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第六章,all金,祖玛金,嘉金

  Chapter.6
  
  ●原著背景,cp主红绿灯三人组x金。

  ●《雏鸟情节》 目录

  ●瞎比乱写,你们感谢寒儿吧,催更太粗暴,一言不合就打爆鸡儿,吓得我赶紧锁上了小黑屋。 @叶清寒 虽然过了时间,但是请放过我的鸡儿寒总。
  
  ●谢谢十分ooc,你们看的时候注意点。
  
  【正文】
  
  养娃娃这种事可以说是很特别的体验了。
  
  一般来说,小宝贝的抚养需要——娃娃车,玩具,奶粉,纸尿裤,婴儿服等等……最重要的是耐心。
  
  如果这个娃娃已经十五岁了呢?那么上述物件儿就不需要了,但是耐心还是要有的。
  
  如果养娃娃的两个人,一个九岁,一个十七岁呢?中间还有个瞎掺和的呢?
  
  ……
  
  好像有点吓人。
  
  但没办法,现实就是如此。
  
  金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娃娃,也不哭也不闹,尤其是在蒙特祖玛手里,真是祖玛说什么就是什么。
  
  蒙特祖玛走到哪儿,跟到哪儿。
  
  对此已经开始有人表现出十足的意见了——
  
  “我说小鬼,你个后来的,没事儿老缠着祖玛干什么。”
  
  穷凶极恶,凶神恶煞。
  
  雷德确实对金很不满,语气也稍微不好了点,表情也稍微可怕了点,但就是这个点,加上一头红毛,在金的眼里就成了上述两个词语形容的那模样了。
  
  只见少年缩到蒙特祖玛的背后,瞪着一双蓝色双眸,眼珠子转悠了两下,最后开口说了话:“我想缠着就缠着,你管那么多干嘛。”

  “再说了,祖玛都没有说什么呢,你这人怎么管那么多。”

  “嘿,你这小鬼,别以为仗着祖玛帮你,我就不敢揍你了。”

  “略略略,有本事你来呀。”

  听到这话倒是向来不苟言笑的蒙特祖玛笑出来声,金就在她身后贴的很近,祖玛能感受到小家伙因为些许的恐惧而微微颤抖的身体。

  但是即便如此还要努力反驳,做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说实话,不知道为什么祖玛就是觉得后面的少年,比起雷德那个智障,真是可爱太多了。

  “哎呀祖玛你笑了呀。”

  那边雷德被金气的快炸了,这边金却不再搭理那个笨蛋,抬头望着蒙特祖玛。

  虽然看不清楚神情,但是至少能看到对方唇边勾起的弧度。

  “我……”

  没有。

  蒙特祖玛确实是想这么说的,一个冷漠的“没有”才符合她的性格。只是在她低头望见金那双带着殷切期盼和孩子那般小小的开心,甚至于还有那么两分讨好在里面。

  祖玛把嘴边的话硬生生的咽了下去,最后说了句:“是啊。”

  “我刚刚笑了。”

  这对于蒙特祖玛来说,这话不过是一时兴起。因为看到了那样的神情,所以突然间就想那么回答了而已。

  偏偏,她却得到了最让她意料不及,一时间连话都不知道应当怎么说的回复。

  “祖玛,我还以为你不开心呢。”

  “你笑了真是太好了。”

  少年眉眼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一双蓝色眸瞳闪闪发亮,盈满笑意,此时当真如同一个几岁孩子般可爱,不会隐藏自己的心情,单纯的觉得很开心。

  不,是非常开心。

  因为蒙特祖玛的一句“我刚刚笑了”,甚至可能只是一个敷衍,少年的情绪却产生了如此波动。

  此时的祖玛也不知道受了什么驱使,将金举起来抱在自己怀里,一米九的身高一下子让金这么个男孩子显得更加娇小了些。

  那双眸瞳映着自己微微扬起的唇角,难得柔和的神色,蒙特祖玛突然心里产生了一些异样的感觉。

  她说不清楚,这是与崇拜嘉德罗斯大人完全不同的一种心情,一种十分独特,却又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心情。

  如果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心间的震动,有一种突然一切变得鲜活了的感觉。

  蒙特祖玛突然觉得自己现在才算真正活着。

  “怎么了吗,祖玛?”

  金感觉到面前人在走神,揪着对方的头发轻声问道。

  “不,没什么。”

  “我现在……”女人嘴角上扬弧度更大了一些,慢悠悠说道:“很开心。”

  但是这世界很多发展是让人出乎意料的。

  比如说祖玛虽然把金抱了起来,但同时也让少年整个都暴露在某个被忽视了许久的雷德先生。

  只见雷德这大好青年,上来就直接把金拽了出去,像是拎着鸡崽儿一样,开始了训话:“我说小鬼,你到底知不知道要尊重人的?”

  “我可是很早之前就一直追随老大和祖玛了好吧?”

  “你这么不懂得先来后到让我很难办的。”

  雷德越说越激动,语速也越来越快,金这边一着急,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反驳,加之自己还被人揪着衣领拽着,本来脑子就空的金,一下子更白了。

  “我…我我……”

  “我没有!”

  “我只是很喜欢祖玛而已!”

  “我也并没有不尊重你,更没有不尊重罗斯,我很喜欢嘉德罗斯的!”

  这话说的其实也没毛病,金就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但是雷德听的心里是超级不爽,但是他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不爽,反正很糟糕就是了。

  于是从脑子到心都不怎么好使的雷德,上来就说了一句导致他未来活的无比艰难,处处被祖玛和嘉德罗斯,包括金都在排挤他的话:“谁用你喜欢了!老大和祖玛都不用你喜欢!”

  话音刚落,只见门外突然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声音,却是张扬这怒火和威胁,一时间不大的房间里弥漫起了杀气,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雷德,什么时候我的事情,还用你来表态了?”

  与此同时,站在一旁的蒙特祖玛,将那把白色的剑架在雷德的脖子上,“嘉德罗斯大人不需要,同样我也不需要。”

  “我现在很生气,雷德。”

  于是雷德先生就被理所当然的揍了一顿。

  ——————《雏鸟情结》第六章完——————

  谢谢不是我要搞这种神转折。

  要怨就怨你们的怼总。 @你好我是怼 

  没错,我看完怼总的条漫,我只想说一句: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评论(38)

热度(395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