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41-50),祝亦儿生日快乐!

  ●祝亦儿生日快乐!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是专门写给亦儿的生贺,相信我,不是再用段子糊弄你,墨墨很认真的在写的qwq @溱雒源
  
  ●顺便祝依山(02.04),兔子(02.07),桃子(02.11),和子(02.14),丝丝,S殿下,竹子(02.17)生日快乐!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 目录
  
  【正文】
  
  41.
  
  某天金和格瑞准备去学校食堂吃饭的时候,被一个推销贷款的拦下了,对方可能是觉得金一瞅就是个好说话的,死活要给金推销贷款,balabala说了一堆校园贷的好处,金也只是嗯嗯啊啊的应和了好几句。
  
  最后推销的问了一句:“同学你贷款吗?”
  
  金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拒绝了对方。
  
  对方问:为什么啊
  
  此时一旁的格瑞终于开口说了话,然而一开口就是惊天地泣鬼神,只见男人面无表情的回答了推销员一句——
  
  “不用了,他老公有的是钱。”
  
  42.
  
  金养了一只猫。
  
  一只很普通的三花猫,是从野外捡回来的。
  
  但是野猫是养不熟的,没过半年,猫就自己跑出去了,金成天在格瑞面前闹腾,哭着喊着,“我的猫,我的猫,我的猫跑了格瑞格瑞……格瑞我的猫跑了你理我一下啊,我很难过啊格瑞!”
  
  你也很烦人啊。
  
  格瑞看着闹腾不已眼瞅着都要哭了的金,无奈的叹了口气,冲着金道了句:“喵~”
  
  (墨墨家的猫丢了,你们谁来拯救一下墨墨,我在跟我妈商量要再买一只猫。)
  
  43.
  
  金和格瑞的文采谁更好一些?
  
  在学校的论坛上突然出现了这么个问题。
  
  星月魔女:这有可比性吗?
  
  论斯巴达教育的可行性:没有的吧?
  
  星月魔女:这是格瑞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矢量箭头数学不好:……有那么严重嘛……格瑞……
  
  烈斩数学也不好:嗯,我文采不如金。
  
  星月魔女:……
  
  论斯巴达教育的可行性:……
  
  星月魔女:溜了溜了这问题没法儿答了,老娘不吃狗粮。
  
  44.
  
  金跑到雷狮和卡米尔家里做客的时候,瞅见厨房里面有一坨不认识的菜,就问了一嘴:“哇,雷狮,这是韭菜吗?”
  
  “喵。”
  
  “啊?我问你这是韭菜吗?”
  
  “喵。”
  
  “啊?雷狮你傻了吧?”
  
  后来经过卡米尔的解释,那坨菜是韭菜苗。
  
  45.
  
  “雷狮,借我点儿钱怎么样?”
  
  “这事儿我不能做主,我得问问我老婆。”
  
  “你不是没有老婆吗?”
  
  “谁说的?我老婆正在追的路上。”
  
  “要不我现在提前帮你问一下吧。”说着雷狮转过头冲着正在写作业的金问了一句,“金,有人找你未来老公借钱,你借不借?”
  
  “啥?找我未来老公借钱?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儿,借什么钱啊!”
  
  得到了完美答案的雷狮转过身,耸了耸肩,“看吧?没戏。”
  
  “等等?雷狮?你说什么?未来?老公????”
  
  为什么是老公????
  
  于是来借钱的同学:你特么不想借钱就直说,演什么戏,撒什么狗粮!
  
  46.
  
  小时候,格瑞的父母曾一度以为格瑞是个自闭症儿童,知道有一天隔壁的秋带着她的弟弟来家里串门,格瑞的父母才知道——
  
  他们家的娃儿不是自闭,是打小儿就高冷。
  
  还闷骚。
  
  47.
  
  某天,格瑞的父亲正在对格瑞一顿胖揍。
  
  秋看见了,就赶忙劝住了格瑞的父亲老格,并表示,“孩子还小,有什么事情不能原谅啊,要这么动手打人,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啊!”
  
  老格一脸愤然,“他在学校乱搞对象还不揍?”
  
  “这也没啥啊,格瑞都16岁了,也不算是早恋了。”
  
  “可是他搞的是男孩子啊!”
  
  “呃……年代不同了啊!喜欢男性又怎么样?真爱不分性别啊!别那么封建啊!”
  
  “可是他搞的是你弟弟啊!”
  
  此话一出,震惊四座,秋的眼珠子都瞪直了,“来!把你那棍子给我,让我来揍!”
  
  说着秋顺势就把衣服袖子撸了起来,“嘿,小兔崽子给你能耐的,连我弟弟都搞,看我弄不死你。”
  
  48.
  
  “如果你变成别人,你愿意和自己谈恋爱吗?”
  
  格瑞:不愿意。
  
  “为什么啊?”
  
  格瑞:因为我有对象。
  
  说着格瑞把一旁的金拽了过来,随后又补充了一句:“我只跟他谈恋爱。”
  
  49.
  
  “你说我要是在凹凸世界中开一个青楼,会不会有生意?”
  
  “要么你把金请来当头牌,要么你就等着黄。”
  
  50.
  
  金收到了雷德写的情书。
  
  然后凝视了半天,仔细研究了许久,最后抬起头来问了一句:“你这写的啥玩意儿?什么破字儿?我怎么无法识别?”
  
  第二天,金又收到了来自银爵的情书。
  
  “虽然和雷德写的不是一个画风的,而且挺好看的,可是抱歉我还是看不懂呢,爵爷……”
  
  第三天,金又又收到了来自神近耀的情书——
  
  ……
  
  ↑以上为情书全部内容,谢谢观看。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41-50完————————

  再一次祝亦儿生日快乐!

  顺便祝丝丝,S殿下,竹子生日快乐! @丝丝儿  @惜糖如金  @竹箬应生

  顺便祝依山,兔子,桃子,和子生日快乐! @某只呆兔子  @依山观天澜  @相思桃  @大和抚子181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2)

热度(142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