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暧昧关系:目录,主雷金,卡金,丹金(未完待续)

  原名:《淬血琥珀》,为什么改名,因为觉得之前的太中二了,改个狗血名字,符合一下这篇文的主题。


  文章简介:


  “酒这种东西啊,就是越喝越让人欲罢不能的,小鬼。”

  

  “但是我介意,放心,不会再让你喝酒了。”

  

  “琥珀这东西代表着勇敢和不怕痛楚,象征着快乐和长寿,跟你挺配的,小鬼。”

  

  “教教我怎么样?”

  

  “怎么?你要做给你女朋友吃啊?”

  

  “做给你吃不行吗?”

  

  “你爱过我吗?”

  

  “不打算给我个解释吗?”

  

  “这只是我自作自受而已。”

  

  “可是,这是血琥珀啊,雷狮……”

  

  文章CP:主cp雷金,辅cp卡金,丹金。

  

  文案于我如浮云。随便看吧,这就是个十分狗血非常狗血的故事。

  

  目录:  


  第一章 爱情是否有先来后到


  第二章 就这种东西是越喝越欲罢不能的


  第三章 但是我介意


  第四章 衣冠禽兽


       第五章 我们养你啊


       第六章 定情信物


       第七章 除了你,所有人都是败类


       第八章 我想离开你


  翰墨萱all金文全部作品目录合集 


  翰墨萱粉丝点梗合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