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第十六章,雷金,卡金

  Chapter.16

  

  ●主红绿灯x金,此章节雷金,卡金。

  

  ●《雏鸟情结》目录

  

  ●ooc始终属于我,流水账一样的文。

  

  【正文】

  

  金找了一晚上的祖玛和嘉德罗斯,基本上怎么哄都不好使,等到哭累了也就睡了。几个人哄娃娃哄的很失败,尤其是雷狮很明显遭到了卡米尔的嫌弃,后来连佩利都觉得老大贼凶。

  

  第二天一大早上,金起床朦朦胧胧的睁开了酸涩发胀的眼睛,眼前的景象逐渐清晰,爬起来敲了敲脑袋,眼睛疼,头也疼,脑袋跟抽筋儿了似的,昨天的记忆不断浮上脑海中,看到那哭的傻气的自己不由得脸一红,但又想起祖玛和嘉德罗斯都不在这里,眼睛一酸,眼泪又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

  

  从金醒过来卡米尔就注意到了,什么都没说只是走到了床边,伸手替人按摩着太阳穴,半晌之后才淡淡的说道:“不是头疼吗?怎么还哭。”

  

  “你管我……”卡米尔的语气温和,虽然还是那样没有感情,但是不似雷狮那般霸道又欠扁,金也不好意思在理直气壮的反驳什么,只是嘟嘟囔囔的像是嘴里含着块儿糖一样,“你们把我揍一顿,掳过来的,还不让我哭了啊……”

  

  “你想起来了?”

  

  “我又没有失忆……”

  

  “是这样吗……”卡米尔那宝蓝色的眼眸中闪过一抹算计的光,既然没有失忆,那么就按照之前的计划来就好了。

  

  这么想着卡米尔摆出了一副无奈的模样,叹了口气,淡淡的说道:“当初我并没有插手,虽然我也不赞成大哥的做法,但是我也无可奈何。”

  

  这语气当真是好委屈啊!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摘得干干净净,仿佛是被雷狮逼迫作恶一般,真不愧蒙特祖玛说您一句戏精。

  

  金愣了一下,对方这话说的听起来蛮可怜的,又想起了之前祖玛说过的话,猛然反驳了过去,“那你也是坏人……反正嘉嘉和祖玛说的肯定没错。”

  

  错了错了,这俩人除了在教导你凹凸大赛规则之外的事情,几乎没有一句话说的是对的,处处存在着误导,但是这么直白的说肯定不行,金肯定不会相信的,卡米尔琢磨了两秒钟,想好措辞开了口,“毕竟大哥和嘉德罗斯是敌人,所以我是他们的敌人,也顺理成章。”

  

  “但是我没打算伤害你,也没打算伤害他们。”

  

  “我……我……”

  

  “果然不相信……吗?”略显疲累的声音带着苦涩的味道,断开的那句似有哽咽,卡米尔摇头轻叹,“我知道的,虽然我其实也是身不由己的,但是我知道的,我们是敌人,你不相信也是正常的。”

  黯然悲凉,似是万念俱灰,金背对着卡米尔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是总觉得应该会很难过,这么想着金猛然回过了头,脸上虽然清冷一片,眼底却承载着难过,好像那蓝宝石快要碎掉了一样,伸出手指,颤抖着碰了碰眼睑,心里一个劲儿的泛酸,金竟然再一次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你别哭啊,我没不相信你,你别哭啊。看你要哭我就好想哭啊,你不能笑一笑吗啊……”

  这副场面是卡米尔没料到的,而且他也没哭啊……反倒是金越哭越凶。

  卡米尔是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压力和悲凉演绎的淋漓尽致,但是这股沉重的负面情绪哪里是现如今的少年承受的住的!越感受就越觉得喘不过气来,他又形容不来这种心里不舒服的感觉,就好像被什么东西堵在心里,还一个劲儿的砸,难受的要死,“你说没伤害我,你现在不就是在欺负我吗!呜哇!”

  “这……我的错我的错。”卡米尔干脆顺势把人搂在怀里,柔声哄道,“很抱歉让你难过了。”

  “我才……我才不接受你的道歉咧……”

  金哭闹的声音把其他三人都引了过来,几个人一踏进屋子就被吓得不轻,雷狮直接把锤子砸佩利身上,把人砸出去二里地。

  

  帕洛斯靠在门框边,双手叉肩笑的好整以暇,“卡米尔,你心机够深的啊。”

  “刚刚还说什么身不由己?”想到卡米尔刚刚说的那些话,帕洛斯又想笑又想吐,就算是身不由己也是他好吧!什么时候轮到卡米尔了!偏偏他还不能说,不然雷狮下一锤子大概就砸在自己身上了。

  啧啧啧,真是人在屋檐下,活的窝囊,但是他可以把水搅浑,灿金色的眸子在绿色的眼白下转动了一下,“好歹你也是雷狮老大的表弟啊,这话说的可不太合适啊。”

  “帕洛斯,我说过我不想跟你争论什么,这种时候你最好不要跟我耍什么心眼儿。”卡米尔平直的声音没有丝毫感情,由于金还在自己的怀里,不好释放出来什么杀气或是什么负面的情绪,怕吓到对方。但卡米尔温柔,不代表别人也温柔对吧。

  雷狮皱了皱眉,本来昨晚就心烦着呢,他好歹也是雷王星的三皇子,响当当的宇宙海盗,凹凸大赛的第三,啥时候受过这等委屈啊,媳妇儿讨厌他就算了,表弟还在背后阴他,浑身的荷尔蒙直接转化为警告,“卡米尔,卖兄求荣不是你这么卖的吧……”

  本来金看见雷狮就怕,就烦,这话一出口就更怕更烦,缩在卡米尔的怀里瑟瑟发抖,暗自啜泣,卡米尔忍不住扶额,拍了拍金的后背安抚着,转过头对着雷狮慢悠悠的说道:“大哥,我一会儿给你解释这件事情,你……”

  卡米尔轻咳一声,带着埋怨指责的语气说道:“您先控制一下情绪……你吓到金了……”

  ……

  “大哥,我们四个要是没有一个人让金放松警惕,暂时哄住他,等到嘉德罗斯找来的时候,可能人就留不住了。”

  是了,卡米尔想的比雷狮和帕洛斯都要远一些,从知道金失忆并且格外贴近那三人就猜到金如今的记忆和认知被重组了,这样的话就只能想办法给金灌输新的知识。

  所以摘除掉自己身上的坏人标签是首要目的。

  小孩子的内心世界很简单的:好人,坏人,他喜欢的,他讨厌的,以及他喜欢的人所喜欢,和所讨厌的。

  卡米尔不可能成为嘉德罗斯所喜欢的……而且就算是朋友这种感情也实在是太诡异了,哪怕只是想一想都忍不住浑身起鸡皮疙瘩,并且反胃。

  但是他能够让金觉得他不是个坏人就可以了。

  “所以说贬低我们抬高自己吗?不过不得不说,卡米尔你这招用的绝啊。”帕洛斯拍这手大笑着,看似是赞赏实际上却是嘲笑。

  卡米尔面对嘲讽不以为意,压低帽檐冰冷的回了句,“如果你能让金不讨厌你,甚至让他喜欢上你的话,你想要做些什么手段我也不会拦着。”

  “行了行了,现在按照卡米尔这个想法来吧,好歹都是自己人,至少不能便宜了嘉德罗斯。”

  想来想去还是只能认可卡米尔这个建议和策略,但是认可是一回事儿,能不能接受就又是另一回事儿了。尤其是在当晚吃饭的时候,飞奔而来的金发少年,喊着卡米尔的名字就奔过去了,“卡米尔,我们吃什么啊!我好饿啊!”

  而雷狮的不爽也直接攀升到了顶峰,“你为啥不问我!”

  不满的质问,凶神恶煞,把金直接吓到卡米尔的怀里去了,瞪着一双晶蓝眸瞳瑟瑟发抖,后来便是连看都不敢看雷狮一眼了。

  见此情景,连帕洛斯都忍不住想要吐槽一句,您是三岁小孩子吗!

  “大哥……建议您少说话……”

  本来卡米尔长得也不高,尤其是在凹凸大赛也算是“娇小”少年一枚,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金缩在卡米尔怀里的模样,总感觉意外的高大了起来。尤其是拍着对方后背的时候,那副温柔的样子。

  “不是饿了吗?你想吃什么?”

  “随便啦……”金把自己埋在卡米尔的怀里闷声说道,“吃什么都好啦,可是我不想在这里吃……卡米尔我们出去吃好不好……”

  “好。”

  说完俩人不管脸黑的都跟银爵的雷狮,端着饭回了雷狮给金准备的卧室,金嚼着米饭,怯生生的问了句,“卡米尔,我不能离开这里吗?”

  话问的黏糊糊的,有点可爱。卡米尔忍不住揉了揉对方的头发,随后一脸歉意的回答道,“抱歉,这个我不能做主,毕竟我不是雷狮海盗团的团长……你也不是我掳来的……”

  “哦……”金撇了撇嘴,嫌弃的说道,“好吧好吧,真讨厌,呸呸呸,雷狮真讨厌。”

  “咳咳咳……”

  见卡米尔突然咳嗽了起来,金赶紧放下碗筷,紧张的询问道:“哇卡米尔你没事吧!”

  “不……我没事。”

  他只是忍着笑不小心呛到了而已。

  “那就好那就好。”金松了一口气,过会儿挠了挠头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眼里有些祈求和期待,“那卡米尔你会陪着我的吧……”

  面对雷狮会害怕,没有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会不安,但至少经过今早的事情,金觉得在卡米尔身边会好一些,会安心一点点。

  卡米尔夹起一块肉塞进金的嘴里,唇角勾起一抹浅淡的笑容,“嗯,只要你想,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得,恶人都让雷狮做了。

  好事都让卡米尔占尽了。

  不愧是雷狮海盗团的“制动装置”,聪明的很。

  也不得不说祖玛小姐姐有一句话评价的很到位——真是戏精。

  ——————《雏鸟情结》Chapter.16——————

  卡米尔戏很足。

  另外关于金目前的状况,不要觉得我在弱化他或者感觉太智障什么的……

  他现在的心智有点儿像小孩子,思想也不成熟。

  没有恢复记忆之前就一直很像个小孩儿,本来好不容易在祖玛的教导下好一些了,昨个儿佩利又砸了一拳。

  所以很敏感。

  他看卡米尔难过他受不了那么重的难过,心里就更难过,一难过就哭了。

  就酱。

  

  

  

评论(28)

热度(299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