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初心不负——三行情书系列,祝小天使生日快乐。

  ●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二)
  
  ●痛过了,爱过了,活过来,然后我们祝小天使生日快乐。
  
  ●《三行情书系列》目录
  
  all金三行情书——初心不负
  
  【正文】
  
  41.致所有爱过这个动画的人
  
  金还在吗?
  
  金还在吗?
  
  不在的话……不在的话……
  
  42.致所有爱过这个动画的人
  
  为什么劝说别人的时候总是振振有词,
  
  到了你自己……
  
  放下可好?不好。
  
  43.瑞金
  
  所谓的爱情到底怎样的一种感情呢……
  
  那是一种……会心痛的感情,撕心裂肺的痛。
  
  银发的男人如是说道。
  
  44.安金
  
  我觉得我喜欢他。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后悔了,当凝晶流焱穿过少年胸膛的时候。
  
  45.嘉金
  
  我是被制造出来的吧?
  
  所以为什么我会有感情这种东西?
  
  怀抱着金发少年尸体的嘉德罗斯对着圣空国主怒吼道。
  
  46.卡金
  
  为什么要救我,我们应该是敌人。
  
  卡米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情绪冷静到恐怖,心死一般的寂静。
  
  哎?为什么呢?因为喜欢吧,哈哈。
  
  47.太子雷x金
  
  到底是弟弟重要,还是所爱的人更重要。
  
  太子啊,不用那么纠结啦。
  
  少年似是无所谓的说着,下一瞬竟是毫不犹豫吞下了那杯掺了毒的酒。
  
  48.耀金
  
  金只听过神近耀说过一句话,那便是在临死之前说出口的一句,
  
  我喜欢你,金,所以好好活下去。
  
  至此,男人便再一次陷入了沉默,永远的沉默。
  
  49.丹金
  
  我只想让你活下来,金。
  
  所以呢,丹尼尔。
  
  除了你我,所有人都死了。
  
  50.all金
  
  大赛胜出者金,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只愿用我永世的生命,
  
  来换一个相知相守的轮回。
  
  ——————《初心不负》all金生贺篇完——————
  
  再再一次祝金生日快乐。
  
  ummm,没有很虐……的……吧。

  两个小时更一篇。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