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凹凸世界新闻报之新闻晚知道,本章节主瑞金……吧。

  ●all金,文章根据新闻事件改编,由于基本上都是根据现实生活新闻改编,所以肯定是晚知道……本章节瑞金,开篇先感谢,为此篇文章提供友情支持的:怼总!熊吉太太!和我的画绑云儿!爱你们!爱你们一辈子!

  

  ●由于文章设定,金的年龄为18岁。时间线为今年的七月份。

  

  ●三个人的点文吧,就她们仨实在的点文只说all金…… @竹炭  @惜糖如金  @慕三秋好帅气 (但愿这个竹炭没艾特错,打竹炭出来一排竹炭……)


  ●前排提醒:电脑端如果看不清图片的字,可放大网页,将图片调大。

  

  【一】社会八卦:

  

  99年度假山庄兼职学生一夜爆红!

  

  七月正是向日葵盛开的季节,而最近几天小编被一个在向日葵度假山庄的服务生刷屏,连微博的首榜都是关于这个服务生的事情。


  



  而关于事件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位少女去饭店吃饭时,发现了一位服务生长得还挺帅,于是就发在了新浪微博上面,一夜爆红。




(此微博头像的画手为怼总: @你好我是怼  @嘉金炒饼摊 后面这个是大号。)

  这位可爱的男孩纸的照片如下。





(三张图片的画手均为云儿, @云莳戚 )


  而这条微博,一天下来的转发量就超过了十万!点赞超过了三十万!不得不说这简直是叹为观止,反向实在是惊人。


  小编从事新闻编辑这么多年,一夜爆红的不是没见过,但是这种纯靠颜值并且在网络上面掀起这么大波动的还是头一遭。


  不过,不得不说,这位可爱的男孩纸!五官精致,气质爽朗!真的是太可爱了啊!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好看啊!【捂心口】


  而且到底是怎么把帅气和可爱这两种有点儿极端的气质一同表现出来的啊!怪不得一夜之间疯转!


  下图为点赞量和转发量。




  这个事件一出来就引起了轩然大波,据说不少人问那家度假山庄在哪里,有人求他出道,在这种风口浪尖之际,这位可爱的男孩纸竟然开通了新浪微博!



(此微博账号头像画手为熊吉太太: @否极泰迪 )

  以防有人看不清,小编在这里复述一下微博内容:


  大家好热情啊,对于大家都这么喜欢我,我很意外,不过我一般暑假都会来这里兼职,明星什么的我真的没想过。没想到会一夜爆红什么的,很意外啊。总之大家这么喜欢我,我真的是受宠若惊。谢谢喜欢……  


  这位男孩纸同时发了一张似乎是小时候和朋友的照片。新浪微博的头像也似乎是本人的照片呢!


  


(图片画手为熊吉太太 @否极泰迪 )


  不得不说真的是从小可爱到大啊!小时候实在是太可爱了啊!简直抱回家啊!小编要是能生出来这样的孩子,此生无憾啊!


  像是小编这么想的人也是不计其数,果然好看的人就是上天的宠儿,短短一天的时间,这位博主的粉丝怒涨十几万,如今已经将近十五万的粉丝了,而且“度假山庄服务生”也同时冲向了微博榜首。


  而关于这条微博的转发量更是惊人,一天之内20多万,可以说比之当红明星也毫不逊色了。




  而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大呼:求出道!一定要出道!演出的话,无论票价多贵都去买!之类的话,甚至还有海外党的小伙伴们哭着求着小哥哥来一场全国巡回演出,这真是令人不得不惊叹颜值的魅力。

  不过最令人惊奇的还是,七创娱乐的出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娱乐公司,竟然也在下面回复了,这就有些意思了。不知道这位可爱的男孩纸不久之后是否会出现在我们的荧屏之上呢。




(此兔子非彼兔子)


  不过对于出道这件事,也有人比较理性,提出来了一些自己的建议。



  这一段话看起来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娱乐圈是个乌烟瘴气的地方,看起来那么单纯的孩子,出道的话,反而不是什么好事。


  对于这件事情,诸位是怎么看的呢。


  ※

  

  ※

  


  ——————————


  ——————————


  哦对了忘了说了,这篇文章的新闻来源就是当年那个沸沸扬扬的洗头小哥事件……


  再一次感谢熊吉太太,云儿宝贝儿,怼怼小可爱的友情支持!由于动画截图实在是不太像日常生活的人……就觉得用太太们的画作了。


   @M猫—还债中  @你好我是怼 ,两人头像为自己所绘。  @依山观天澜 的头像为《游戏王dm》的视频截图,  @某只兔子君 头像为《家庭教师》的视频截图。我自己的头像是怼怼给我画的人设图。


  如果想要出场的话,必须有昵称和头像两种东西才行。

评论(18)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