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如果每个人都对金说一次“我喜欢你”【一】,all金

  假如所有人都和金表白一次,说一次我喜欢你,金会怎么应对呢?
  
  依旧高举all金大旗,什么金都有,什么瑞嘉雷卡安迷修,凯艾紫狐丹尼尔。
  
  这里墨墨,圈子新人,喜欢的话推荐一下?qwq顺便关注一下嘛。
  
  【正文】
  
  1.
  
  格瑞:金,我喜欢你。
  
  金:QAQ格瑞你竟然说喜欢我了,我真的超级感动超级开心的!
  
  格瑞我也特别喜欢你!我真的最喜欢你了!
  
  【金听到格瑞的表白激动的都快要哭出来了,干脆直接跑过去挂在了格瑞的身上,双手抱紧格瑞肩膀,并且连双腿勾在了格瑞的腰上,不停说着超级喜欢格瑞了这种直白又容易引起误会的话。】
  
  格瑞:……【一只手臂环住了金的后背,另一只手托着金的屁股】
  
  内心:这个傻子知不知道他说这种话到底有多么勾人啊。
  
  至于心情什么的……大概也是超级开心吧……
  
  Emmmm……
  
  2.
  
  凯莉:嘿,傻子,我喜欢你。
  
  金:我也很喜欢你啊凯莉。
  
  凯莉:……金,你不如把脑袋摘下来当球踢比较合适,那样还有点用处。
  
  金:……啊?那样我不就死了?
  
  凯莉:……你个笨蛋!
  
  金:我怎么了嘛……【超级委屈】
  
  凯莉:……
  
  内心OS:看在他这么萌的份儿上姑且放过他了,哼。
  
  3.
  
  紫堂:那个……呃……金……我……我……
  
  金:……哎呀紫堂你我我我什么啊,到底想说什么,急死我了!
  
  紫堂:我……我喜欢你!
  
  金:你就说这个啊。【顺便拍了拍紫堂的肩膀】我也很喜欢你啊,说起来最近你们怎么都跟我喜欢我,虽然我也挺开心的,但是怎么感觉好奇怪呢……
  
  啊,不过格瑞跟我说喜欢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开心的啊!你知道吗紫堂!他从来都没跟我说过喜欢之类的话!每次见面都是说我好烦,让我离远点什么的,超级过分的!
  
  紫堂:……【被小斯巴达们拍肩膀安慰着】
  
  内心OS:所以他这是被秀恩爱了吗?明明是他才是要表白的?这世界为什么就这么不公平???
  
  有些人天生是强者就算了,还天生就有媳妇儿,为什么他就要辛辛苦苦的追?
  
  【黑化值+10】
  
  在一旁看戏的凯莉:那你可以不追啊。
  
  紫堂:……拜托了凯莉,这种时候麻烦你不要讲话。
  
  格瑞:有媳妇儿有什么用,人设坑爹又不能承认。
  
  紫堂:你不想要给我啊。
  
  格瑞:想的美。
  
  紫堂:……【黑化值+50】
  
  4.
  
  艾比:啊,看这犹如阳光一般的金橙色头发,微带着忧郁的晶蓝色双眸,比海更壮阔美丽,笑起来仿若盛开的向日葵,连战斗时候发射出来的矢量箭头都是无比的帅气英俊,这简直就是我梦中的完美情人,我的骑士,我的王子!
  
  埃米:老姐,你该去看看眼科了……
  
  不,老姐你可能该去换一双眼睛,或者干脆换个脑子好一些……【于是被踹】
  
  金:……你说的我怎么听不太懂,这说的是我吗……
  
  埃米:算是吧……
  
  艾比:【把亲弟弟踹一边儿去】当然!你就是我的王子啊金!
  
  金:谢谢夸奖啊艾比……
  
  艾比:我好喜欢你的金!
  
  埃米:老姐你要不要重新断一下句,你这样还以为喜欢人家的金子呢。【再次被踹】
  
  金:……谢谢喜欢啊……虽然接触的不多,但是我也挺喜欢你们的……
  
  事后艾比逢人便说金跟她表白了,承认喜欢她了。
  
  而埃米逢人就解释一遍:其实不是的,金只是象征性的礼貌一下,当时金说的是挺喜欢我们的,而不是喜欢我姐姐艾比,所以真的算不上表白。
  
  所以说埃米,你知不知道你这种解释,反而越抹越黑?
  
  然而我们的埃米内心却是:谁说金只喜欢我老姐的?
  
  而这样做导致的后果就是——艾比和埃米这一对脱线姐弟俩,在未来的一个月内都承受着来自各种黑恶势力的仇杀。
  
  “格瑞已对您开启仇杀。”
  
  “嘉德罗斯已对您开启仇杀。”
  
  “紫堂幻已对您开启仇杀。”
  
  “凯莉已对您开启仇杀。”
  
  “雷狮已对您开启仇杀。”
  
  “卡米尔已对您开启仇杀。”
  
  “鬼狐天冲已对您开启仇杀。”
  
  “银爵已对您开启仇杀。”
  
  ……
  
  ……
  
  ……
  
  “一百万个裁判球已对您开启仇杀。”
  
  “丹尼尔已对您开启仇杀。”
  
  ……
  
  ……
  
  艾比&埃米:这怕不是个恐怖故事……
  
  什么?你问安迷修哪儿去了?
  
  远处美丽的森林里——
  
  “啊,honey,我亲爱的金,你的爱是我一生的追求,只要你爱我,我愿意付出一切。哦不,我已经没有一切可以付出了,你就是我的一切。”
  
  “安迷修,老实说,我想让你离我远点儿。”
  
  ……
  
  等等,墨墨,你这人物是不是串片场了。
  
  是吗?
  
  emmmm,那就这样吧。
  
  OOC什么,下章再修正吧。
  
  ————————未完待续————————
  
  qwq原谅墨墨昨天没更《在夺妻这件事上,无论男女都是没有理智的》,因为听说你们不喜欢长篇(bu),然而还有all27文要更嘛(其实是因为大纲都没撸出来,好吧还是懒。)

  PS:安哥是串了片场,我故意写成这样的……而并非是OOC……(其实还是OOC吧),我用的是同样身为骑士的山治的性格【手动滑稽】

  

评论(20)

热度(153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