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三行情书——蝶梦庄周,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首先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一)
  
  ●还记得我的习惯吗,生日必写三行情书,必然是痛并快乐着。
  
  ●《三行情书系列》目录
  
  all金三行情书——蝶梦庄周
  
  只有三句话,剧情请自己脑补。
  
  【一】紫堂金
  
  少年扶了扶自己的眼睛,一本正经的问道。
  
  过生日?你有什么愿望吗?
  
  愿望?想成为大赛第一算不算?
  
  【二】凯金
  
  大赛第一?你不如去做梦来的实在一些。
  
  少女毫不留情的嗤笑着,顺便还翻了个白眼。
  
  只是随后还是补充了一句:生日快乐,金大傻蛋。
  
  【三】秋金
  
  我只是开玩笑啦,其实我只想找到姐姐而已。
  
  少年衣兜里面突然发出一道金橙色的光芒,
  
  传出来了一道温婉女声:生日快乐。
  
  【四】瑞金
  
  怎么了吗格瑞?
  
  格瑞默默的拥抱着那个金发的少年,
  
  许久之后才淡淡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五】嘉金
  
  第一次看见的时候感觉招人烦,现在看见感觉还是招人烦。
  
  老子为什么要给一个渣渣过生日?
  
  因为您喜欢他啊,嘉德罗斯大人。
  
  【六】雷卡金
  
  这个就送你了,小鬼,权当生日礼物了。
  
  卡米尔一把夺过雷狮扔到金手里的东西。
  
  大哥,麻烦你不要把水手服拿出来好吗?
  
  【七】丹金
  
  金怀抱着一堆裁判球一脸幽怨,
  
  祝贺的话,不要出动这么多不相干的……好吗……
  
  哪里不相干了啊,它们包括我,可都是很喜欢你的啊。
  
  【八】安金
  
  金当时怎么也未曾料到,
  
  男人那句“生日快乐,我的世界。”
  
  竟然是对他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九】
  
  金橙色发丝的男人捏着手上一个矢量箭头,
  
  那里时不时传出来自不同人说过的,
  
  生日快乐。
  
  【十】
  
  男人躺在床上闭上了双眼。
  
  金发的少年奔向另一人,笑着喊道:“格瑞!”
  
  “我可没有你这么蠢的朋友。”
  
  ——————《三行情书》蝶梦庄周完——————
  
  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
  
  ————————
  
  后面应该看得懂吧。
  
  就是矢量箭头存储了别人说过的话,都是一堆生日快乐而已。
  
  最后就是金陷入了睡梦中,回到了少年时期,刚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

  为了保证不在首页tag里刷屏,也为了一些小伙伴你们抢首杀,大约每隔两个小时更一篇文。
  
  晚上的话一个小时一篇。
  

评论(1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