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朱白rps】请问两位施主何时结婚?

  请问两位施主何时结婚?


  又名《一堆卷纸引发的沙雕》


  此文收录在《翰墨萱是怎么沙雕的》


  所以为什么写了个朱白……


  因为昨夜和墨墨开了个脑洞……  @烦墨 投喂墨墨朱白】


  【正文】


  01.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事情是非常具有神奇色彩的,用语言和常识无法解释清楚的。


  例如白宇现在拿着的感谢信。


  牛皮纸的信封里装着一个明信片,上面印着的是观世音菩萨,非常有年代感,感觉好像看见了小时候奶奶家的挂画。


  02.


  “宇哥宇哥!”


  高雨儿踩着她那十二厘米的高跟鞋,哐哐哐的就跑过来了,到白宇面前还差点儿摔了一跤。


  “哎哟喂我的姑奶奶,你慢点儿啊,摔坏了算谁的啊。”


  “现在还管我做什么啊!你快去微博看看啊!”


  “这么风风火火的,发生大事了啊?”


  “出大事了!你现在成了微博头条了!”


  “啊?”


  白宇愣了一下,脑子里就开始琢磨最近发生的事,芭莎夜,接通告,拍广告,上节目,上节目,拍广告,接通告……


  这就是他的日常了,还能有什么可曝光的啊,他既没有当渣男花心的时间,也没有劈腿出轨的条件——单身,还忙。


  “你先告诉我发生啥了,好让我心里有个准备……”


  “我说不清,你自己看看去吧。”


  “成吧。”


  白宇认命的拿起了手机,心道可别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谣言,澄清起来还麻烦,结果一打开微博……


  然后……


  重启了。


  你说说,这都叫什么事儿啊。


  03.


  高雨儿看着这一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拿出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用我手机看。”


  【白宇 寺庙捐纸 6737999 ↑】


  这么个玩意儿占据了头条,点进去一看,头像是个穿着袈裟的剃度大师,转发量两百多万条。


  禅印法师:@白宇WHITE,感谢白宇施主为寺庙捐赠的640卷卫生纸,600包抽纸,我寺多年来收留多人,却一直拮据,施主雪上送炭之举,为我寺的生活提供了一些保障,贫僧且代表佛祖感谢施主的菩萨心肠,阿弥陀佛。


  白宇一看,这内容不是跟他手上的那个感谢函一模一样吗?


  但是他什么时候给寺庙捐过卷纸啊?捐钱可以,捐佛像塑金身都好,为什么要捐卫生纸?


  04.


  白宇哥哥你的冰箱贴在哪里:这是什么操作啊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再说,我宇哥哥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白宇寺庙捐纸# #方丈感谢白宇哥哥# #佛系好青年白宇# 


  我知道冰箱贴你一定会来我这里的:所以是卫生纸没卖出去,然后送给了寺庙?


  清风卫生纸早就脱销了:你们再开什么玩笑,看我头衔,宇哥代言还能够卫生纸卖不出去的情况?


  佳洁士紧跟其上:立牌三分钟就已经没了,你们感受一下,我们白宇哥哥的魅力。


  明信片会有的冰箱贴也会有的:我宇哥的魅力,是尔等凡人能体会到的吗?我怀疑他去代言个玫瑰花刺,玫瑰花刺都会脱销。


  洗面奶告急中:哈哈哈哈我们的北北不是每天都在代言玫瑰花刺吗哈哈哈哈……


  明信片会有的冰箱贴也会有的:他前几天才把玫瑰花刺送葬了,啊,玫瑰花刺,啊,明信片,啊,冰箱贴,啊……


  但是立牌没有了:你特么高///潮了啊。


  什么都没有的我:哭成雪花人,我已经佛了,这世界上有比有钱还抢不到更让人难过的吗?


  我才不想要宇哥的周边呢:有啊,没钱抢不起啊。


  居居哭着对白宇说:没钱不会强行上啊!


  白宇笑着对居老师说:没事,你有钱,不用强行上。


  居老师的小北北:你俩就不怕被封号啊。


  居居哭着对白宇说:怕什么啊!浪起来啊!


  有冰箱贴了不起吗是的了不起:所以是有人拍了20份卷纸和纸抽是吗?【手动黄豆再见】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被选上了,粉丝之间上辈子一定是冤家,为什么要把人往绝路上逼。


  是的没错有冰箱贴就是了不起:不,我们是这辈子的冤家。


  05.


  白宇是好不容易登上了微博,手机自动重启了两次,卡了半个多小时,才算是终于得见天日。


  当机立断就直接发了个动态,澄清今天这个令人尴尬的误会。


  白宇WHITE:感谢粉丝们的厚爱,不过卫生纸真的不是我捐的。这种感谢我承受不起啊,佛祖在上,我哪儿敢妄言啊……


  @禅印法师 老师父真的是很抱歉了,这个卷纸大概是粉丝以我的名义捐赠的,您的感谢我实在是受之有愧,有机会我一定亲自登上寺庙去为烧香拜佛填些香油钱,给佛祖重塑金身……


  Double墨墨:我哥真的是太乖巧可爱又惹人怜惜了……


  居老师你什么时候来娶宇宇:也许是居老师捐的呢?


  朱一龙:不是我,但我下次会记得捐的。


  居老师你什么时候来娶宇宇 回复 朱一龙:!!!!!居老师!居老师你看我昵称!看我!看我!您什么时候娶我们家宇宇!


  朱一龙 回复 居老师你什么时候来娶宇宇:你好。


  白宇这边握着手机看着朱一龙的回复差点儿把手机扔出去,也不知道脑子抽了还是怎样,回了一句,“……你是要捐卫生纸吗?”


  朱一龙 回复 白宇WHITE:你的卫生纸已经脱销了。


  白宇WHITE:……那捐点儿别的?


  朱一龙 回复 白宇WHITE:好。


  此时此刻众位粉丝们的内心是很微妙的。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这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儿,所以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居老师你什么时候来娶宇宇:九块钱我包了,你们两个结婚去吧!


  居居哭着对白宇说:如果居老师和白宇哥哥结婚,别说是那九块钱了,酒席的钱都给包了好吗!


  白宇笑着对居老师说:包括娃儿的满月酒钱。


  06.


  这会儿白宇正看着微博头条苦笑不得呢,手机突然弹出了一条微信信息。


  朱一龙:给寺庙捐赠,捐什么更合适?


  白宇愣了一下,半天没反应了过来,过了一会儿才回复了一句,“不是,龙哥,你还真打算去捐吗?我和我粉丝都是说着玩儿的,要捐也是我去捐啊。


  朱一龙:粉丝都捐了,当偶像的怎么能坐享其成呢。


  白宇:……你说的有道理。


  白宇:那你随便捐点儿就成了呗,你看卷纸都行,要不你捐点儿什么洗衣粉洗衣液啥的,改善一下佛家子弟的生活条件……


  朱一龙:嗯,好,我知道了。


  于是。


  朱一龙看着微博的头条,还有和白宇的聊天记录,然后默默退出了微信,然后打开了淘宝,下了一连串的单。


  而另一方面白宇看着龙哥说的话,总觉得好像哪里有点儿不对劲呢?


  07.


  白宇寺庙捐纸事件,后来确实有小可爱来澄清了,只是单纯的一连下了20份的清风卫生纸的单,只为了得到明信片和冰箱贴。然而那么多的卫生纸又根本用不完,就干脆以白宇的名义捐赠给了寺庙。


  做梦的时候看见了局白结婚了:见过捐赠希望小学的,没见过捐寺庙的,这操作,厉害了我的白宇哥哥佛系粉丝们。


  Double墨墨:还是我宇哥牛逼,连背锅都是小红锅。


  我的双眼只有宇哥:分明是小佛锅。


  我的双眼除了宇哥还有居白的婚后生活:哥哥是三好学生,是接班人,连粉丝都是好孩子啊!


  有冰箱贴了不起吗是的了不起:不抢我冰箱贴和明信片还是好朋友。


  08.


  寺庙捐纸的时间闹腾了快一个月才冷了下来,但这个梗和段子依旧广为流传。


  白宇每次直播和参加节目的时候也就顺道调侃自己几句,他是万万没想到,这件事儿还能再一次达到另一个高//潮。


  结果某一天又收到了一封感谢函,依旧是牛皮纸信封,加上很有年代感的观音菩萨挂画明星片。


  此时此刻的微博——


  禅印法师:@白宇WHITE @朱一龙 感谢白宇施主和朱一龙施主为寺庙捐赠的洗漱用具,毛巾,茶水杯,洗衣液,枕套,床单,被罩,餐具,菜刀,电磁炉,电饭锅,平底锅等一系列生活日用品和厨房用品。为我寺的修行之人提供了绝对的生活保障,解决了燃眉之急,贫僧且代表佛祖感谢白宇朱一龙施主的菩萨心肠,阿弥陀佛。


  于是微博再一次炸了。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ooc请见谅。


  祈个福,一定要让墨墨抢到冰箱贴,两个墨墨在一起一定会好运的!负负得正!


评论(42)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