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十四章,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真的讨厌我吗

  

  ●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二十九)

  

  【正文】

  

  一声怒吼,响破天际。

  

  本来凹凸大赛就这么几十个人,金这么几句“丹尼尔我超级讨厌你”,不仅引来了所有人的关注,更是直接在大赛传遍了当日“尴尬的”,“愤怒的”,“暴躁的”,“傲娇的”,“恋而不得的”,“爱恨交加的”……

  

  怨怼。

  

  讲道理,其实仔细想想真的很引人遐想啊,你红着一张脸,一副快哭了的模样,说着你讨厌你讨厌,换谁不误解啊。

  

  几个人跟事件没啥关系的参赛选手,嘀嘀咕咕的咬着耳朵,再瞅瞅那几个大赛前十的表情,快谱写出十几本“他爱他他不爱他他们爱他他不爱他们”的爱情悲喜剧了。

  

  别说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等人了,看看格瑞那张俊脸,快跟他的烈斩一个色系了,但是还是要保持自己的人设,尽可能冷静的问了句,“金,你怎么了。”

  

  按照金的性格,一般来说,大约是揉揉后脑勺傻笑着说一句“哈哈哈,我没事啦,格瑞你别担心。”

  

  但是现在不是一般情况,不是正常情况,因为没有攻击目标,讨厌的对象根本不在,金只能幻化出来十好几个大小不等的袖珍矢量坚盾,一边冲着大厅中间扔着,一边极其愤慨的说着,“我有事我有事!我特别有事!”

  

  金现在也不知道太生气了,还是说天生这种性格完全顾不上后果,砸完一波接着砸,谁过来问候一句连别人一起砸,只不过现在所有身上都有一个屏障,金砸过去也没啥用处就是了。

  

  “参赛选手金,”此时大厅中间传来了一道温润却不乏威严的警告,“禁止在大厅动武。”

  

  金现在大概是有点儿抓狂,脑子里乱七八糟的,面对任何人的劝告和关心都听不进去,大喊一声过后便把手里所有的矢量坚盾扔了过去,“谁动武了!我又没跟别人打架!”

  

  金橙色的元力武器零零散散的飞向了大厅中间,一个接一个的砸在了身穿白色长袍的男人身上,仿佛是有引力一般,一个都没拉下。银发的男人捡起一个矢量坚盾,双眸一弯,看似温柔却面带几分愠色淡淡的说着:“可是你砸到我了,金。”

  

  男人的声线在凹凸大赛有着极其明显的标志性,众人的声音掺和在一起也能够一瞬间寻找出来,原因无他,只是单纯的对比起来更成熟一些。

  

  如梦初醒,还是噩梦。

  

  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男人,金瞳孔紧缩,吓得差点儿说不出来话, 半晌过后才颤颤巍巍开了口:“裁……裁……丹……丹……丹……”

  

  “怎么了?我很可怕吗?”丹尼尔面上带着温和笑意,唇角的弧度完美的无可挑剔,一双鎏金眼眸没有半分张扬狂妄,威严虽在,更多却是关怀。

  

  更多的是……

  

  恐怖。

  

  “你……你……不……我……”

  

  已经害怕的说不出来话了,否定也没什么用了,丹尼尔飞身至金的身前,手指拈着金那柔软的橙金色发丝,“那我换个问题吧,金,觉得我很讨厌吗?”

  

  “你……我……”嘟嘟囔囔了许久,正主在前,还是凹凸大赛表面上的Boss,金霎时间没了之前那份勇气,最后金把头撇到一边,小声的抱怨了一句,“反正我不喜欢你……”

  

  听到金的回答,丹尼尔没有任何言语,依旧是那副笑着的模样凝视着金,大约几分钟过后,男人才幽幽的开了口,意味深长不明所以:“是吗……无妨。”

  

  随后还未等金说些什么,男人再一次回到大厅中央,高高在上悬空在众人之上,一副君临天下的姿态,“恭喜你们通过任务,时间已到,剩下的参赛选手将会被大赛淘汰。”

  

  其实这次的任务不算太难,基本上都安然无恙的站在了大厅之中,但也正因如此,有几个人更是对此表示不满,嘉德罗斯凝视了许久金与丹尼尔两个人之间的神态,到最后也没看出来个所以然来除了不爽还是不爽。

  

  于是气急的九岁儿童举起大罗神通棍,指向裁判长丹尼尔,嚣张而又无所畏惧的喊道,“喂!丹尼尔,你那个任务到底是什么意思!”

  

  闻言雷狮亦是唇角微勾,带着挑衅的意味,“对此,我也很好奇啊,裁判长大人。”

  

  如果说那只裁判球一路上没说那么多屁话,或许雷狮只会觉得这不过就是个傻逼任务而已。

  

  面对质问,丹尼尔却是不屑一顾,收敛起面上的柔和,眸中迸射出凛然杀意,冷声说道:“怎么?你们对我的任务有意见吗?这是凹凸大赛,规则就是如此,我有权决定任务方式。”

  

  “当然,如果类似于你的兄长大人之流不会插手的话。”

  

  话音刚落,雷狮的雷神之锤猛然敲在地上,厅外乌云翻滚,只见大厅一瞬间便被雷电击穿,“凹凸大赛……真是让人不爽到了极点……”

  

  “这就是无法改变的规则。”

  

  丹尼尔冷眼视之,不仅是不屑,更是从来没将人放在眼里的贬低,“如果想跟我讲条件,赢得大赛再说吧,雷狮。”

  

  言毕男人的身形逐渐消失,却是对着金再一次笑了开来,眉眼的弧度灿烂,眼底的那抹鎏金色几乎要看不到了,这样的笑容虽然没有任何威压和杀气,却震慑的金无法动弹,连呼吸都绷紧在了那里。

  

  只听得一声不大却能够让所有人听清的祝贺之语响起,温润的声调带着诡异的冷,“恭喜你通过任务,金。”

  

  这句话连带着临走之时的笑容,让金毛骨悚然,整整一天都魂不守舍,等到第二天金才算明白丹尼尔那不明所以诡谲恐怖的笑容到底意味着什么,

  

  金看着围绕自己身边的一堆裁判球一时无语,或许说根本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才是,一堆屏幕上面展现着各种可爱颜表情的玩意儿,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醒过来啦醒过来啦!”xN

  

  “快去禀告丹尼尔大人快去禀告丹尼尔大人!”xN

  

  “怎么样怎么样?”xN

  

  “饿不饿饿不饿,要不要吃饭要不要吃饭?”xN

  

  一眼望过去怕是有个四五十个,一个球一句,还是重复着说,一时之间金觉得自己脑袋都要炸,从床上蹦了起来略显烦躁又有些无奈的喊了一句,“停停停,你们先别说了先别说了!”

  

  “生气了生气了,金生气了!”xN

  

  “生气了生气了,丹尼尔大人会生气的!”xN

  

  “生气了生气了,快拍照!”xN

  

  “拍照拍照快拍照!”xN

  

  “拍照的话是不是能卖钱!”xN

  

  “不能卖不能卖!丹尼尔大人会生气的会生气的!”xN

  

  ……

  

  明知道他都生气了就不要再讲话了好吗!

  

  还有为什么丹尼尔会生气?

  

  这就算了,拍照什么鬼?而且为什么要把他的照片拿去卖钱???

  

  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是丹尼尔会生气,你们还真打算拿去卖钱啊!住手啊!你们还真拍啊!

  

  “你们住手!不许拍了!你们再拍我要动手了啊!”气急败坏的金手上闪出来一道金光,“矢量缠绕!”

  

  “住手!对裁判动手会被罚积分的!”xN

  

  “对的对的,会被罚积分的!”xN

  

  “谁管你们!还有你们好烦啊!能不能少说两句话!”

  

  说着金手上再次凝聚金光,开始了金大战裁判球之矢量缠绕。于是当丹尼尔来的时候,房间里躺着好几个“矢量裁判球”,外加一个在床上气喘吁吁,快虚脱了的金少年。

  

  这幅情景倒是让丹尼尔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怎么?对我的手下们感到不满意吗?”

  

  听到丹尼尔的声音,金心下一个激灵,猛然想起自己是被人捉来的了,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不解带着不满的质问着,“你把我搞到这里来是要干嘛!”

  

  “嗯……”拉长的音节带着奇怪的尾音,丹尼尔伸出手摩挲着下颌,似是在思考着什么,随后慢悠悠的开了口,“来问问你……”

  

  “真的讨厌我吗?金。”

  

  ————未完待续————

  

  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手动黄豆笑哭】你们怎么都觉得丹尼尔自己作死什么的。

  

  其实裁判长大人其实能算到金肯定会讨厌他啊,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

  

  不过你裁判长永远是你的裁判长。

  

  这一章我有一种,丹尼尔和金养了一群娃儿的感觉。

  

  下章预告:……要什么预告,丹尼尔除了hentai还能怎么样,但是不开车就是了。

评论(18)

热度(16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