丹尼尔整理,七神使挑选,将部分凹凸大赛的新闻播报到比凹凸论坛更高一等级的网络媒体公司——凹凸新闻。

  

  只不过凹凸新闻无法讨论无法回复,你只能看。所以所有人都会将新闻整理到凹凸论坛中,然后大家在论坛热烈讨论,并自行创建娱乐版块。

  

  而金为什么会后悔呢?

  

  因为突然看到了有趣的东西一不小心变成了网瘾少年?

  

  或者是因为论坛里网民的素质良莠不齐金被喷了所以很生气很后悔?

  

  怎么可能。

  

  还不是因为他不小心点开了不该点开的东西,并且不知道为什么跟着魔似的读完了,要命的是他还搜索了不少相关论坛,看完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文章。

  

  看着这些东西,金觉得自己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什么《凹凸往事》,《我们的童话故事》,《用我的一生来换与你的相知相遇相守》,这类看起来就很不明所以的题目。

  

  但实际上这些还算是可以入眼的,还有一些更可怕的,简直不堪入目,例如——《格瑞,你可不可以不忧伤》,《霸道螺丝爱上我》,《冰山格瑞VS烈火王子》,《冰山夫君太傲娇》,《烈斩与大罗神通棍的二三事》,《千年恋之守护你我的格瑞》。

  

  emmm……

  

  而文章的内容也是极尽所能的在埋汰人。

  

  【嘉德罗斯笑得一脸温柔,轻轻揉了揉格瑞的头发,“没事,有我在。”——出自《凹凸往事》】

  

  【面对站在顶端的嘉德罗斯,格瑞远远的望着他,眼角流出了苦涩的泪水,轻声说道:“抱歉,我们不能在一起。”——出自《我们的童话故事》】

  

  【“格瑞,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从今天起,你别想脱离圣空星的掌控。”——《霸道螺丝爱上我》】

  

  【“记住,格瑞,我就是你的天。”——《霸道螺丝爱上我》】

  

  呃……嗯……呃……这是啥啊???

  

  格瑞会哭的吗?嘉德罗斯这么恶心的吗?想着这些场景金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但是又莫名的觉得搞笑,金觉得如果嘉德罗斯真的说出来这种话,他可能就笑死在凹凸大赛里了。

  

  虽然嘲笑别人的感情是不对的吧……毕竟人家也是真心喜欢的……就是吧,表达方式实在有点儿不太对劲……

  

  算了,毕竟是真爱?

  

  停停停!停下来我的小天使!你的脑回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快就带入成感情了小天使!这不对啊!不要打开嘉瑞论坛啊,小天使你看看旁边的all金或者是瑞金都好啊!

  

  然而小天使表示,我就不。

  

  于是等到格瑞回来,金还在看这玩意儿,并且看的是又哭又笑,哭起来也是梨花带雨,笑起来也是破涕而笑。

  

  格瑞看到这样的金吓了一跳。

  

  “金,你怎么了?”

  

  “啊,我,我没事没事。”

  

  “我刚刚在看凹凸新闻,现在没事了。”

  

  “看新闻?”

  

  “是啊,看到了好多有趣的新闻呢!你知道吗格瑞我看到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人在一个星球上,他们竟然balabala……”

  

  以上新闻都是小天使自己编的,他怎么可能会记得住新闻的内容。

  

  而格瑞也是一脸怀疑半脸蛋疼的听完了金的演讲。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怎么可能。

  

  第二天两个人一起去野区打怪赚积分升级的时候,刚好“偶遇”到了某位傲慢自大,目空一切的神经病。

  

  闪着金光的男人从天而降,与此同时男人的黑金相间的武器也狠狠的砸在了地上,霎时山石崩塌,灰尘弥漫,宛若爆炸一般恐怖。

  

  “格瑞,可算找到你了!”

  

  男人挥舞着大罗神通棍向格瑞攻击而去,格瑞侧身闪过,向后跳了几步,向来清凉如水淡漠冷然的双眸闪过一丝厌烦。

  

  “你到底想怎么样?”

  

  “想怎么样!打败你!”嘉德罗斯一边说着,手上的神通棍闪过一片金光,向着格瑞的方向挥了过去,格瑞立时拿出烈斩挡住了这一击,而格瑞身后的森林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所有的树木都被拦腰斩断,野兽纷乱,小鸟乱飞。

  

  “天天追着我打,不觉得无聊吗?嘉德罗斯。”

  

  “当然不,格瑞,我不仅要打败你,还要狠狠的将你踩在脚下。

  

  “真是个疯子。”

  

  “来吧格瑞,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实力。”

  

  言毕男人将神通棍在手上转了几圈,耀眼的金眸双眸金芒若阳光般高傲,睥睨傲慢若君临天下的王者,而眼底却微微闪烁过几缕细碎红光,嗜血且疯狂。

  

  手中的神通棍逐渐变大,与其说这是棍子,倒不如说男人手上握着的,是一座山。

  

  蓄力挥动武器向着格瑞所在的方向一砸,登时有若地震一般地裂山崩,天上乌云环绕,电闪雷鸣。

  

  “哟,躲的倒是够快的。”

  

  “停手吧,我早就说过,我没兴趣跟你打。”

  

  “哈哈哈,格瑞,我也说过,想让我停手,用实力来说话!”

  

  变了形的武器再一次向格瑞砸去,而无可奈何之下正准备迎接攻击的格瑞,却被一堆黄色带着肩头的巨大盾牌挡在了眼前。

  

  不知道从哪儿飞来的矢量箭头层层叠在了格瑞的身前,金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些概念的,至少这两把刷子肯定挡不住嘉德罗斯那个巨大的像山一样的大罗神通棍,只能靠着数量来挡住嘉德罗斯的攻击。

  

  所幸,还真是让金挡住了,虽然矢量坚盾全都真的碎成了“渣渣”。

  

  金握着矢量坚盾迅速冲到了格瑞的身前,由于大量消耗原力,让他有些疲累,微微喘息的说道:“不许你欺负格瑞!”

  

  “哼,渣渣。”

  

  “你什么时候打得过我,再来跟我讨价还价吧。”

  

  说是这么说,但实际上嘉德罗斯倒也真的收起了神通棍,山一样巨大的棍子终于缩小到了小玩具一样的东西,金看着对方也再无打斗之意,收起了手上的矢量坚盾,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嘉德罗斯从语气到神态都有点奇怪。

  

  这男人好像有点脸红?

  

  金挠挠头,一脸不解地看着不远处的嘉德罗斯,再回头看看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格瑞。

  

  小脑袋在两个人之间转动了半天,想着昨天看到的某些相爱相杀,嘉德罗斯看了沉默,格瑞看了要流泪的剧情,难不成嘉德罗斯追着格瑞满世界跑,非要打败他其实真的是由于爱情?

  

  脸上露出十分复杂,还有些说不清的尴尬,带着试探和有些为难的语气问道:“嘉德罗斯……你……”

  

  “你不会真的喜欢格瑞吧……”

  

  “啊?”

  

  嘉德罗斯脑子一懵,整个人都傻了,他刚刚听见什么了???

  

  他喜欢格瑞?

  

  “渣渣你脑子没问题吧?!”

  

  “那个……格瑞……你不会也……”

  

  “闭嘴。”

  

  “哦。”

  

  此时嘉德罗斯被金的这样一句话搞得一瞬间什么兴致都没了,脸上的表情仿佛吔了屎一般。

  

  他觉得金这句话说的,简直比格瑞上次把他的神通棍斩断了的威力还大。

  

  “渣渣你从哪儿听到的这种恶心人的话?”

  

  “我会喜欢这种垃圾?”

  

  而站在金身后的格瑞也好不到哪儿去,他刚刚差点把自己的40米大刀直接砍到嘉德罗斯的身上以示清白。向来冷静出尘的男人此刻心里犹如火山沸腾,最后平淡如水实际上已经窒息了一般吐出了一句话。

  

  “被他喜欢,我还不如去死。”

  

  ————未完待续————

  

  作者废话:文中的文名和某些辣眼睛的句子,都是作者自己瞎几把编的。

评论(52)

热度(6290)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