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气呼呼,气呼呼(二)

  【二】
  
  ●再再再一次祝贺葵葵宝贝儿生日快乐! @春眠不觉晓
  
  ●瑞金only,格瑞与金是情侣设定。
  
  ●空着留着放目录,目录明天放。
  
  【正文】
  
  按理说格瑞应该是个很冷静的人。
  
  或者说他压根就是个十分冷漠的人,当年被凯莉称之为感情缺失,语言功能障碍,甚至在体检的时候让校医院的医生,检查检查格瑞这个人是不是有些精神类疾病,例如自闭症之类的。后来凯莉认识了金之后,才发现格瑞这个人压根就是闷骚。
  
  所以这么一个属性的话,或许情侣之间没事儿吵吵架大概也是比较正常的吧……
  
  嗯,大概。
  
  总之这次吵架的理由感觉跟上一次吵架有异曲同工之妙,似乎是金为了给朋友过生日,陪了对方一天,可怕的是那还是个实打实的女孩子。
  
  从出去陪着逛街啊,吃饭啊,最后再把那姑娘亲自送回家,折腾了整整一天,等到金自己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于是很荣幸的,进家门就看到了格瑞那张堪比煤老板的脸。
  
  “其实不止我一个人的!”
  
  “不止你一个人也不行!”
  
  ……
  
  好吧,已经吵了一个多小时,继续说也说不通了。金干脆坐在地上一副崩溃的模样说道:“格瑞你这人怎么说不通呢!”
  
  “我……”说不通?
  
  “算了。”
  
  本打算继续僵持下去,结果看到金那副气呼呼的态度突然泄了气。
  
  然而同样在气头上的格瑞,说话的态度也没好哪儿去,一副对方十分不懂事不懂我的心,我活的心累人也累,无可奈何的妥协态度说道,“算了,就当我说不通吧。”
  
  “你什么意思嘛……”
  
  “没什么。”
  
  言毕格瑞便拿起大衣穿上衣服便开了门准备走,见此情景,金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吵架格瑞一宿未归,还是用猫把人骗回来的,于是坐在地上的青年踉踉跄跄的爬起来,紧紧抓着格瑞的衣袖脱口而出:“哎哎哎你等等!”
  
  “你要去哪儿!”
  
  “……出去冷静冷静。”
  
  “……不行!”
  
  闻言格瑞皱眉,面上虽说是依旧不曾有太多表情,但是一双紫色眸瞳闪烁着是不可置信的神色,“我出去走走你也要管?”
  
  “就是要管!”
  
  “我……我……”金结结巴巴的“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来,一张脸憋的通红,见格瑞脸上的表情越来越不解越来越不耐烦,金才大声喊道,“我跟你说,不行就是不行!”
  
  “那我要是非出去不可呢?”
  
  此刻格瑞说话的态度也有些凌厉严肃,眯起的双眸带着警告和威胁的意味,许久没见过这样的格瑞,金一时之间被吓得不敢动弹,然而金始终紧紧抓着格瑞的衣袖不肯松开,力气之大连指节都微微泛白。
  
  “你……你……你要出去也行!”
  
  青年虽然开头那几个字,说的已经是带着颤音了,很明显面对这样的男人,还是感觉有些害怕的,但是依旧强硬着态度壮着胆子继续说道:“你要想出这个家门,除非你把我一起带上!”
  
  “……”
  
  ※
  
  【今天谢谢你啦,金!】
  
  【好久没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啦!最重要的是你真的来陪我了呢!】
  
  【我超级开心的!】
  
  【不过耽误了你那么长时间,我也很愧疚的,总之很抱歉。】
  
  【话说十点了呢,你到家了吗?金。】
  
  【说起来你这么晚回家,格瑞不会生气吧……不对,他一定是会生气的吧……】
  
  ……
  
  【你没事吧金……怎么一直都不回信息的啊……真的没事吧!没出事吧!天啦!金!你还活着吗!】
  
  ……
  
  金看着葵发给他的一大串的信息,一脸黑线。还活着什么鬼……
  
  手指按了几下虚拟键盘回了个信息过去。
  
  【啊我没事没事,别担心。】
  
  【没事的,回了格瑞原来住的老房子里,路上就耽误了些时间。】
  
  【生日快乐。】
  
  【这种时候还管什么生日啊!总之你没事就好!吓死我了啊喂!不过怎么突然跑那么远去了……】
  
  对方显然还是抓住了重点的,金抬头看了眼坐在老式梨木躺椅上的格瑞,活像个上了年纪的老太爷,青年低头傻笑了一下,最后给朋友回了个信息。

  【嘿嘿,秘密。】

  “笑什么?”

  “开心啊,果然还是超级喜欢你啊,格瑞。”

  “……笨蛋。”

  其实当时金说出“你要想出这个家门,除非你把我一起带上!”这句话的时候,格瑞也是一时无言以对,而金也以为格瑞就这么留在家里不出门了。结果清华高材生的脑回路果然不一样,当场拽了一件自己的大外套披在了金的身上,就搂着金出了家门。

  而金外面披着从商城买的几千块钱的风衣,里面穿着地摊卖的睡衣,就跟着格瑞一脸懵逼出了门。

  然后一路吹着萧瑟北风,脑子一片空白的被格瑞带回了他在北京的老房子……

  大抵别人家的爱情总是比较与众不同的吧……

  ——————《气呼呼,气呼呼》第二部分完——————

  再再再再一次祝葵葵宝贝儿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5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