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群传文活动】蛋糕——迟到八百零一年的茶茶生贺

虽然迟到了许久,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的!

 @盏茶做酒——债多不愁 

么么哒。


第一棒: @假酒 

打假酒依旧出来了一排的假酒哎……

 @粉家叶不修边幅 你的文绑的乐乎ID是什么啦。

  ———————————————————

  

  “金,怎么了?发什么呆啊?”

  

  凯莉咬着棒棒糖一点好奇的看着坐在,石砖上的金,眼里全是探究

  

  “凯,凯莉!你怎么在这里?!”

  

  凯莉看着金一脸惊吓的从时砖上坐了起来,冷笑一声,“怎么,本小姐在哪里你有意见?”

  

  金连忙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有那个意思

  

  “那个,凯莉...”金慌忙卷着自己的衣角,看着面前的凯莉,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凯莉!你会不会做蛋糕?!”

  

  “做,做蛋糕?”凯莉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噗嗤地笑出声来“噗哈哈哈,金,怎么,突发奇想想做蛋糕了?还是...做给嘉德罗丝啊~”凑到金耳朵旁边的凯莉调笑道

  

  金轻咳了几声,一点都不自在的说道“不是嘉德罗丝明天生日吗,我准备在生日那天给他一个惊喜,凯莉你就帮帮我吧,好嘛...”

  

  凯莉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带着抱歉的语气对金说道“真是抱歉呢,金,我没时间呢,不过我这里有一本料理书,你拿去看看吧。”

  

  说完凯丽就从自己的小包里拿出一本料理说出来,递到金的面前“好好看看吧,金,我先走了,拜拜。”只留下一脸懵逼的金

  

  金默默翻开了料理书,查找着做蛋糕的章节,自言自语的道“凯莉给的这个料理书到底有没有用啊...如果做不好的话,嘉德罗丝一定会生气的,不管了,看看吧!”

  

  金找到了做蛋糕的章节,可惊讶的发觉里面只有抹茶慕斯蛋糕的做法,而且金看了看做法,无奈地感叹一下好难,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明天可就是嘉德罗斯的生日了,努力的学吧!

  

  今天的金依旧在锲而不舍的学习呢

  

  “首先我们要准备...淡奶油、吉利丁片、抹茶粉、牛奶、鸡蛋、低筋面粉、杏仁粉,然后还要准备...香草精、白醋(或柠檬汁)、盐、细砂糖、水、色拉油...”

  

  金不禁感叹一下好难,连忙去准备材料了,终于在两个小时半之后,一切的材料都准备好了

  

  金的腰上系着一个粉红色的围裙,手拿着书本,一个字儿一个字儿的读道

  

  “首先,要将蛋清与蛋黄分离。蛋黄加清水、色拉油和10g的细砂糖搅拌均匀。”

  

  金忙从一堆食材里面拿出鸡蛋,然后将蛋清和蛋白分开,又将十克的色拉油和十克的细砂糖搅拌均匀,然后停下手来继续读料理书。

  

  “第二将低筋面粉分2次筛入,并加杏仁粉和香草精搅拌均匀,备用。”

  

  金拿出筛子来,默默的把低筋面粉分为两次筛入,然后把装着的筋面粉的盆放在一旁,拿出一瓶香草精和一盆杏仁粉,一脑股的倒在面粉里面搅拌着,金自豪地将书从桌板上拿了起来,继续读了起来

  

  “第三,蛋白加3滴醋、少许盐、30g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搅打至干性发泡。把打蛋器提起,打蛋头上的蛋白有短小尖峰...你一定是在逗我,好难啊!”

  

  满脸都是怨念的金,将刚刚刚分好的蛋白加入三滴醋,和少许的盐,还有30克的细砂糖,只不过出了点意外,金没有找到电动打蛋机,只能用筷子了,不过金也无所谓,反正也无差嘛,就是多耗费了些手力而已。做完一切的金,默默的手抖拿起来了那本料理书

  

  “然后将打发的蛋白分次加入蛋黄糊,翻拌均匀成蛋糕糊。将蛋糕糊倒入模具;轻摔几下以震去大气泡...这讲的什么呀,我都看不懂...凯莉到底给了给了我本料理书,还是一本天书...”金无奈的叹了叹气,老老实实的将里面的步骤做完

  

  “放在烤箱预热160℃,放烤箱下层上下火烘烤50分钟,烤好后将蛋糕倒扣冷却。待冷却后脱模,横切成两片,都修去边沿,使其比蛋糕模略小。放入模具底部。”

  

  我们的金觉得这很容易,但是不能放松,万一又出问题了呢,是吧

  

  “第六,淡奶油加剩余20克细砂糖搅打至有纹路但仍流动的状态。备用。这个容易!”

  

  金重新燃起了斗志,他一定可以做好这个蛋糕的,他相信他自己

  

  “吉利丁片提前浸冷水泡软,加三大勺(清水,隔热水融化成液体。抹茶粉加牛奶调匀,倒入吉利丁液搅拌均匀。”

  

  连忙将吉利丁片加入三大勺水的金,又默默的开始了他的搅拌人生

  

  “第八,将抹茶牛奶吉利丁液倒入奶油,迅速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抹茶慕斯馅即成。”金拍了拍手,心情紧张起来。马上到最后一步了,这一步绝对不能出差错!

  

  金把奶油拿了出来,把奶油倒进了刚才搅拌好的抹茶牛奶吉利丁液里面,快速的用手动打蛋器搅拌了起来。金将抹茶慕斯馅搅拌好了,连忙把料理书拿起来,仔细的读了起来。

  

  “最后,将一半抹茶慕斯馅倒入模具,放上第二片蛋糕片,再将剩余慕斯馅倒入。用刮刀稍稍修平表面后,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取出后,电吹风热风吹模具边沿脱模。”

  

  金小心翼翼的把一半抹茶慕斯馅倒入模具,马不停蹄的放上的二片蛋糕片,最后再将剩余的慕斯馅倒入,用旁边的刮刀稍稍修平,表面之后,放入了冰箱

  

  做完一切的金现在就只要等四个小时过去,就大功告成了

  

  累的气喘呼呼的进坐倒在地上,看着已经放入冰箱的抹茶慕斯蛋糕,欣慰的笑了笑,金想,嘉德罗丝一定会很高兴的,虽然说蛋糕应该也算是高热量的食品,但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做蛋糕,还是给自己喜欢的人。

  

  “不过这个蛋糕做好之后好像必须在三天之内给吃掉诶...”金看了眼提示,惊讶地发觉“我还以为它可以保质期很久呢,看来果然是个食物都会坏呀...”金吸了口气,默默等待着四个小时过去,他现在很紧张

  

  四个小时终于在金的煎熬等待中过去了

  

  金小心翼翼的把蛋糕从冰箱里面拿了出来,把早就放在一旁的电吹风插上插头,沿着模具吹来吹去,看着模具一丝丝的松动,最后自己将模具拿了出来,金悬在高空中的心瞬间落了下来,蛋糕终于成型了

  

  蛋糕的样子虽然全身都是绿绿的,但是看样子是不错的,金心理安慰的道。明天明天,一定要让嘉德罗丝把蛋糕吃下去

  

  ———————————————————

  

  “怎么了,渣渣,站在这里干嘛?”

  

  嘉德罗斯刚从阳台上面晒太阳下来,就看到了站到自家门前的金,挑了挑眉,有些疑惑的看着金

  

  “嘉!嘉德罗斯!”金的脸色微红,看着他面前有些疑惑的嘉德罗斯,下定决心的说道

  

  “嘉德罗斯!生日快乐!还,还有,我喜欢你!!!”

  

  用尽自己所有勇气的金说完这句话,已经不敢抬头了,他怕嘉德罗斯会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说着他恶心,毕竟他是王者,不是吗?

  

  嘉德罗斯看着金小心翼翼低头的样子,嗤笑一声,用力的抓住金的下巴,调笑道

  

  “怎么?还想跑吗?既然告白了,就应该做一些正确的事情,渣渣。”

  

  嘉德罗丝看着金的脸渐渐的变红,忍不住把人抱了起来

  

  “那你说的蛋糕呢,渣渣,不会我过生日你没有准备蛋糕吧。”

  

  “在...在我家厨房里”金老老实实的呆在嘉德罗斯的怀里,用小的不能听得声音说道“还有我不是渣渣...”

  

  “你不是渣渣,还有谁会是呢。”

  

  一个反问句硬生生的被嘉德罗斯说成了陈述句

  

  嘉德罗斯走进金的家门,你跟我提钥匙,抱歉,那个东西是什么,我们的嘉德罗丝不知道

  

  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事实,嘉德罗斯吃了他的蛋糕,嘉德罗丝同意了他的告白,并且和他在一起了...

  

  金忍不住的哭了起来,那是欣喜的泪水

  

  嘉德罗丝有些无奈,为什么他的渣渣开始哭了起来,虽然这样很可爱就是了,还有种想把他按在地上欺凌的感觉,但是现在还是,先哄人吧

  

  “怎么了,渣渣”

  

  嘉德罗斯粗暴的用纸巾把金脸上的泪水擦干净“跟我说说,也许你心情会变好一点,渣渣。”

  

  “我,我太开心了,嗝...我我我,没有想到你会同意,嗝...今天是,嗝...我最开心的一天...”

  

  嘉德罗丝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的渣渣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爱哭,但这一点也无非是最可爱的

  

  “我也喜欢你啊,渣渣...所以现在别哭了,不过,你是不是应该把喜欢我改成爱我了呢,渣渣,嗯?”

  

  嘉德罗丝把金抱了起来,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道

  

  “我...我爱你...”

  

  金害羞的捂住了脸,耳边是嘉德罗丝爽朗的笑声

  

  阳光透着窗户洒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岁月静好...

  

  我喜欢你...不,我爱你,最爱你了...

  

  那天的金是这样想的

  

  我最最最最爱你了

  

  ———————————————————

  

第二棒:暗弟……弟弟……  


  ————————————————

  

  “哟,在一起啦,效率挺快的嘛。”凯莉将一只手手插在衣兜里,一只手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翘着腿坐在公园长椅上,笑眯眯的看着嘉德罗斯和金牵在一起的手。

  

  在嘉德罗斯“既然我们交往了,就该去约会的”提议下,前两分钟刚告白成功还处于欣喜之中的金就被拖出了自己家门,然后懵逼的被嘉德罗斯带来了公园。

  

  带来了这个虽然人多但因为是秋天而落叶满地飞大风满天刮的公园。

  

  还被凯莉看到了。

  

  “不过你俩真的是少年吗?来秋天的公园散步这不是老头子才会想到的约会方式吗?”凯莉喝了一口咖啡,不紧不慢地说。

  

  这句话直接道出了金心里的想法。

  

  金本来以为嘉德罗斯会带他去游乐场什么的,虽然幼稚,但年龄跨度好歹没有这么大啊!

  

  “我喜欢和渣渣来哪里是我们自己的事,用不着你管。”嘉德罗斯声音有点闷闷的,可能是因为有些尴尬和生气。他想了好久也不知道到底该和金去哪里约会,正好看到电视上播着的公园广告,又想到公园离金的家比较近才选择来这。

  

  这一刻嘉德罗斯无比后悔祖玛教他谈恋爱要去哪里约会时他没有好好听。

  

  “行行行,您是大佬您说了算。金呢,对这样的约会没异议吗?”凯莉稍微前倾了身子,望向被嘉德罗斯挡了一半的金。

  

  “啊……?我没什么意见啊,嘉德罗斯去哪我就陪他去嘛,反正去哪里不都一样吗!”金按了按自己快被风吹走的帽子,笑了笑这样回答。

  

  嘉德罗斯拉着金的手握的更紧了一点。“哼。”

  

  凯莉表示她想赶紧回家,这大秋天的又是身体上的冷又是精神上的被洒狗粮她可受不了。

  

  “好好好,知道你们恩爱了,不过金,我还是建议你们去一些小年轻去的地方哦,比如说什么商场啊,糖果店啊,游乐场啊……对了,那边有一家新开的甜点店,我就是刚从那边买咖啡过来,那家的蛋糕也超级好吃。哎呀,不说了,再说你家这位要炸了,行行行你们约会吧,我回家了。”凯莉指了指公园的另一边,一家装修很夸张的粉红色招牌的甜点店非常显目。

  

  嘉德罗斯二话不说拉着金就往那家蛋糕店奔去,金只能匆匆挥了挥手向凯莉道别。

  

  凯莉回挥了挥手,“切,两个不懂恋爱的傻小子。”

  

  来到甜点店门口时其实金是很拒绝进去的,因为在近处看这家店比在远处看更夸张,而且从边缘印着美丽花纹的透明玻璃窗中金看到店里都是异性情侣,他和嘉德罗斯进去会不会超奇怪啊。

  

  当然,金的反抗是无效的。

  

  他反抗的对象可是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和金刚进去就被工作人员拦下了,“不好意思,本店只有情侣和女性可以进入。”

  

  “我和这个渣渣不像情侣?”嘉德罗斯很霸气的揽过金的肩膀。

  

  渣渣……?工作人员本来是不相信嘉德罗斯和金两位男性会是情侣的,现在嘛——

  

  ——更不相信了,哪里有把自己的恋人叫成渣渣的。

  

  “不像……”

  

  金掐了一把嘉德罗斯,天哪太丢人了快走吧。

  

  “不像?那我证明给你看。”嘉德罗斯一把拉过金就低头吻了上去。

  

  店里原本谈笑风生浓情蜜意的情侣和女生都转过头来,一脸惊奇的看着这场面。

  

  “现在,相信了吗?”金都快喘不过气了嘉德罗斯才放开他。

  

  “请、请进……”工作人员已经呆滞了。

  

  嘉德罗斯拉着金走进了店,选了个空位就随意坐着了。

  

  金反应过来后脸色爆红,嘉德罗斯心情很好的欣赏金的关公脸。

  

  目瞪口呆的情侣们也回过神了,然后男同胞们都发现自己的女票不太对劲。

  

  怎么都捂着嘴星星眼的样子。

  

  “天哪,刚才那两个人长的好好看。”

  

  “他们好有勇气,大庭广众之下出柜!”

  

  “太感人了呜呜呜呜……”

  

  懵逼的男友们除了给自己的女友递纸巾擦眼泪之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们好,这是两位刚刚点的巧克力蛋糕,以及本店赠送的兔子饼干。”店长比起工作人员来说就淡定许多了,把嘉德罗斯刚才点的两个巧克力蛋糕端了上来,还有一盘兔子型的小饼干。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金赶紧这么说了一句,一方面是为了掩饰他的不好意思,一方面是他真的觉得这些东西看起来很好吃。

  

  “请慢慢享用。”店长退下了,嘉德罗斯把一个巧克力蛋糕推到了金的面前,然后自己吃起了自己的那一份,表面看起来是在认真专注的吃东西,其实是在脑子里回忆祖玛教他的那些东西,虽然有百分之九十二都想不起来了。

  

  金一边往嘴里塞饼干一边吃蛋糕吃的很开心,嘉德罗斯不时抬头看他一眼。

  

  看到第六眼的时候嘉德罗斯发现金脸上沾了点奶油。

  

  “渣渣,过来。”嘉德罗斯对金招了招手。

  

  “嘉德罗斯,怎么了?”金吃着蛋糕和饼干含糊不清的说。

  

  “过来。”

  

  “有什么事你说嘛。”金沉浸在美食当中。

  

  嘉德罗斯生气了,拍桌而起,把金吓了一跳,嘴里的蛋糕差点没咽下去。

  

  “怎、怎么了突然生气?”金抬头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不说话,拉过金的衣领,低头帮他舔去了脸上的奶油,然后慢悠悠的说了句,

  

  “刚才我还觉得这蛋糕不够甜,现在这么一看,是甜的太过了。”

  

  金石化了,凯莉还说嘉德罗斯不懂谈恋爱,这、这样根本就是懂过头了好吗!!

  

  店里的女生开始尖叫。

  

  店长只是微笑着,望着嘉德罗斯和金坐的那张桌子边缘的裂缝,回想着这桌子多少钱来着?我等会得算他们账上。

  

  ——————————————————————

  

最后一棒!  @金吹—风骨 


第三棒: @苏家彧修·冬眠预备 

  ......!

  

  店长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

  

  “咳咳、尊敬的两位客人”店长清了清嗓子,将此刻正在腻歪着的小情侣的目光吸引了过来,期间还因为嘉德罗斯的怒视而身体细微得抖了抖,“由于你们是本店新开张的第九九九位顾客,所以本店有一个小活动想邀请你们参加。”

  

  嘉德罗斯挑了挑眉刚想回答说:“凭什么本大爷要参加这个听起来就蠢死了的活动?”就被店长笑眯眯的一句“可以有效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哦”给堵成了包子脸。

  

  而一旁的金在听到有活动就已经兴奋的跃跃欲试了,这边的暗潮涌动完全没有感觉到。

  

  强行达成了共识的店长先把金和嘉德罗斯带到了准备室让他们穿戴上了围裙和手套,再让两人经过系统消毒后才带进了烘焙房,然后便开始为他们介绍基础的措施:

  

  “这是白糖……”

  

  “这是烤箱,要这么用……”

  

  “这里……”

  

  “那里……”

  

  “最后这是菜谱!祝你们俩玩的愉快!”

  

  说完店长就退了出去将这片空间留给人小两口,然后默默的在烘焙房的玻璃窗外竖了块板子。然而这都不是为房间里面人所知晓的,他们还在讨论制作什么样的点心,最终敲定了做草莓慕斯蛋糕。

  

  因为刚刚讲解的时候金和嘉德罗斯都认真听了,所以在看到具体材料时他们貌不犹豫的就分头去找了,顺便一提因为放着玻璃罐的位置太高,所以最后金是被嘉德罗斯举起了才够到的。

  

  由于戚风蛋糕胚是现成的,所以就省去了烘焙的过程。于是当金在把吉利丁片剪成小块放入冰水浸软的时候嘉德罗斯在草莓洗净并泡在淡盐水里。金把八寸的蛋糕胚切成三片时,嘉德罗斯沥干了吉利丁片并隔着热水融化它。动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情投意合心照不宣。那样子吸引了外面一大票人群的目光。

  

  数个小时候后,蛋糕终于完成了。金很开心,嘉德罗斯也很开心,最开心的是店长,因为她今天明显要赚翻了。在挥舞着手绢欢迎两人下次再来光临后,掏出手机就噼里啪啦得给凯莉发了信息。


  ————————————————————

  

第四棒: @江锦鳞_考试单机中 


  ——————————————————

  

  对于凯莉的建议,嘉德罗斯感到很满意。

  

  但是,接下来该怎么办?

  

  嘉德罗斯一手拉着金一手拎着蛋糕,毫无目的在大街上乱逛。

  

  抱着对方提的约会就按对方的安排来的想法,金任由嘉德罗斯拉着他到处跑。

  

  但第三次看见眼前这片红色的街道时,蛋糕早已消化完毕饥肠辘辘的金终于放弃了什么都不想跟着嘉德罗斯走就行了的想法。

  

  他一屁股坐在枫树下的长椅上,一副累死我了打死我也不走的模样。

  

  突然感到有一股阻力拉住了自己,想约会地点想的大脑一片空白开始神游天外的嘉德罗斯猛的回过头来。

  

  他一回头就看见金坐在长椅上,有些不满的皱起眉头。

  

  “渣渣,起来!”

  

  “不起!我都快累死了,就算你是打算散步也不必就这样绕来绕去吧…………我们都走了2个多小时了……”

  

  “渣渣你快起来,约会还没结束!”

  

  “还没结束?!!!”

  

  “我们地方还没到。”

  

  “在哪?”金瘫坐在长椅上无精打采地问道。

  

  “马上就到了……渣渣你给我起来!”

  

  “马上是什么时候?你告诉我,不然我不起来!”

  

  “渣渣你!”嘉德罗斯看着赖在长椅上死都不打算起来的金,打算要硬把金给拽起来。

  

  但又似乎想起祖玛似乎说过要对约会对象温柔一些,雷德也说过一个好男友是要会哄女(?)友的。

  

  嘉德罗斯思索一会,也放下蛋糕坐下,然后看着蛋糕又皱了皱眉,伸手把隔在两人中间的蛋糕放到另一边,向金的方向挪了挪,紧贴着金坐好。

  

  在梅雨季节里,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

  

  阳光明媚,它带来的温暖让人忘记了前几日的寒冷和潮湿。

  

  金觉得自己全身开始变得暖烘烘的,如火一般的叶子盘旋着、轻盈的从金的眼前飘过,他一把抓住然后在手里把玩着,突然他感觉到有人紧贴着他坐下。

  

  他下意识地往另一边挪一挪,然后那人也往他着挪。

  

  金接着向另一边挪,

  

  金转头想让对方让开一些,就猝不及防地撞进一片金色的阳光。

  

  显然,嘉德罗斯正侧着头看他。

  

  金眸与蓝眸对视着,两人都在对方的眼里看见了开始变得有些不自然的自己。

  

  但谁先没躲开。

  

  两人面面相觑。

  

  ——————————————————


最后一棒! @金吹—风骨 


  ——————————————————


  “金?你在这里啊。”

  

  这个时候,不是金的声音传进耳朵让嘉德罗斯很不爽,而且这个声音还很熟。

  

  学生会副会长兼风纪委员安迷修,嘉德罗斯在追金途中的大情敌之一,估计这小子现在还不知道金和他在一起了。

  

  嘉德罗斯勾起胜利者的微笑。

  

  安迷修今天穿着送外卖员的制服,美其名曰勤工俭学,他停下摩托车,友好地向金打招呼,金看到安迷修制服上的Logo,是那家新开的甜点店的。

  

  “金想去那家店吃甜点吗,他们店里的蛋糕很不错哦。”

  

  安迷修微笑道。

  

  嘉德罗斯脸黑,你看不到我吗安迷修,要不是今天是和金约会的日子,现在就把你打进医院。

  

  扯起金的手就调头走人。

  

  “安学长不用啦,我刚刚和嘉德罗斯吃过了……喂你轻点!弄疼我了!”

  

  “以后不许叫他安学长!”

  

  安迷修似乎知道了什么,正在思考,看到他们去的街的名字,又着急喊起来:“金,别去这条街……”

  

  今天是雷狮他们撸串的日子,这条街是他们最常去撸串的地儿,你们没发现这条街比其他街要冷清吗。

  

  安迷修工作在身没法进一步阻止,想想嘉德罗斯的战斗力,金肯定安全。就是不知道那里的房子要烂几个……

  

  金还没有搞懂安迷修的意思,就在转角遇到了……

  

  “卡米尔?”

  

  “金?”

  

  嘉德罗斯很不爽,非常不爽。

  

  卡米尔今天陪大哥撸串,听闻对面一家有新开的甜点店就想着去尝尝味道如何,刚和大哥没离开多久,就遇到了金。

  

  还看到了,金的手和嘉德罗斯扣在一起。

  

  气氛僵硬。

  

  “卡米尔你怎么还在这,不知道去……”后面冒出一只大口吃肉的佩利。

  

  ……

  

  “哇哇哇哇老大!我发现了金!金也在这!老大老大!!还有嘉德罗斯啊啊啊!”

  

  佩利大嚷着。

  

  轰————

  

  一家店的玻璃门飞了出去,在对面的墙上碰撞个支离破碎。不用说,是雷狮。

  

  雷狮似笑非笑地看着金和嘉德罗斯,道:“卡米尔,过来。”

  

  卡米尔走向雷狮。

  

  “去这条路买蛋糕吧,慢点回来。”雷狮对卡米尔道,“记得多给金买一份。”

  

  “是,大哥。”

  

  嘉德罗斯将金揽进怀里,眼神凌厉:“烦死了。”

  

  “和我约会很烦吗。”金抬头看着嘉德罗斯的眼睛问。

  

  “……”嘉德罗斯没有说话,把金搂地更紧了。似是要将他融入自己的骨血。

  

  “嘉德罗斯,想打架吗。”

  

  “你打不过我。

  

  ”

  

  “你最好放开金。”

  

  “不放又怎样。”

  

  咔嚓——咔嚓——

  

  帕洛斯拿着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喂喂喂是秋哥吗。”“我是帕洛斯啊。”“对啊金被嘉德罗斯拐啦。”“什么?揍他?哦你马上来?好的好的……”

  

  “帕洛斯干的好,我们走。”雷狮走向卡米尔去的路,连佩利听到秋哥都乖乖听话跟着走了。

  

  “嘉德罗斯……”

  

  他秋哥,最宠他了,宠到……见到谁靠近金就揍。

  

  没人打的过秋哥(没人敢打)。

  

  “还废什么话,赶紧和我离开这里。”

  

  当安迷修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甜点店,看到雷狮一伙人坐在里头,就卡米尔吃着蛋糕,店长店员吓得躲在柜台里。他抽出了凝晶流焱。

  

  当凯莉在被因为大风刮所以枫叶乱飞的公园里再次看到嘉德罗斯和金,他们的身后还有气汹汹的秋哥在追。

  

  凯莉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传到微博,不用说,分分钟上热门话题。

  

  嘉德罗斯,你的追金路还没有完。

  

  ————————————————


  传文的时候,脑洞比天大。总之写完了就好!


  原谅我们一群人的拖延症吧! @盏茶做酒——债多不愁 


  群号:297872820


评论(5)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