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十章,这只是补档。

  第十章 一丝一毫都不可以

  

  ●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十四)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目录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成了精的老狐狸,打着照顾金的名义,实为占便宜之举,也不代表这群人小鬼大的小滑头们,就真的没办法。

  

  更何况丹尼尔当着一群孩子的面占金的便宜,就算大家都忙着打雷德,也不代表没人注意的到。

  

  尤其是本身就没掺和进去的嘉德罗斯,并且他从来不介意做那个“出头鸟”,只见一头金发的男孩子,坐在石凳上,略有那么两分不可一世的模样,看着丹尼尔怀里的金,略显嘲讽的笑道:“这么大了还让人抱着啊,渣渣。”

  

  闻言四岁的小娃娃脸色一红,用着他那没受伤的左手推了推男人的胸膛,嘟嘟囔囔的说着:“放我下来啦,丹尼尔哥哥,我都说我自己能走啦。”

  

  丹尼尔眯眼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眼底略有些危险,带着点儿审视的意味,随后男人握住了金那只乱动的小手,“放你下去是怕你受伤啊金,你看他们都这么急切的想要凑到你身边,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呢。”


  虽然丹尼尔这话是对着金说的,但是很明显意有所指,不过嘉德罗斯虽然没办法听得太明白,总觉得有些不爽,“丹尼尔,你关心金,我们就不关心吗,难道我们还能伤了他吗?”


  只见男人对着嘉德罗斯勾唇笑道,眼里却带着警告,“你们会的。”


  而关于丹尼尔话里面的深意,直到十多年后,心思逐渐沉淀起来,见识到了这个世界的纷乱复杂,等到所有人都把感情挑明了,明目张胆的开始追求金的时候,才彻底明白丹尼尔那两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现在毕竟还是太年幼了。


  当然,这已经是许久之后的事情了。


  而这时候的小萝卜头们还闹在一团,连嘉德罗斯也只能坐在石凳上面说两句话最后再被丹尼尔怼回来而已。


  于是嘉德罗斯只能再一次的刺激金,“喂,渣渣,你都多大了,自己下来走路不行吗?”


  这话说的可真不客气,金一听更是着急,赶紧对着丹尼尔继续说道:“丹尼尔哥哥……我现在已经没事了啊……而且我是男孩子啊,受点伤有什么关系……”


  然而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更何况丹尼尔对于金的掌控可以说是炉火纯青的地步,只见男人微眯双眸,威胁与生气的意味霎时尽显,“金,一丝一毫的伤都不能受哦……”


  “一丝一毫都不能。”


  “记住丹尼尔哥哥的话,绝对不能再受伤。”


  看着这样的丹尼尔,金的心中泛起恐惧,点了点头嗫喏着回复了一句:“我……我知道了……”


  丹尼尔的这句话就这么印刻在了金的心中,那这时候开始,金就尽量避免让自己受伤,尤其是许久之后,金知道他受伤,到底会导致什么后果,金就更加恐惧受伤这件事。


  “他们可能会让金受伤,总不能我也会伤害金吧,丹尼尔。”此时突然从不远处原来一道女声,清澈明朗的声音,本该是婉转动听的,却带着明显的鄙夷和威胁。


  在身后突然出现的女人,让金的眼睛都明亮了起来,亲切的喊了声,“姐姐!”


  “哎哟我的大宝贝儿,你可想死姐姐了。”说着秋走到金的身前,几乎是抢一样的把金从丹尼尔的怀中躲了回来,毕竟是亲姐姐来了,任凭丹尼尔有千般万般不愿意,也只能松了手。


  秋看着弟弟脸上的笑容,心里的石头算是终于落下了一块,低头在金的额头轻啄一口,“现在感觉怎么样?伤口还疼吗?”


  “不怎么疼啦!姐姐你看!”一边说着金一边挥了挥右手,像是在证明右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一样。但是秋知道金当时手上的伤到底有多么严重,而且这才过了两个星期,当即握住金的手腕,直至了他的动作。


  “好了好了,姐姐知道了。右手不要乱动,还没好利索呢。”


  “嗯嗯!我知道啦!”


  秋十分亲昵的捏了一下金的脸颊,抬头对着丹尼尔似是警告般说了句,“我说过,丹尼尔,收起你那些心思。”


  “啊呀,我也说过,秋,你误会我了。”


  “呵。”秋不屑而又嘲讽的冷笑一声,“误没误会,你心里清楚。”


  随后秋对着一群小萝卜头们大喊一声,把金都吓了一跳,“小屁孩儿们!都给我滚去吃饭!别再闹腾了!”


  言毕秋也不管那群小孩儿有没有被吓到,直接抱着金离开了闹剧中心,而走到半路却被一个人拦住了。


  秋看着挡在自己脚边的鬼狐天冲,略带不解的问了句,“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凑上前去的鬼狐天冲,抬起头对着金淡淡问了句:“身体还好吗。”


  “嗯,还好……”


  “那就好,好好休息。”


  金有些奇怪,因为这和印象中的鬼狐哥哥不太一样……而且今天的他看起来有些冷淡。但是金还是笑着回了一句,“嗯!我会的!谢谢鬼狐哥哥关心!”


  “嗯,我去吃饭了。”


  “呃……姐姐……鬼狐哥哥好像有点儿不太对劲……”


  秋伸手摩挲着下巴,看着鬼狐天冲走向食堂的身影,“是吗,为什么我感觉他一直都这么神神叨叨的。”


  “是这样的吗……”

  

  ※


  人是不可能不受伤的。


  尤其是对于男孩子来说,比如说在做一些体育运动的时候,经常会在不经意间留下一些伤口的。


  但这些伤口大多数都比较容易愈合,也不会太过于严重,但十年后人在美国留学的金,由于身材矮小瘦弱,经常被人欺负。


  本来一开始还会瞒着丹尼尔,到最后根本瞒不住。


  因为金直接被捅了一刀,被送进了医院。


  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总之,从那之后金再也不敢受伤了, 就算受伤也要掖着藏着。


  “金,记住我的话,一丝一毫都不可以。”


  ———————《我的弟弟就是那么可爱!》第十章完———————


  再再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我来解释一下,丹尼尔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


  “放你下去是怕你受伤啊金,你看他们都这么急切的想要凑到你身边,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呢。”


  意思就是所有人都想追金,怕这群小屁孩心浮气躁伤了金。


  后来丹尼尔说了句,“你们会的”,意思就是,你们就是会伤害到金。


  我会再紧张+温馨一段时间。然后这篇文开始……嗯。

  

  

评论(6)

热度(8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