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十),完结章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十),完结章


  ●送给每一位爱金的你。


  ●当然,亘古不变的all金。


  ●这里熊猫墨墨翰墨萱,爱你们么么哒。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目录


  【正文】


  91.


  凯莉:“金,要不你说清楚,你到底喜欢谁吧,也省的这群人争来争去了。”


  金:“神爱世人,怎么可以对某一个人偏心呢,我爱这世界上每一个人。”


  凯莉:“……”


  凯莉:这孩子傻了。


  佩利:那你爱我吗!


  格瑞:滚。


  格瑞:给我离金远点儿。


  凯莉:啧啧啧。


  92.


  嘉德罗斯:结婚了。【和金一起的合拍.JPG】


  紫堂幻:字越少事越大。


  格瑞:G


  凯莉:字越少,越能表现格瑞的不屑,不仅字都懒得打一个大写字母代替,甚至连个标点符号都不舍得打。


  金:……


  金:我19岁,我好累。


  ※


  注:19岁未到法定结婚年龄。


  93.


  “你觉得你身边的人,谁最具有舔狗特性?”


  金:舔狗是什么?


  “嗯……就是说会不顾一切去讨好他人,成天围在对方身边转,即便对方没有什么好脸色,也笑脸相迎的那种,从来不会生气。”


  金:你这说的怎么感觉像是我啊……


  凯莉:……


  凯莉:是了是了,行为上的舔狗,精神上的女王。


  凯莉:至于格瑞,是行为上的女王,精神上的舔狗。


  金:啥意思?


  凯莉:你不需要懂。


  金:哦,那其他人呢?


  凯莉:雷狮,狗。佩利,傻狗。艾比,纯正舔狗。丹尼尔,变态。嘉德罗斯,傻X。


  金:……他们到底错了什么你要这么骂他们……


  凯莉:呼吸就是错。


  金:……


  紫堂幻:哈哈毕竟是情敌呢……


  94.


  凹凸大学娱乐记:全校炸锅!令人发指!人气小天使金加入独身俱乐部,出任会长!


  凯莉:怎么想都是那群傻逼男人的错。


  安莉洁:怎么想都是那群傻逼男人的错。


  艾比:怎么想都是那群傻逼男人的错。


  蒙特祖玛:……怎么想……算了。


  凯莉:哎呀我帮你说,怎么想都是那个傻逼嘉德罗斯的错。


  95.


  “有哪些行为会被人讨厌?”


  凯莉:明知道对方不喜欢你,追着对方跑,最后还做出了一副感动了全世界的样儿,太恶心了。


  安莉洁:舔狗。


  艾比:舔狗吃你家大米了啊!


  埃米:……


  格瑞:追金。


  格瑞:你们可以喜欢,但不能追。


  金:……


  紫堂幻:不愧是格瑞,够狠。


  96.


  “你听过哪些特别不靠谱的谣言?”


  “金的追求者遍布全世界?这怎么可能啦,他又不是明星。”


  “不,金的追求者就是遍布全世界。”


  “这并不是谣言,这是真实的……”


  “恐怖故事。”


  97.


  “你会爱他多久?”


  98.


  “是永远吗?”


  99.


  “不是也没关系。”


  “因为我永远都在这里呀!”


  金发的少年,笑着说道。


  100.


  我们仰望着神。


  而神爱着世人。


  当然,金是天使。


  也是恶魔。


  若爱他是地狱。


  你当如何?


  ※


  画外音:想想有那么多情敌也确实是地狱呢……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91-100完————


  全文终。


  至此这篇文就完结啦。


  总计一万三千多,跟all叶那边字数差不多来着,不过能写这么多还是挺意外的23333


  感谢大家的支持,然后orz我继续填别的坑。


  若爱他是地狱?


  你当如何?


评论(12)

热度(114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