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十一),嘉金,祖玛金,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Chapter.11

  

  ●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二十八)

  

  ●主红绿灯x金。

  

  ●《雏鸟情结》目录

  【正文】

  脑子被那种通天通地的恐怖武器砸了一下,肯定会有一系列的后遗症,当然这里说是除了失忆这件事情以外。

  晚上嘉德罗斯准备睡觉的时候,只见金的鼻子里冒出一缕鲜红,然后越来越多,越来越凶。血液顺着脸颊流淌到脖颈床褥上面,乍一看好像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似的。

  把见过大风大浪的嘉德罗斯都吓了一跳,一时之间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干点儿啥。讲道理,您先给金止血啊!流鼻血该做什么您不知道吗!

  然而事实证明,人家是真的不会,不是装的。

  嘉德罗斯不会伺候人不是今天才开始的,是他从出厂就没有这个设定。伸出手擦了擦金的鼻子,但是除了蹭一手血以外能有什么用啊!忙活了半天,嘉德罗斯更加的手忙脚乱,干脆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了怼在金的鼻子上了。

  于是事后蒙特祖玛小姐姐不仅要照顾金,还要给嘉德罗斯洗围巾。

  养娃娃不易,一下子养俩更不易。

  所幸过了一会儿嘉德罗斯还是知道娃娃是有个“妈”的,完全不顾及男女授受不亲这件事,当即踹开了蒙特祖玛的卧室,“别睡觉了!快看看金是不是要死了!”

  这架势别说把祖玛吓得心跳偷停了三秒,连已经睡着的雷德都被吓出来了,围着嘉德罗斯问了好几句怎么了怎么了。

  “雷德你给我闭嘴!”嘉德罗斯喝住了磨磨唧唧的问话,随后竟是话锋转了个一百八十度弯,小声嘟囔了一句,“流个鼻血应该死不了吧……”

  雷德一听倒是乐了,颇为嫌弃的说着,“一个大老爷们,流个鼻血能有啥事啊!”

  “不过谁流鼻血了?嘉德罗斯大人你流鼻血了吗?”

  听听这语气,完全不像是“能有啥事”,像是出大事了。

  “开什么玩笑!”对于雷德的慌张,嘉德罗斯倒是显得更加嫌弃,“我就没见过我自己的血长啥样。”

  “得了得了,废话少说两句吧,金流鼻血了,我不会弄,蒙特祖玛你去看看。”

  到了“案发现场”,向来冷静的祖玛和说着流鼻血没啥事的雷德都吓了一跳。躺在床上的少年一动不动,围在嘴上的黄色围巾氤氲着一大片血迹,乍一看还以为是嘉德罗斯动手谋害了呢。

  而且您丢这么大的围巾扔金的鼻子上,你就不怕憋死他啊!

  蒙特祖玛捏起嘉德罗斯的围巾,“您这个……”

  “咳……”自己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嘉德罗斯轻咳一声,但是他总不能说他不知道怎么止住鼻血所以就乱忙活一通吧,所以他就说出了一句连雷德都不信的话:“嗯,不小心掉他身上了,脏了,就不想捡起来了。”

  ……

  那掉的还真是挺整齐的啊……

  而且您的围巾好好的在你脖子上,就算您睡觉来了个九十度旋转,围巾也没从脖子上掉下来过,今天倒是很巧啊。

  当然,这些话蒙特祖玛是不能说出来的,控制了一下自己抽搐的嘴角,强制性的冷静问了句:“嗯……好吧……那您这个围巾还要吗……”

  “……要。”面子可以稍微丢一点点,但是围巾不能丢,嘉德罗斯的一张包子脸都红了两分,“洗干净给我。”

  “……好的,嘉德罗斯大人。”

  “话说真的没啥事吧……”

  “应该没什么事……”

  蒙特祖玛把嘉德罗斯的围巾扔到一边,褪下了金衣服,擦拭着少年身上的血液,白皙的皮肤上沾染了片片殷红血色,有种诡异的病弱性感和暧昧。看着金那赤裸的上半身,嘉德罗斯心里一时之间觉得特别不舒服,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因为点儿啥,总之很不爽。

  别扭了半天从自己的衣服里掏出来一件扔给蒙特祖玛,“快给他穿上衣服!”

  突如其来的举动让蒙特祖玛愣了一下,看了眼嘉德罗斯的表情,不由得感叹,这世界上智商二百的人,可能情商都是负二百。

  “要等擦干净才能穿呢……嘉德罗斯大人……”

  “那就擦干净了给他穿上!”

  “……”

  这么一折腾就是大半夜,第二天等金一睁开双眼,就看见蒙特祖玛趴在床边睡着觉,此时蒙特祖玛也刚好醒过来,金一下子蹦到了女人的怀里,笑完了眉眼,开心的喊了一句,“祖玛!”

  活泼开朗的少年有着比幼儿还纯净的心性,祖玛的唇角露出一个浅淡的弧度,“这么开心?”

  “那当然啦!看见祖玛当然开心!每天都能看见祖玛的话!真的是超级开心的!”一双荧蓝的眸子,清澈的不含任何杂质,满眼都透着愉悦和喜欢,金勾着蒙特祖玛的脖子,干脆直接在女人的脸颊轻轻的吻了一下。

  所以说这世界上最撩人的从来都是小孩子,心性纯真直白的小孩子,因为根本不会掩藏自己的感情啊。

  但是也太犯规了吧,金。

  蒙特祖玛摸着自己被亲的脸颊失神好半天,虽然只是一瞬,但是少年那水润唇瓣的触感似乎还残留在上面,透过皮肤传递到血液之中,传递到内心深处。

  金不知道对方在想写什么,而且祖玛的神情向来变动的很微弱,但是金就是觉得她不太对劲,“怎么了吗?祖玛?不开心吗?”

  “不,没有,很开心。”蒙特祖玛压下心中的悸动,恢复以往那冷清的声调,却带着她自己都掩饰不住的温柔,“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没有哦,怎么这么问?”

  “是吗。”想起昨夜金躺在床上浑身是血的恐怖景象,只觉得心有余悸,但是看少年似乎真的没有什么问题,“没什么。”

  “不过说昨晚的话……”金想起昨夜在睡梦中梦见的一些片段,还有脑海中隐隐浮现出来的一些景象,金的眉头拧了起来,面带疑惑的对着蒙特祖玛问道,“祖玛,我是不是有个姐姐?”

  ——————《雏鸟情结》Chapter.11完——————

  再一次祝金小天是生日快乐。

  然后我觉得凹凸的设定好像不会流血,你们就当我这个是私设吧。

  另外金流鼻血的原因,用现实生活的道理来解释,是脑子被砸后,脑子里的淤血块散开之后,从鼻子流出来了。

  完全散开之后应该就能恢复记忆了。

  

  

  

评论(49)

热度(31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